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入境隨俗 結果共182筆

  • 白安當「4寶媽」認了好煩惱 憂心再遇強震嘆:怎麼逃生

    歌手白安日前受邀到「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她入境隨俗,親切地用粵語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白安,好久不見!你們好嗎?」引起台下歌迷熱烈回應。
    2024/04/19 12:01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2024/04/19 06:45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老外也這樣做!台北人目睹「1行為」驚呆 網直呼:入境隨俗

    台北市的街頭上、公車亭,及捷運站裡面,幾乎都能看到公共垃圾桶,除了提供市民與遊客丟棄隨身的垃圾,還能幫助提高市容的美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竟然有外國人利用公共垃圾桶,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讓不少人直呼連外國人「都被台灣人帶壞了。」
    2024/03/31 14:57
  • 搶先全球!D&E瘋狂劇透新歌 大讚「高鐵東西好吃」表演還騎機車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派出子團「D&E」參與高雄櫻花季,今天一連帶來5首歌曲,甚至還頻頻劇透即將發行的新歌〈ROSE〉、〈GGB〉。由於東海、銀赫昨(23)天在台北開完簽售會後,搭著高鐵南下,稱讚高鐵又快東西又好吃,加上活動上兩人也在舞台上「騎機車」,可說是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24 23:00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旅日小將火腿新秀孫易磊入境隨俗 首春訓一天泡澡三次消疲勞

    日職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今年開始旅日生涯,1月初赴日後面臨職業生涯第1個春訓,日媒今天報導,孫易磊現在已經入境隨俗,養成泡澡的習慣,對於消除疲勞有很大幫助。
    2024/02/01 16:49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火辣比基尼照外流 白嫩雙半球看傻了

    十億女神王宥忻離婚後日子更開闊,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為了入境隨俗還特別這邊也做了三套的傳統服飾,體驗當地的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王宥忻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愜意喝椰子水享受人生。」一身雪白比基尼,露出豐滿上圍,展現火辣身材,辣到許多人都看傻了。
    2024/01/16 11:25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日本男團「Kis-My-Ft2 」成員千賀健永的個展「FiNGAiSM in 台北」剩下最後3天,除了相當入境隨俗地在活動上「支援收銀」以外,沒想到居然有一對年近80歲的特地從雲林北上,除了驚喜見到千賀健永本尊,阿嬤在現場竟開心說道:「這樣子壽命又延長了10年!」
    2023/12/07 13:11
  • 日職歐力士球員在台中闖紅燈 網友:入境隨俗

    職棒「冬季聯盟」開跑,日本職業球員也來台灣打球,球迷去飯店要簽名時,直擊日本歐力士猛牛隊的球員,勇闖台中車流量前幾大的「台灣大道美村路口」,球迷po出照片引發熱議,有網友調侃這是「入境隨俗」。
    2023/11/27 19:42
  • 埔里三獻建醮全鎮吃素五天 部分民眾哀:被迫茹素無肉可吃

    強迫吃素?埔里鎮自1900年起每隔12年都會舉辦一次建醮法會,三年前的建醮大拜拜全鎮茹素引發關注,12月16日至18日恰逢「三獻圓醮」,全鎮民眾需茹素、需淨身心口五日,業者還會將葷食特地下架,已經是全鎮默認的習俗了。埔里鎮長廖志城也呼籲外地人,在清醮期間來到埔里一同入境隨俗。
    2023/11/14 14:26
  • 黃偉晉出事了 唱一半臉上冒這狀況 突急喊:有人救我嗎?

    黃偉晉出道12年首度進軍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專場演唱會,他為了入境隨俗苦練粵語歌〈世一〉,並加碼獻唱〈一人之境〉,寵粉的舉動讓香港粉絲全嗨翻天,甚至有女粉絲熱情地將胸罩丟上舞台,受寵若驚之餘,他也神回應:「可是我不是饒舌歌手耶!」
    2023/11/07 17:24
  •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2023/10/30 13:48
  • 蔡依林初體驗!搖身川劇花旦「絕美扮相曝」 照鏡子驚喊這一句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23日成都演唱會結束後,大陸場次暫告一段落。隨著她走訪不同城市演出,她也入境隨俗體驗當地風情,在成都時除了走訪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更挑戰川劇裝扮及唱腔,花旦唯美扮相讓大批粉絲驚豔不已。
    2023/09/29 16:58
  • 史瓦帝尼55國慶!總統秀「史瓦濟語」說感謝

    非洲我唯一友邦史瓦帝尼,舉行55週年國慶,同時也是史王55歲生日,總統蔡英文親自率團參加大典,典禮上不只王氏成員出席,還有史王3歲的小王子,也登場操槍,讓現場直呼超可愛,總統也入境隨俗用史瓦濟語說謝謝。
    2023/09/06 23:01
  • 張惠妹日本開唱嗨喊「給老娘跳起來」 金曲得主衝上台全場嗨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今(19)起一連2天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首次踏上音樂祭的她一連嗨唱8首歌曲,入境隨俗演唱鄧麗君〈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心情超好的她更笑說:「這邊可以跳起來,給老娘跳起來!」
    2023/08/19 18:16
  • 才曬超音波喜訊!58歲楊繡惠有伴了 男方「單膝下跪」喊寶貝甜翻全場

    「綜藝天王」胡瓜、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了王永慶創校的明志科技大學出外景,胡瓜入境隨俗,帶著藝人們體驗學校的傳統「跑校」,才跑沒幾百公尺就氣喘吁吁,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畢業門檻,眾人直呼:「太累了!」
    2023/06/03 15:33
  • 蟬聯5年必比登推薦!香辣川味蔬食餐廳 「干扁肥腸」超下飯

    多年前因著工作曾有兩天一夜的時間都待在花蓮慈濟的院區內,當然也就入境隨俗的吃了兩天慈濟提供的素(蔬)食料理。新鮮的蔬菜和豆製品透過簡單的烹飪其實就很美味。不過,其中最讓老吉難以忘懷的是一道不起眼的開胃小菜-慈濟自製「香辣蘿蔔乾」,些微脫水的蘿蔔乾帶著濕潤的口感,與麻油辣椒拌炒後,鹹鮮香辣的滋味滿足了老吉的口腔慾望,渾然忘了沒有葷食的這檔事,更發現原來蔬食也能吃得有滋有味。
    2023/05/23 15:39
  • 動力火車怎麼了?攻蛋前夕竟互嗆「帶賽」 粉絲也有話要說

    「動力火車」時隔20年踏上美國洛杉磯開唱,其中顏志琳特地向公司請假,提早3天出發,帶老婆享受假期,走訪星光大道、聖塔莫尼卡海灘等景點,還參與NBA球星Pau Gasol的球衣退休儀式,拍到手機容量都不夠用,更入境隨俗餐餐吃起漢堡。在尤秋興抵達後,2人相約到當地的樂器行玩吉他,足見對音樂的喜愛。
    2023/03/15 13:45
  •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竟公然約粉絲回家被抓包 背後原因曝光

    人氣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連兩天首次來到香港舉行演唱會,6000張門票一掃而空,這也是香港口罩令解除後,首場大型演唱會,而來到香港不免俗要入境隨俗,五人各自展現學廣東話的誠意打招呼,沒想到婁峻碩竟直接要帶粉絲回家,令全場暴動。
    2023/03/05 13:59
  • 阿翔帥臉差點沾到大便!籃籃出手反被架住「塞到嘴邊逼吃棒狀物」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ECHO、楊淨宇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為了入境隨俗,大夥兒竟圍起了浴巾泡起「空氣溫泉」,在10度低溫的天氣,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引來路人側目!
    2023/01/28 11:32
  • 野生AKIRA現身台南擺攤!「熟練甩麵加滷蛋」帥氣送餐鐵粉超嗨

    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近日活躍於台灣演藝圈,日前宣布加入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與王彩樺、王陽明等人在台南參與錄影,身為台南女婿的他相當入境隨俗,昨(17)日就在IG曬出一段煮台南擔仔麵的影片,他熟練地燙麵,再加豆芽菜、蔥和滷蛋等配料,架式十足。
    2023/01/18 20:38
  • 財富女神王宥忻出國豪撒上億 海倫清桃陪泡夜店狂歡

    有「財富女神 」封號的歌手王宥忻,最近代表台灣女企業家到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她入境隨俗穿上越南服飾,開心體驗當地文化之餘,也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她笑說這次到越南,竟然換了上億越南幣,「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約13萬台幣就換了上億越南幣,每天都是億萬富翁行程。」
    2023/01/17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