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內控失靈 結果共7筆

  • 操盤輸台股!近5年 勞動基金「投報率」4.54%

    持續關注!勞動基金前組長涉貪,引發外界質疑內控失靈,根據了解,負責勞動基金的勞金局,大約編制125人實際操盤,不過這幾年的投資報酬率,卻不及台股,分析師表示,勞動基金的獲利來源,以配息為主,雖然短期報酬率偏低,不過長期而言,虧損風險相對低。
    2020/11/28 13:28
  • TVBS民調/NCC不予中天換照 近半憂新聞自由遭限

    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 41%民眾不支持NCC不讓中天新聞台換照決定,23%表示支持,35%無意見 上週二(11/17)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公布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發執照的審查結果,七位委員以7:0的票數決定駁回申請,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雖然NCC提出中天新聞台屢次違規、內控失靈、大股東干擾新聞自主、未說明改善可能性等理由,但仍掀起傷害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的爭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75%民眾表示知道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中天新聞台必須停播這件事,25%民眾不知道這件事。而對於NCC的決定,調查結果顯示,有41%民眾不支持NCC不讓中天新聞換照的決定,高於支持的23%,另外有35%沒有表示意見。
    2020/11/24 13:16
  • 調查局搞丟千萬安毒 立委轟內控失靈

    調查局航基站,搞丟扣案的6.5公斤安非他命,毒品承辦人、緝毒調查官等四18日遭搜索約談,複訊後以5萬和10萬交保,負責運送毒品的鄭姓調查官,一度傳出驗尿有毒品反應,調查局長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否認這項傳言,但毒品遺失一年消息才曝光,立委質疑整個航基站刻意隱瞞,要求調查局檢討。
    2020/11/19 14:31
  • 時力立委批台電內控失靈 經濟部強調都有通報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表示,台電核燃料採購多次由特定廠商得標,核燃料組長在2月時遭羈押禁見;4月24日他曾質詢經濟部長沈榮津,沈榮津卻稱不知情,質疑台電、經濟部內控機制有問題。
    2020/05/07 14:41
  • 違反良俗、未查證 中天新聞遭NCC罰百萬元

    中天新聞今天跟NCC槓上,全是因為近期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比例過高,多次被民眾檢舉,其中日前晨間時段,指出駐星大使盯場回報韓國瑜行程,和三子合體天空出現鳳凰異象,這兩則,NCC認定違反公序良俗與事實查證,分別開罰60萬和40萬元,NCC認為中天內控失靈,要求一個月內限期改善,否則撤換新聞部主管。
    2019/03/27 18:16
  • 股東樂!10元現金股利分兩次發 台積電股價強彈

    台積電從去年8月至今,接連爆發出包事件,先是電腦病毒入侵、導致產線停擺,1月又傳出原料有問題,上萬片晶圓報廢,有投資人質疑,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前,很少聽到台積電狀況連連,難道是換接班團隊後內控失靈嗎?不過也有外資分析師認為,這些問題不需要用放大鏡檢視,因為台積電先進製程走在世界第一,本來就會遇到狀況,只要能迅速找出問題、損害控制,市場不用太擔心。
    2019/02/20 23:24
  • 空橋纜線盒成垃圾筒 桃機缺失又遭爆

    桃園機場真的是不斷出包,今天又被立委羅淑蕾爆料,說空橋纜線的盒子變成了垃圾箱,裡頭鋁罐、紙盒、寶特瓶什麼都有,嚴重影響飛安,原因在於,這個位於空橋下方的盒子距離飛機引擎很近,如果飛機起動或者風大,都可能因此吸入引擎引發爆炸,但空橋屬於管制區,嚴禁吸菸,也禁止攜帶飲料,這些垃圾從哪來,是被惡意栽贓,或者又是內控失靈,航站已經下令徹查。
    2010/08/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