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入院 結果共798筆

  • 陳盈潔失智入院最新病況曝 密友唱到「這首歌」突瞪大雙眼

    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去年8月入獄後,因失智、中風、腎衰竭,敗血症等等,申請保外就醫,不過由於住院需要大筆費用,好友許常德就親力親為幫忙,還在昨(21)日舉辦「自己的人生自己破浪」說唱會,想要替陳盈潔募款,現場找來廣播金鐘獎得主陳凱倫擔任嘉賓,而他日前才去探視陳盈潔,透露唱〈心之所向〉給陳盈潔聽,對方有極大的反應。
    1天前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山豬接4通告「月收入僅2000元」 跟製作人KTV交際慘當分母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上週因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15日猝逝,享年38歲。山豬擅長模仿,曾是《瘋神無雙》班底,過去他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月收入,當時出道4年的他,透露最低月收入僅2000元,在當月中才接到第一個工作,讓現場震驚。
    2024/04/16 11:05
  • 曾合租打拚卻鬧翻…卡古聞「山豬猝逝」沉痛發聲:心空了一大塊

    諧星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逝世消息,其家人證實他上週因感冒許久入院被診斷為肺炎,最終併發敗血性休克而亡,震驚演藝圈。消息傳出後,曾與他一同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演出的前輩許效舜就發文悼念「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與山豬搭檔過的逸祥也哀痛發文「先給家人一點空間」,至於曾和山豬是好麻吉卻已鬧翻的卡古,則向媒體表示:「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4/04/15 18:35
  • 山豬敗血性休克猝逝!醫分析3狀況:病毒複製「戰場開太大」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他的死因。山豬的親友表示,由於山豬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在4月15日上午約11點離世。醫師姜冠宇表示,通常會發生敗血症情況有三,其中之一為「病毒複製自己控制不住,戰場開太大,」姜冠宇直言,「你丟出全部的身家都無法好好控制病毒的複製,那戰場就開大了,戰場開大就是全身敗血症。」
    2024/04/15 17:39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遭猴子襲擊!香港首見37歲男染「猴疱疹病毒」 昏迷住院危殆

    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日(3日)公布,正調查一宗人類感染B病毒,又稱猴疱疹病毒個案,是一宗在港錄得的首宗人類感染病例。一名過往健康良好的37歲男子因發燒及神智不清,於3月21日被送往仁濟醫院急症室並入院,現時於該院深切治療並接受治療,情況危殆。
    2024/04/04 10:35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前西瓜哥哥高燒緊急住院!驚「肝臟有黑點」 曝最新病況:指數降不下來

    前「西瓜哥哥」李岳昨(1)日驚爆入院消息,他在臉書PO出手打點滴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無奈說:「4/1愚人節沒在開玩笑。」原來他因急性肝炎,四肢無力、發燒,前往醫院掛急診,進一步檢查竟發現肝臟有黑點,有可能是肝癌,或肝臟囊腫還得等報告出來才知。
    2024/04/02 11:06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再增1死!男葉克膜救不回 累計10案2死

    寶林茶室爆嚴重食物中毒案件再爆1死!由新光醫院收治的66歲男性,3/19至寶林茶室用餐(炒粿條),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症狀,急性腎衰竭入院,稍早在醫院證實,個案在今上午11:35不幸病逝,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截至3月27日上午,醫院通報7例(其中2死、3重症) 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10例個案。
    2024/03/27 12:02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疝氣住院隔天叫不醒!30歲男「腦出血淪植物人」 醫曝1原因釀禍

    有一名30歲的男子先前因疝氣入院開刀,結果檢查發現血壓值竟高達200至190mmHg,且不但服用降血壓藥物效果不彰外,男子更在隔天一早出現腦出血症狀,最終淪為植物人。經醫師進一步瞭解男子的家族病史後,發現其父母皆有「高血壓」,但他卻渾然不知自己也有此問題。
    2024/03/08 17:41
  • 交通違規擬「微罪不記點」 民團怒:恐再上街抗爭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針對交通違規記點制度,拋出「微罪不記點」規畫,引發路權團體不滿,今(4)天邀集路權團體和職業駕駛座談,但路權團體認為交通部突襲式討論,且微罪不記點恐怕是讓道路安全倒退,不排除再上街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道安和民怨中必須取得平衡,細節進入院會會再討論。
    2024/03/04 14:20
  • 今年首起群聚!北部男醫護接觸染麻疹 「去過這2地」匡列306人

    本土麻疹爆出今年首起群聚!疾管署昨(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之本土個案(北部30餘歲男性,指標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9 08:13
  • 本土麻疹+1!醫護接觸麻疹病患染疫 傳染期去過桃機、梁家米粉湯

    疾管署今(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的本土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8 14:40
  • 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61歲資深演員翁家明近期戲劇作品不斷,除了在白冰冰製作的八點檔《天知道》中演出玄天上帝,長髮造型引發討論,也參演大愛劇《住在光裡面的人》,豈料,他昨(27)日突PO出病床照,喊「翁家明突倒下,緊急入院治療」,讓粉絲震驚。
    2024/02/28 12:46
  •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4/02/28 08:55
  • 罹癌後首度重返工作崗位 英王查爾斯:外界支持讓我淚流滿面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查爾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更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面,談到外界給予的支持時還表示「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4/02/22 11:01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郭彥均爆年前開刀!帶傷3個月吐現況 無奈憶「兩腳輪流斷」

    出身體育系的藝人郭彥均,於農曆年前自揭入院動刀消息,透露自己在去(2023)年底參加籃球賽,僅上場6分多鐘就因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但或許是考量到後續的工作安排,仍舊帶傷上陣了近3個月的時間,直到日前結束最後一場尾牙活動,才在當晚直接入院,談到術後復原現況也表示「膝蓋軟的跟豆腐一樣」,並坦言現階段就是打掉重練的概念。
    2024/02/13 09:01
  • 這次不藏了!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入院 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國會

    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再度住院,這次是「因為出現緊急膀胱問題的症狀」。奧斯汀數週前曾因隱瞞住院而引發爭議。
    2024/02/12 08:15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英王查爾斯每天都做 加拿大空軍「11分鐘訓練菜單」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其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這王室成員長期以來一直被周圍的人形容為「健身迷」,而查爾斯三世每天都會做的運動也曝光,引發討論。
    2024/02/08 15:35
  • 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患病而入院治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父親的支持,更逗趣地表示「出席活動能透透氣」,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
    2024/02/08 10:08
  • 網紅旅遊染登革熱病毒「直侵心臟」 入院12hrs就斷氣

    位於南美洲的巴西近期登革熱疫情嚴重,不僅當局呼籲民眾慎防蚊蟲等媒介,更不諱言預估今(2024)年恐有多達500萬人罹病,引起當地居民憂心;遺憾的是,當地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37歲網紅,也在旅遊返家後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更在入院12小時內因心臟併發症狀而不治身亡,留下一名22歲的愛女,粉絲們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致哀。
    2024/02/03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