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內湖擄童 結果共10筆

  • 內湖擄童怪男返台南監控 引發鄉親恐慌

    台北內湖在父親節發生震驚社會的擄童案,嫌犯當街強拉女童,還好媽媽強力護女,加上熱心路人解圍,虛驚一場。而這名33歲的嫌犯,落網後被強制就醫,留院治療2個月,在施打長效針劑後,8日已經出院,回到台南老家休養,街坊議論紛紛,在地社團則是發文提醒家長注意,衛生局則是強調,已派人監控是否定時服藥。
    2018/10/15 17:59
  • 打「長效針」穩情緒! 內湖擄童男返家監控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的當街擄童案件,犯案的33歲嫌犯,因擁有精神病政,強制送醫、住院2個月以後,在這個月8日判定出院。但醫師沒開立口服藥,而是施打了長效針劑讓他後返家監控,而長效針劑是新興藥品,最近半年才開始使用。醫師說,比起口服藥劑,長效針效期長,病患情緒也能相對穩定。
    2018/10/15 14:34
  • 內湖擄童誆認錯人 檢起訴求從重量刑

    台北市內湖8月發生擄童案,一名男子當街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士林地檢署今天起訴,檢察官表示當時嫌犯強拉造成女童受傷,因此依罪責較重的傷害罪起訴,嫌犯落網辯稱誤認女童媽媽是仇人、毫無悔意,檢察官要求加重刑度的1/2,希望法院能夠重判。
    2018/10/01 23:23
  • 癡漢當街抓頸擄人 4少女潑熱咖啡反擊獲救

    台灣日前發生內湖擄童案件震驚社會,而美國密西根州的小鎮密林頓(Millington)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一名男子跟蹤四名少女,並企圖強行拉走其中一名女孩,眼見妹妹要被拉走,其他三名女孩瘋狂對男子又踢又打,並將熱咖啡潑向男子,讓男子最後狼狽逃跑。
    2018/08/17 11:45
  • 丁守中隨機殺人說惹歧視 翟神反酸:監控所有男人?

    由於內湖擄童案引起社會恐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13)日召開婦幼安全記者會,會上指男性、無婚姻、獨居、缺乏親密友人、失業、人際關係不佳者易出現虐童、隨機殺人。但此話引起爭議,和沛科技創辦人、「翟神」翟本喬也在臉書狠批,要丁守中不如全面監控所有男人。
    2018/08/14 09:45
  • 快訊/內湖擄童評估出爐 嫌須強制治療2個月

    台北市內湖日前驚傳當街擄童,台北市警局今晚證實嫌犯鑑定結果出爐,必須強制留院治療,2個月後還會再次進行心理評估。
    2018/08/13 20:11
  • 居民憂「不定時炸彈」 屋主不租擄童男嫌

    內湖擄童案的周姓嫌犯正在北投醫院進行精神鑑定,鑑定結果如果不用強制就診就會被放出來。但這可讓周嫌三峽租屋處附近的居民相當擔心,深怕周遭住了不定時炸彈。目前屋主已經決定不再租給周嫌,三峽分局也表示會加強查訪跟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2018/08/13 18:29
  • 內湖擄童案隱憂 丁守中提婦幼安全措施

    台北市內湖8日發生擄童事件。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指出,柯市府未重視婦幼安全事件,提出應做好預防犯罪、治安顧慮人口查訪等4大補強措施。
    2018/08/13 12:17
  • 內湖擄童男「放出趴趴走」? 三峽媽媽驚:看到他徘徊

    台北市內湖區8日傍晚驚傳擄童案,1名周姓男子在民權東路六段突然強拉1名7歲女童,所幸母親奮力拉住女兒並尖叫求助,才未讓對方得逞,而男子隨即逃離現場。消息曝光後,許多家長人心惶惶,紛紛在群組轉傳新聞訊息,其中1名母親更稱,自己在三峽街頭看到犯嫌,提醒其他媽媽要多加注意。
    2018/08/10 16:57
  • 家住內湖擄童案發附近 賈靜雯媽私訊關心媳婦一句話神回

    台北市內湖區8日驚傳擄童的驚悚案件,一名怪男伸手拉住7歲女童,和女童母親展開「人肉拔河」的畫面,讓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人心惶惶。育有2子的藝人朱芯儀今天(10日)就在臉書上貼出婆婆私訊她的對話,原來朱芯儀家就住在擄童案發現場附近,婆婆要她小心,沒想到朱芯儀一句話神回讓網友笑翻。
    2018/08/1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