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入境快篩 結果共12筆

  • 「五一」前入境快篩取代PCR 推升陸客亞洲行意願

    中國大陸從明天(29號)開始放5天「五一小長假」,外界預估光是境內就有2億人次的旅遊人潮,北京故宮與長城的旅客預約,在假期前就已額滿。但也有不少新的旅遊景點,想要用「羊駝」的萌寵力量搶客。北京當局為了刺激旅遊消費氣氛,在假期前宣布入境快篩可取代入境PCR,一下子推升大陸民眾趁假期前往亞洲城市小旅行的意願。至於人流加劇會不會讓疫情重來,官方呼籲民眾:人多地方要戴口罩。
    2023/04/28 20:00
  • 大陸航班陽性率破5成 義大利強制陸客入境快篩

    距離大陸國門開放只剩4天,各國紛紛對陸客祭出入境防疫管制,美國、日本、韓國和義大利等都宣布對大陸入境的航班旅客進行PCR檢測,義大利更呼籲歐盟,強制其他成員國也跟進,但歐盟衛生部門以不具正當性為由拒絕。今(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自從有班從大陸飛往米蘭的班機,驗出有52%的旅客陽性後,義大利衛生部就立刻下令,所有來自大陸的航班落地後,都要進行快篩,還有抗原篩檢,畢竟疫情爆發初期,義大利出現的第一個新冠病例,是來自大陸的旅客,當時儘管義大利立即下令中斷所有來自大陸區的航班,包含香港、澳門,甚至連當時還沒有疫情的台灣,都被無辜受到牽連跟著被斷航,但仍然止不住疫情蔓延,最後造成義大利全國封城,死亡人數飆升,義大利也成為當時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2023/01/04 16:12
  • 快訊/疫情趨緩! 澎湖、金門、連江 10/14取消機場快篩

    因應最近疫情趨緩,離島三縣 澎湖、金門以及連江縣,同步從14日開始取消機場入境快篩,而金門也調整了運能,從15日開始航班都有增加。
    2021/10/13 18:57
  • 連江縣入境快篩鬆綁 入境馬祖接種一劑滿14天免篩

    連江縣鬆綁入境快篩措施,今天起入境馬祖,疫苗接種一劑滿14天可免快篩,以及持3日內篩檢陰性報告免篩。
    2021/10/05 10:17
  • 中秋連假首日估5千人抵澎湖 入境快篩大排長龍

    中秋連假首日,澎湖海空交通出現人潮,預估今天將超過5000人抵達澎湖,澎湖縣政府動員多組醫護人員在機場與馬公商港進行入境快篩,出現大排長龍等待快篩的遊客。
    2021/09/18 11:03
  • 澎湖今重啟入境快篩 機場大廳設置等候區

    防堵疫情,澎湖今天(10)開始重啟機場、港口境內快篩,一大早縣政府就派遣機場人員引導民眾進行快篩。不過只要打過一劑以上疫苗、秀出黃卡,或是拿著三天內的快篩陰性證明,就可以不用快篩。
    2021/09/10 13:05
  • 快訊/嚴防Delta!澎湖重啟機場、港口入境快篩

    Delta病毒進社區,澎湖縣府剛剛宣布,9月10日起,將重新啟動澎湖的機場、港口的入境快篩,但打過疫苗,或持3日內快篩、PCR檢測陰性證明者,可以免篩檢。至於澎湖籍漁船,若從台灣本島回到澎湖,免篩標準,比照入境旅客。
    2021/09/08 16:34
  • 不堪「疫」擊!寒舍飯店「瘦身」 裁員「近百人」

    三級警戒後,觀光飯店營收幾乎全倒,全台六月平均住房率只剩7%,出現懸崖式崩跌!讓大型飯店展開瘦身計畫,寒舍集團裁員近百人,業者表示,疫情重創餐旅業,才不得不做出改變。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澎湖從今天(16日)開始,解除入境快篩,老師傅也帶著團隊,趕緊修復雙心石滬、迎接旅客。
    2021/08/16 14:52
  • 澎湖機場入境快篩站整備就緒 28日正式啟用

    澎湖機場入境自願快篩站,在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日夜趕工下,今天下午整備就緒,28日正式啟用,所有入境澎湖旅客,也一律要填寫「健康聲明卡」,在入境前防堵疫情流入。
    2021/05/27 15:25
  • 台灣本島疫情延燒 澎湖機場快篩站28日啟用

    台灣本島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同意澎湖設立機場入境快篩站,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防疫會議指示加速建置,最快明天完成整備,28日正式啟用,在入境前防堵疫情流入。
    2021/05/26 13:22
  • 金門入境快篩遭駁回 陳玉珍千字文怒問:為何中央不同意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金門縣政府要求赴金門的旅客,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抵達金門機場進行快篩陰性始得入境金門,但此命令遭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打槍。金門立委陳玉珍今向向中央喊話,請指揮中心因地制宜考量,面對金門為保護離島鄉親健康,提出加強防疫之積極作為,何以中央卻不同意?
    2021/05/24 11:25
  • 不只金門!離島3縣市都想入境快篩 陳宗彥:全國要統一

    金門擅自要求入島必須採檢或提出3天內陰性檢驗報告,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罕見在深夜撤銷這個措施。今(24)日金門縣政府又再度在全國防疫會議做出這個要求,此外3個離島縣市都有類似看法,但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三級警戒全國防疫作為要統一。
    2021/05/24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