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內層 結果共87筆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2023/12/28 14:07
  • 跨年冷颼颼!國建署揭「保暖2大NG行為」:反而更冷

    全台冷颼颼,2023年已進入尾聲,跨年夜當天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仍會偏涼,一連串慶祝跨年及元旦迎曙光活動,適逢冬天的氣候,各地早晚氣溫明顯偏低,民眾應該注意「戶外」保暖。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提醒,為維持身體的溫度,可運用內層保暖、外層禦寒多層次穿搭,方便隨著氣溫變化來穿脫衣物;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民眾更要小心選擇正確的抗寒方式。
    2023/12/25 13:47
  • 助詐團洗錢!幣商男帶女友拖一卡皮箱赴中國 機場遭攔截

    日前新北市刑大偵辦一起假投資股票詐騙案件,發現詐團已經騙走2名退休人士1400萬元,而金流在銀行帳戶內層層轉移,再由陳姓幣商領出換成虛擬貨幣匯出。警方調查發現,陳姓男子還帶著女朋友打算前往中國,緊急出動攔截,訊後將陳男與其他13名車手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3/11/13 12:37
  • 內湖男警辦竊案竟對外籍女「掀衣拍胸」 遭起訴記1大過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康寧派出所一名李姓男警,今年初接獲轄區內超商報案,指稱一名外籍女子涉嫌竊盜,李警到場後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卻沒有等女警到場進行搜身,反而直接將外籍女子帶到廁所,解開上衣扣子,將內層背心及內衣掀起,用手拍打胸部及全身,長達1至2分鐘。事後被害女子驚覺程序有異,決定對李警提告,檢察官偵查後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李警起訴,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2023/03/14 12:40
  • 過年古早味自己來! 農糧署授蘿蔔糕「0失敗」黃金比例

    說到過年團圓飯桌上的必備料理,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外皮酥脆、內層綿軟的蘿蔔糕,不僅美味,還有「好彩頭」的吉祥寓意。但蘿蔔糕要做的好吃可不簡單,農糧署教民眾如何用美味的國產白蘿蔔,製作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蘿蔔糕,自己在家也能變出飯店等級的美味佳餚。
    2023/01/17 05:30
  • KID坤達紅毯動作「與小鬼有關」!催淚對比照曝:完整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坤達日前出席第57屆金鐘獎,不僅在西裝內層印上代表著小鬼黃鴻升的圖騰,兩人在紅毯拍照所擺的動作,其實也與好兄弟小鬼有關,KID在影片中秀出比對照,並喊「OK!我們終於完整了!」讓不少粉絲直喊催淚。
    2022/10/25 16:56
  • 這款碗麵只給祖先吃?「普渡限定版」2層包裝

    南投市殯葬管理所,替民眾代辦中元普渡,一桌1500,交給廠商統一準備祭品,民眾事後領回,卻發現其中碗麵,竟然有兩層包裝,外層是泡麵,內層是紫菜湯。廠商解釋,普渡客製化商品,碗麵鋁蓋來不及,才多貼一層,內容物是泡麵,但是民眾不敢吃。公所已經要求更換。
    2022/08/25 13:57
  • 露營消暑!搭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 防曬降溫

    夏天露營,如果營地海拔不夠高,該怎麼消暑?有露營達人傳授降溫法寶,像是可以使用內層塗黑膠的天幕帳,降溫效果可達到3至5度,另外最常見還有移動式冷氣機,搭配循環扇,降溫效果;還有人會帶水霧加濕機,搭配電扇一樣能降溫1至2度,不過也要注意,營地都會有用電限制,使用這些電器,也要注意過載跳電。
    2022/08/19 19:07
  • 宜蘭銅板小吃來了! 「米糕煎」外脆內軟只要20元

    現在都越來越難看到銅板美食了!這家位於宜蘭的「米糕煎」是推車攤販,有40幾年的歷史,剛烤出來的米糕煎外皮脆脆的,內層碰到裡面的糖粉跟芝麻融化在裡面,變得非常軟糯。而且一片只要20塊,超便宜的古早味小吃,現在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
    2022/04/16 15:40
  • 獵奇冰品! 大腸包小腸冰棒PK紫芋霜淇淋

    天氣炎熱,來支冰棒涼快一下,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米腸造型冰棒,外層白巧克力配黑胡椒,內層是綜合莓果雪酪,看起來就像大腸包小腸,另外,還有人在顏色上下功夫,紫色的芋頭口味霜淇淋,以及黑色的竹炭巧克力口味,冰品戰提前開打。
    2022/03/12 20:47
  • 炸物玩創意!冰淇淋炸雞PK黑薯「墨魚甜不辣」

    餐飲業競爭激烈,業者總得玩創意,才能吸住消費者目光,像是冰淇淋也能變成韓式炸雞,玉米片充當酥脆外皮,內層其實是冬瓜檸檬雪酪,神還原雞肉色澤和紋路,同樣是炸物的還有用墨魚做成的甜不辣,看起來就像黑色薯條,另外,Pizza也推出新品,一口氣鋪滿一公斤起司,超濃厚拉絲,光用看的視覺就先滿足。
    2022/03/08 13:59
  • 過年古早味自己來!內行人授蘿蔔糕「不失敗」黃金比例

    說到過年團圓飯桌上的「必備」料理,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外皮酥脆、內層綿軟的蘿蔔糕,不僅美味,還有「好彩頭」的吉祥寓意。但蘿蔔糕要做的好吃可不簡單,有內行人傳授「不失敗作法」,自己在家也能變出飯店等級的美味佳餚。
    2022/01/31 13:00
  • Omicron空氣傳播強 美、港籲戴2層口罩

    變種病毒Omicron傳播力強,包括美國、大陸和香港的專家都提出最新防疫建議,如果想降低染疫風險,可以戴上兩層口罩。其中要注意的是,N95口罩只需要戴一個,不然就戴兩個口罩,內層醫療口罩,外層可以是布口罩。
    2022/01/13 14:51
  • 狗界平偉?機車坐墊慘遭「大卸八塊」 苦主嘆:快哭了

    小狗愛亂咬東西人盡皆知,常常造成不少人的困擾,日前有民眾深夜騎車外出買宵夜,沒想到自己愛車的座椅竟無辜遭殃,不僅整個表皮被咬爛,內層的黃色泡棉也被大卸八塊,對此,他也詢問廣大網友們飼主的聯絡方式,並苦笑稱,「已經做好上班沒有坐墊的打算」。
    2022/01/09 05:07
  • 危險!聖誕手環藏「鋒利鐵尺」 港童遭割慘縫針

    市面上有不少聖誕小物當造型,其中一款內層是鐵尺的聖誕手環,先前在香港傳出割傷小孩,甚至傷口很深還縫針,在台灣也買得到相同手環,外層布料能輕易割開,實測只是撫摸鐵尺側邊,手就被割破,標檢局對於此類商品加強查核,也會針對物品做測試,若不合格會要求下架回收。
    2021/12/24 20:05
  • 貧窮引發犯罪!130名阿富汗女性遭騙 被賣掉當奴隸

    阿富汗統治政府塔利班在昨(16)日發表,他們破獲一樁大規模的人口販賣案件,約有130名阿富汗女性被不法份子哄騙,謊稱要介紹她們嫁給富豪,但實則是騙去當奴隸,目前塔利班已經將該名男子給逮捕,但在窮困的社會背景之下,類似犯罪行為依然在阿富汗境內層出不窮。
    2021/11/17 15:17
  • 台裔夫妻研發口罩在美大賣 登上ABC新聞

    一對定居美國加州的台裔夫妻,研發了一款透氣舒適的口罩,在美國一上市就大賣,原來這款口罩有特殊的3D燕尾設計,戴上去不會壓住口鼻,內層使用快乾布料,戴在臉上不怕潮濕悶熱,美國廣播公司ABC特地專訪這對台裔夫妻,分享他們的口罩研發過程。
    2021/11/02 15:27
  • 肉桂捲的美味關鍵 「肉桂」來自乾燥樹皮

    很多人愛吃肉桂捲,卻不知道裡頭的關鍵原料「肉桂」是怎麼來的,我們食用的肉桂,其實是肉桂樹的內層樹皮,原產地在斯里蘭卡,肉桂樹種植三到四年後才能採收,得由經驗老道的農民,經過削皮、日曬、陰乾的步驟,再捲成棒狀送到工廠估價,斯里蘭卡的「錫蘭肉桂」被稱為「真肉桂」,和另一種品種「中國肉桂」相比,成分比較健康,成本也比較高,但經過研磨之後,如果沒有特別標示,一般人難以辨別。
    2021/03/24 15:29
  • 軟木塞最大生產國 葡萄牙日產4千萬個

    全球許多產業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但有一項產品需求沒有減少,那就是軟木酒瓶塞,葡萄牙是全球最大的軟木塞生產國,日產量達到4千萬個,製作原料來自橡樹皮,每年五到八月由經驗老道的工人,以斧頭手工採收,必須小心翼翼不傷害內層樹皮,軟木橡樹才能永續生產,如今軟木除了製作酒瓶塞,也製成鞋底、開發各式用品,努力尋找新商機。
    2021/02/23 15:46
  • 尿布拆箱包裝「集點條碼」遭割下 疑退貨品

    有民眾搬了好市多一箱尿布回家,卻發現袋包裝竟都被割破洞,尿布片直接外露,懷疑是前一個人為了蒐集內層的點數條碼,再退貨等於「免費集點」,而且還不只一個人買到破損尿布袋,對此好市多回應,原因還在查明。
    2021/01/18 19:37
  • 痛!搭手扶梯遭割傷 「鐵絲」竟外露凸起

    搭乘手扶梯,可能都要隨時注意了!一名蔡姓男子,23日早上10點多,坐火車到基隆準備出站,卻突然被扶手上的凸起物給割傷,手掌劃出一道傷口。事後台鐵人員檢查發現,是因為扶手帶使用久了,厚度變薄,內層的鐵絲露出來,導致旅客受傷,會請廠商加強維護。
    2020/11/24 18:27
  • 實測!不同「鋼印」加利口罩 不織布同等級

    加利科技老闆辯稱,因為廠商和政府追貨追得緊,員工無法休息,才會從大陸進口口罩混充台灣製,更強調品質沒有比較差!真的這樣嗎?TVBS拿到兩款不同鋼印的加利口罩,實際找專家測試,熔噴不織布的等級,確實差不多,但公衛專家提醒,業者說的工業等級過濾效果99%,比醫療口罩的95%高,比較基準並不同,根本騙外行人。
    2020/09/04 20:01
  • 百億身價大立光林恩平 自曝「口罩1個用10天」

    受到疫情影響,大立光今年股東會後記者會首度採取線上視訊方式舉行,鏡頭前林恩平戴著「雙層」口罩受訪,他說這樣內層布口罩可以洗,外層醫療口罩可以撐10天,不改節省個性。
    2020/06/10 14:25
  • 撿二手鐵櫃用1年 抽屜竟有市價150萬金塊

    彰化市一位里長太太,一年多前看到一個二手老舊鐵櫃,覺得還能用就撿回家,結果用了一年多,因為東西掉進最底下的抽屜內層,意外發現鐵櫃底層竟然有一塊重達一公斤的大金塊,目前市價大約150萬元,里長一家人沒有據為己有,回過頭去找金塊的主人。
    2020/06/0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