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內省 結果共16筆

  • 女力爆發!黃小柔「走過憂鬱」5金句:沒人該為你的感覺負責

    走過罹患憂鬱症的谷底,黃小柔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要告訴大家:「沒有人該為你的感覺負責!」她表示因為這場病才讓她明白,什麼事情都急不來,練習放下以前的執著跟堅持,結果意外獲得了好多!在《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一書中,黃小柔就分享了許多發人內省的金句,如果你也正陷在情緒的谷底,看完這篇,也許會給你一盞光明。
    2023/01/16 10:35
  • 鳳小岳自曝年少時曾做後悔事 30歲後才真實面對自己

    男星鳳小岳近日擔任手遊代言人,與林志穎和坤達一起扮演遊戲中的角色,台英混血的鳳小岳一出道就備受關注,但鳳小岳坦承,優勢有時候也是劣勢,反而因為混血背景及俊朗外型在演繹角色上受到阻礙。而他也透露,自己年少時意氣用事,也做了一些後悔的事情,但30歲後他學會內省與打坐,更真實的面對自己。
    2022/07/21 13:34
  • 男拍片向母猩「討抱抱」!結果被攬牢牢 腳趾險被咬

    印尼廖內省(Riau)首府北幹巴魯(Pekanbaru)的卡桑居林動物園(Kasang Kulim Zoo)內,6日一名男子為了拍攝TikTok影片,冒險越過動物園裡的護欄,企圖近距離與猩猩互動,結果反被力大無窮的猩猩一手抓住腳不放,在掙扎數秒後男子還差點被咬,幸好有人上前幫忙才脫離險境。
    2022/06/11 11:51
  • 省油車款有哪些? 達人:Nissan Sentra竟測出26km/L高速油耗

    國際油價不斷上揚,也連帶影響國內油價,中油連續4週調漲汽油零售價,油耗表現也再度讓消費者的荷包相當有感,《地球黃金線》也找來達人們為在意車輛燃油經濟性的消費者推薦各級距百萬內省油車款名單。
    2021/06/07 18:22
  • 超狂省錢法曝光!日本主婦靠它 1年爽存70萬

    不少人面臨薪水低、物價高等問題,經常感嘆根本存不到錢,網路上流傳的省錢妙招更是百百種。不過最近日本主婦間風行1種「不買日」省錢法,不僅方法簡單輕鬆,可讓「省錢」變成1件讓人上癮的事,甚至還可以在1年內省下250萬日圓(約新台幣70萬),可謂一舉兩得。
    2019/11/08 22:39
  • 一頭水牛拆散家庭 婦摔車不治留3幼子

    台東縣東河鄉內省道台11線16日8點許發生一起車禍,32歲唐姓婦人騎車返家途中,疑因天色昏暗,撞上在七里橋漫步的水牛,當場摔車昏迷,送醫不治;家屬表示,唐婦孝順又有愛心,是很棒的媳婦,如今家中3名小孩沒有了母親,希望水牛飼主能出面負責。
    2019/06/18 08:16
  • 水牛省道逛大街 婦騎車撞上搶救不治

    台東縣東河鄉內省道台11線(東海岸公路)16日8點許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騎車疑因天色昏暗,撞到在公路上的水牛,當場摔車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將追捕肇事水牛,向飼主究責。
    2019/06/17 08:00
  • 接納自我的困境 才能放下踐踏自己與他人的攻擊傷害行為

    最近,聽了一場「微軟人工智慧趨勢的演講」,微軟由新的CEO薩蒂亞•納德拉帶領下,將雲端的專業帶進了微軟開創了AI的天空。微軟在人才招聘方面包容了形形色色的人才,主要是以人為本的精神去研發AI的運用。
    2019/05/09 17:57
  • 印尼警局成恐攻目標 一週內兩警局遭襲

    印尼廖內省(Riau)警察總局今天上午遭到8名歹徒持武士刀攻擊,造成多人受傷。歹徒並駕車衝撞,不幸造成一名員警喪生。這是印尼一週內第2起警局遭恐怖分子攻擊事件。
    2018/05/16 15:10
  • 宣示反貪 印尼反貪紀念碑工程竟爆貪污

    印尼政府為宣示肅貪決心,去年在蘇門答臘島廖內省打造一座反貪紀念碑公園。不料,就連這個項目也傳出貪污,共有18名公務員和商人涉嫌在投標過程中涉貪。
    2017/11/10 13:58
  • 印尼旱季火點爆增 6省進入緊急狀態

    印尼預計9月將進入今年旱季高峰期,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資料顯示,全國境內共出現538個火點。印尼政府宣布廖內省等6個省分進入緊急狀態。
    2017/08/23 18:08
  • 印尼林火霾害再起 5省進入緊急狀態

    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表示,為因應不斷惡化的林火延燒及霾害情況惡化,宣布廖內省、占碑省、南蘇門答臘省、西加里曼丹省和南加里曼丹省5個省進入緊急狀態。
    2017/07/28 18:30
  • 金雞入花田  宜蘭三星花海充滿年味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在新年期間,於鄉內省道台7丙線中油加油站對面,規劃5公頃的花海,還有一對3.5公尺高的「報喜金雞」裝置藝術,充滿年味。
    2017/01/31 14:00
  • 砲打中央!藍中生代唱反調 籲馬反省

    太陽花學運對場倒數計時,藍營中生代紛紛出面表達意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PO文「用雞蛋跟籃子比喻服貿」,要台灣人眼中,不要只有中國大陸;同黨派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回應既然學生勇於表達看法,希望國會重新開始,好好立法問政;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說,為什麼有這樣的聲音,無論對或錯,執政者都要有面對的態度。和馬總統強硬態度比起來,中生代要政府先內省,是不是擔心這次學運影響年底選票,政府也該想想,怎麼提出方案解決年輕人的不安,避免類似學運再發生。
    2014/04/09 12:59
  • 印尼蘇門答臘島 林火引發嚴重霧霾

    印尼多處發生森林大火,造成空氣品質持續惡化,尤其蘇門答臘島上的廖內省,空氣污染相當嚴重。
    2014/03/04 09:09
  • 陳總統過夜巴丹島 印尼徹查失職官員

    陳水扁總統在昨天晚上降落在印尼巴丹島,不但住了一晚,還跟印尼議員一同共進晚餐,印尼司法安全部長今天表示,當初只有答應加油,並未同意從事其他活動,對此,他下令巴丹島所屬的廖內省省長,針對失職官員進行調查。
    2006/05/1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