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內埔 結果共295筆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3小時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5小時前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屏東購屋熱區透天宅夯! 「這區」好兇房價漲近五成

    內政部公布2023年第3季全國房貸負擔率,屏東縣房貸負擔率為29.79%,為全國僅存負擔率低於3成的縣市之一。但根據時價登錄統計,近五年屏東縣房市交易熱區由屏東市奪冠,潮州鎮及內埔鄉分居二、三名,其中潮州鎮漲勢最兇,從724萬元漲破逾千萬。
    2024/02/22 11:04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2024/01/26 22:32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屏東「危老重建」說明會開跑了 一次了解申請資格、補助內容

    屏東縣政府宣布,自1月起至3月底將在屏東縣北部地區舉辦危老重建說明會及課程活動,該階段計畫分別於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地舉行五場說明會及相應的課程。活動將向居民宣導危險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政策,並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屏東縣政府表示,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於危老重建的理解及申請流程。
    2024/01/24 16:33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屏東工人疑失足墜下二樓 下午病情急惡化宣告不治

    屏東縣內埔鄉今(14)日驚傳工安意外,上午9時20分許一名吳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工地約七米的二樓墜下,倒臥在窄小巷弄內,一旁民眾目睹墜樓案趕緊報警,吳男左側頭部有腫包撕裂傷、意識模糊,消防獲報後出動後,為吳男簡單包扎止血,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42歲的吳男於下午1時許因病情突然惡化,經醫護人員搶救過後宣告不治。
    2023/12/14 16:47
  • 砰!酒駕男疑路口闖紅燈 4車連環撞翻覆

    屏東內埔傳出連環車禍!10日晚間7點多,1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在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還波及停等紅燈的2台汽車後當場翻覆,駕駛手腳擦傷,被送醫後酒測,酒測值達0.81毫克。
    2023/12/11 12:49
  • 有靈性!屏東廟宇綠鬣蜥闖入「拜拜」 壽山動物園獼猴作亂

    屏東內埔天后宮,出現驚奇的一幕!1隻猶如小鱷魚般大小的綠鬣蜥,10日一早闖進廟裡頭,有趣的是,牠就停在跪拜墊前,張開嘴巴面向媽祖,讓香客嘖嘖稱奇,直呼綠鬣蜥很有靈性,是來拜廟的,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屏東廟宇有綠鬣蜥闖入;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則是有獼猴行搶遊客手中的袋子,凶猛模樣把遊客嚇壞了!
    2023/12/10 18:49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危險!員警派出所內誤觸板機連開2槍 記2小過處分

    屏東內埔北勢派出所,驚傳員警誤觸板機,連開2槍的意外!5日下午,1名27歲的陳姓員警領了槍,拿到值班台旁跟同事討論,竟然沒有卸下子彈,當場誤擊1發,所長緊急趕來查看,他又誤觸板機再開1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沒依照用槍的標準流程,連續出錯,被記2小過處分。
    2023/12/08 20:28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酒駕也無罪?警認定「空氣中飄酒味」 法院:程序不合法

    屏東內埔一名鍾先生,喝酒後騎車回家,路上被員警發現「空氣中飄出酒味」,警察一路跟著他回家,還一度進到屋內,鍾先生確實有酒駕,酒測值0.36毫克,一審判有期徒刑5個月,二審卻逆轉,法官認定,警方盤查時「程序不合法」,判酒駕的男子無罪。
    2023/11/26 19:27
  • 當人肉安全氣囊? 讓幼童坐駕駛大腿「摸方向盤」

    屏東內埔工業區,有民眾發現,一輛休旅車時不時左搖右晃,開到其他車道上,一看竟然發現,有一名幼童坐在駕駛的腿上,還疑似操控方向盤,孩子夾在中間,簡直就是「被當肉墊」,超級危險。開車時,4歲以下的幼童,都要使用安全座椅,違規最高可罰3千元。
    2023/11/25 19:42
  • 屏東恐怖吉普車「慢速飄移」 他加速超車驚見:幼童手握方向盤

    屏東一名民眾日前行經內埔工業區中正路時,發現前方一台棕色的吉普車速度異常慢,還多次偏離車道,未料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吉普車的駕駛座上,一名幼童正坐在駕駛腿上,手還握著方向盤,疑似在控制車輛方向,驚險的畫面讓他直呼「太誇張了!」。
    2023/11/25 15:56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屏東純樸鄉間爆全武行! 持刀棍亂鬥一家五口全上場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出持刀棍攻擊的意外!1名紅衣男子自稱要上門要債,他持刀前往呂姓男子位於檳榔園的住家,疑似砸毀車輛,還持刀作勢亂砍,呂家人報了案,一家五口還追出來擋人,結果,雙方爆發全武行,在檳榔園裡持刀棍及鋤頭大打出手,造成4人受傷。
    2023/11/23 21:12
  • 屏東男持刀騷擾遭5人圍攻 「鋤頭猛K頭」倒地不起衝突原因曝

    屏東縣內埔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呂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憤而持刀至呂男住家騷擾攻擊,而呂男及其鄰居等5人持棍棒和鋤頭反擊,由於楊男寡不敵眾,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7:19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