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內湖高工 結果共9筆

  • 反毒大使回母校! 林昀儒分享「乒出人生」省話擊敗主持人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奧打出一場又一場好球,賽場上表現沉穩,私底下的他,冷靜省話。日前,他利用比賽空檔,受邀當任反毒大使,回到母校內湖高工,不改他惜字如金的特色,站在台上和學弟妹分享自己的故事,依然靦腆,不過刑事局希望藉由他的陽光、愛運動形象,讓青少年遠離毒品誘惑。
    2021/07/30 15:44
  • 內工HVL季軍 教練:許立農打出代表作

    內湖高工今天以直落3擊敗大成商工,拿下高中排球聯賽男子組季軍,談到比賽中的亂流,內工教練杜承格表示,打出高中生涯最佳一役的許立農,是率領球隊突圍的關鍵。
    2018/03/18 16:44
  • 扯!內湖高工夏季制服 竟用「冬季款」剪短做

    開學期間新生都會買制服,但在內湖高工卻發現,新生拿到新的夏季制服和運動服之後,發現衣服的材質,竟然是用冬天的款式去「剪短」做成的,導致夏季的衣服變的非常的悶熱,學校追問廠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夏季制服庫存不足才會拿冬天的去改,現在願意回收處理。
    2015/09/08 13:14
  • 〈快訊〉​內湖高工第8試場 社會科提早作答4min

    來自國中會考的最新消息,在內湖高工第8試場,社會科提早作答4分鐘,發現後,暫停作答4分鐘扣回時間,不至於影響公平性,在這個試場應考的6所學校,包括麗山,達人,衛理,濱江,西湖和戲曲學院學生
    2015/05/16 12:10
  • 實習工廠起火! 內湖高工疏散2千師生

    台北市內湖高工上午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學校的實習工廠大樓,由於當時剛好是上課時間,校方趕緊在第一時間疏散2千多名師生,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火勢在16分鐘內就已經撲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0/09/29 11:06
  • 女教官慘死 忌日竟是女兒生日

    內湖高工女教官林秋惠慘死,她在殯葬業工作的丈夫得知消息後趕來現場,雖然每天都在替他人處理後事,對人生無常早作了心理準備,但親眼目睹妻子死狀悽慘,作丈夫的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林秋惠留下3名年幼的女兒,令人心酸的是,她的忌日居然就是3歲小女兒的生日,她的丈夫很痛心,不知道以後該怎麼替女兒慶祝生日。
    2009/08/28 18:33
  • 善心女教官車禍慘死 學生哭斷腸

    台北市內湖高工一名軍訓女教官林秋惠,昨天清晨騎機車外出,不慎撞上路邊違規停車的大貨車,鐵勾直接穿進臉部,整個人直立的掛在車後,死狀悽慘;消息震驚全校師生,女教官非常有愛心,經常掏腰包幫助貧困學生,得知女教官發生意外,學生忍不住痛哭,難過不捨,全校師生在昨天開學日為她默哀3分鐘。
    2009/08/28 12:20
  • 內湖攻炮城 金溥聰小試身手

    下星期就是元宵節了!今天內湖高工就先舉行攻炮城比賽,雖然天氣冷又下雨,但是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還是到場,而且小試身手,立刻成功點燃炮火,現場歡呼聲不斷。
    2005/02/19 21:54
  • 午後對流旺盛 北部短暫雷陣雨

    受到午後熱對流影響,台北市地區現在外面已經下起雨了。看看窗外,台北市上空聚集厚厚的雲,整個天空看來黑壓壓的一片,中午開始,台北市松山區民生國中附近和內湖區的內湖高工附近陸續下起雨。
    2003/08/1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