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入籍台灣 結果共22筆

  • 張蘭遭抓包不是中國籍!開直播認了 國籍竟是「台灣邦交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悄悄停戰,但前婆婆張蘭不妙了!她竟被抓包偷改國籍,如今已非中國籍,甚至入籍台灣邦交國;對此,張蘭承認了,並緊急開直播回應。
    2022/12/14 16:07
  • 收到雞排妹全裸封面寫真 杜汶澤:吃素日我情何以堪

    港星杜汶澤入籍台灣已經2年時間,他在年初順利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平日也會在社群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擁有好人緣的杜汶澤,日前收到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新推出的寫真書,在看到封面照之後卻驚呼「叫我情何以堪?」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2022/11/01 17:17
  • 台灣醫師登BBC談紅斑性狼瘡 向緬甸民眾分享衛教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風濕免疫科醫師許寶寶,是入籍台灣的緬甸華僑,3月中受邀上英國廣播公司(BBC)Health Matters節目,向緬甸民眾分享紅斑性狼瘡衛教知識,實踐Taiwan Can Help的口號。
    2022/03/31 21:38
  • 杜汶澤證實移民「已領到台灣身分證」 讚蔡英文台灣最辣

    港星杜汶澤與台灣超市合作推出食品,他今年出席記者會表示目前已入籍台灣且擁有台灣身分證,更笑稱台灣有2個女生最辣,分別是媽祖還有總統蔡英文,「因為她們都保護台灣。」
    2022/02/22 17:09
  • 台灣人口負成長 產業大缺工!勞動部擬開放「移工入籍」補充勞力

    台灣面臨嚴重少子危機,勞動力大幅短缺,再加上疫情造成外籍移工來台受阻,現在台灣包括看護以及工地工廠,都找不到人做,勞動部研擬在明年,開放有經驗的移工,在審核過後,取得台灣的永久居留權,甚至入籍台灣,來解決台灣勞動力不足的國安問題。
    2021/12/03 22:56
  • 入籍台灣有譜? 黃秋生來台主持實境秀

    港星黃秋生再度來台,原來是為了主持實境節目,搭檔KID林柏昇、宋柏緯,開著餐車走遍全台,二度來台隔離的他,這次預計待兩個半月,不過被問到入籍計畫,黃秋生沒有正面回應。
    2020/11/27 21:37
  • 快訊/新職籃聯盟決議 戴維斯轉「本土球員」出征

    新職籃聯盟P+聯盟今召開領隊會議,新台客戴維斯,(9/29)確定將以本土身份加入P+聯盟,他在2013年入籍台灣,過去以洋將身分打球,未來將轉為自由球員,和各隊接觸。
    2020/09/29 23:27
  • 生日願望「一生所學帶到台灣」 黃秋生已入籍?

    港星黃秋生剛過59歲生日,今年五月他才來台拍戲,前陣子發文說離開住了20年地方,要展開新生活,生日當天又說,要把一生所學帶到台灣,外界猜測黃秋生,可能已經入籍台灣了。
    2020/09/03 12:56
  • 黃秋生北車檢疫14天 15坪房間月租4萬8

    港星黃秋生來台拍影集,而他隔離的地點,其實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有網友邀他入籍台灣,他也回覆準備中,不過卻被黃安怒批,根本丟黃家的臉,對此黃秋生反擊說,自己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17:32
  • 黃安嗆「丟黃家臉」 黃秋生妙回:我又不姓黃

    港星黃秋生來台拍影集,12日在臉書透露,人在台灣隔離14天,網友邀他入籍台灣,他也回覆準備中,不過卻被黃安怒批,根本丟黃家的臉,對此黃秋生反擊說,自己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13:11
  • 喊入籍台灣挨轟「丟黃家人臉」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58歲港星黃秋生日前來台拍攝新戲,自曝正進行14天的入境隔離中,被網友問到「入籍台灣吧」,他回覆1句「準備中」,掀起熱議。長期待在大陸的藝人黃安暗轟黃秋生「給黃家丟臉」,沒想到黃秋生昨天(13日)狠打臉,直呼「我根本不姓黃!」
    2020/05/14 07:47
  • 曝入境檢疫中 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

    港星黃秋生,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這回來台雖然是拍戲,但他表示準備要入籍台灣,都讓粉絲好驚喜,而其他包括陳曉東、劉錫明等港星,也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取得居留權;資深諧星馮淬帆更從1996年就入籍台灣,已經在台定居32年。
    2020/05/12 12:02
  • 黃秋生抵台入境隔離中 親曝「準備入籍台灣」

    58歲港星黃秋生過去曾演出《無間道》、《頭文字D》等多部電影作品,更多次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殊榮。然而,近來香港歷經反送中及疫情風波,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他今(12日)凌晨也在臉書透露,目前人已經抵台進行14天入境隔離中,還在留言處親曝移民籍計畫。
    2020/05/12 07:27
  • 住台灣差2天 女兒當不成台灣人 父怒刺腹

    一名64歲的台灣男子因為和大陸籍妻子離婚後,想讓16歲女兒入籍台灣,但依法必須連續2年待在台灣184天,結果男子前往移民署辦理手續當下,因為計算天數錯誤,女兒只待了182天,差了兩天,男子氣憤當場拿水果刀刺進自己的左腹,嚇壞現場移民署人員,所幸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這樣自殘的行為,恐怕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2019/02/16 13:32
  • 感動哭!他棄日籍改台籍:這是我承認的台日友好

    太感動!來台多年的中島健一,日前決定要放棄日本籍入籍台灣,引起網友討論,他近日分享他辦的台灣護照,表示要到世界當志工,「我想跟這世界說台灣是最善良的國家,有個日本人在跟全世界介紹台灣,這樣才是我承認的台日友好」。
    2017/12/04 22:55
  • 感謝台灣恩情 他棄日入台獻身救災之路

    台灣如此美麗的寶島,吸引一名日本人放棄日本國籍,決定改當台灣人。中島健一先生已經來台生活16年,他熱愛台灣的一切,所以決定放棄日本國籍,改入籍台灣,他立下「帶著日本跟台灣的心去世界救災的願望。」
    2017/08/17 16:16
  • 帶「美寶」入台籍 還爽領津貼10萬元!引發網友痛批

    我繳稅你佔便宜?一名長年住在美國的台灣婦人,一回家鄉探親就能爽領各種津貼、使用健保,引發網友眾怒!近日,PTT媽寶(BabyMother)版上,有位婦人熱心「報好康」,她說帶著小孩返台探親,並幫小朋友入籍台灣國籍,再順便申請津貼補助,一共領了10萬多元,結果惹來網友撻伐,直言浪費稅金,「為什麼辛苦納稅是要補貼給這種人」。
    2017/02/16 21:29
  • 籃球/破例入籍台灣 戴維斯長人免當兵

    今年7月入籍台灣的戴維斯,可說是中華隊搶進4強的靈魂人物,不過為了幫戴維斯歸化台灣,政府單位也出力不少,更破例讓他不用居留5年,只要1個月內就拿到身分證和護照,加上戴維斯身高超過台灣服役標準,所以不用當兵,只要專心打球就好。
    2013/08/10 18:22
  • 〈獨家〉都叫Taiwan! 美足球員與「台灣」撞名

    台灣名號響叮噹,現在連美國大學足球賽,也能聽到呼喊台灣的聲音,此起彼落!其實是因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一位足球校隊的黑人球員,名字就叫做「台灣」,不管是拼字還是發音都一模一樣,這樣的巧合,讓正港的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希望他乾脆入籍台灣,也有人說希望他趕快打進全美專業球賽,為「台灣」爭光。
    2010/09/12 18:10
  • 欺負同胞 泰僑放高利貸壓榨泰勞

    外勞在台被剝削的狀況時有所聞,新竹移民署卻破獲有泰勞被同樣來自泰國的同胞壓榨的案件。靠著自己會中文也會泰文,一名已經入籍台灣的泰國華僑,對自己的同胞放高利貸,再扣薪還錢,有人月薪2萬被扣得只剩7元,日子都過不下去,只好繼續借錢,惡性循環,至少有近百個泰勞受害。
    2009/03/29 13:51
  • 大陸女婿年近40要當兵 家人陳情

    台灣是徵兵制度,每個台灣男性都必須當兵,而大陸新郎入籍台灣,倒底要不要當兵呢?一名38歲的大陸男子,在大陸台商工廠工作,還娶了一名來自台灣的女同事,去年入籍台灣,沒想到立刻就接到入伍通知書,引起家人的恐慌。
    2004/10/30 18:22
  • 圍棋國手吳清源拒市民狀 場面尷尬

    剛奪得日本圍棋界最高榮譽:「本因坊」頭銜的圍棋好手張栩,闊別台灣13年,今天(26日)和師父林海峰、師祖吳清源接受台灣棋院邀請,返回台灣,台北市長馬英九也特別頒贈榮譽市民狀給三位圍棋好手,沒想到已經歸籍日本的吳清源老師誤會馬市長要他入籍台北市,當場拒絕接受,場面相當尷尬。
    2003/09/2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