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入境法國 結果共7筆

  • 雙變種病毒夾擊!法國禁「非必要」英法旅行

    新型變種Omicron傳播力驚人,加上原本的Delta持續肆虐,英國單日新增確診,暴增到8萬8千人,創下疫情以來新高;儘管如此,英國央行仍宣布開升息第一槍,以打擊居高不下的通膨。不過就在耶誕假期倒數一周前,法國政府對英國祭出新的旅遊禁令,只有必要因素才能入境法國,商務、旅遊都不行,使得英國的港口和火車站,自周四開始,湧現大量人潮、車潮,搶著在禁令生效前入境法國!
    2021/12/17 20:00
  • 快訊/法國也對台灣開綠燈! 打過疫苗入境免隔離

    繼荷蘭之後,法國也在今天公告旅遊白名單,台灣同樣名列其中,不論有沒有接種疫苗,台灣人都可以入境法國觀光。不過法國的規定是,如果沒完成疫苗接種,入境要檢附72小時內的PCR陰性證明,入境後就不需再隔離。
    2021/06/24 22:30
  • 入境法國接種4款疫苗「免隔離」 排除大陸國產

    法國9日起實施入境新規,凡是已接種美歐4款COVID-19疫苗的旅客,即可入境免隔離。不過大陸官方昨天提醒公民,大陸疫苗尚不在法國認可之列。
    2021/06/15 23:22
  • 歐洲疫情趨緩解封 西班牙湧現戶外運動人潮

    歐洲幾個種災國的新冠疫情逐漸緩和,周日法國和西班牙的死亡人數,創下三月中來新低,全球第二嚴重的國家義大利,死亡新增數字,也下降到兩個月來的低點。各國在有前提的情況下,紛紛實施緩步解除封鎖的措施;義大利四百萬人在周一返回工作崗位,西班牙也在相隔將近七周後,開放讓民眾到戶外運動,各地湧現人潮。
    2020/05/04 19:57
  • 寒風刺骨!難民「光腳」走阿爾卑斯山去法國

    天主教教廷將元旦這天定為「世界和平日」,教宗方濟各也利用新年文告這個機會再次關注全球難民所面對的困境;教宗所發送的新年賀卡上還有一張日本長崎原爆受害者的照片,在國際情勢緊張的現在,提醒世人戰爭的惡果。也就是在元旦的前夕,國際媒體在寒冷的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上跟隨一群非洲難民拍攝採訪,記者發現從2017年7月以來,至少有2000名難民企圖攀越阿爾卑斯山,要入境法國去尋找更好的生活,但很多人身上的禦寒衣物都不夠,有些人甚至沒有穿鞋子,讓山區的志工和搜救隊員都非常憂心。
    2018/01/02 21:21
  • ISIS擁印護照機器! 上萬本假護照恐流出

    歐美各國暗藏恐攻危機,巴黎恐攻之中就有兩名嫌犯是持敘利亞護照,喬裝難民入境法國,現在有最新情報顯示,激進組織ISIS現在擁有印製護照的機器,手上至少擁有上萬本空白護照,等於假護照可以自己隨便印,如果這些假護照成功入境各國,可能隨時會再發動恐怖攻擊。
    2015/12/21 21:29
  • 法國疑遭煞 患者來自多倫多

    最新的外電消息,正當亞洲的SARS疫情逐漸趨緩,位在歐洲的法國當地時間星期四晚間卻突然傳出一起SARS疑似病例,法國衛生部證實,一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民眾6月4號入境法國後,出現了SARS疑似症狀,目前已經在醫院隔離治療中。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公佈的數據,法國的SARS可能病例有七例,不過目前只有一人還在醫院治療,其他都已經病癒出院,從5月7號開始,法國就沒有任何新的SARS通報病例,對於這起新傳出的疫情,法國衛生部也高度警戒。
    2003/06/13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