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入土 結果共234筆

  • 悚!新店道路塌陷「民宅懸空」 居民驚嚇逃生

    這起強震,新北市也持續有災情傳出,新店安泰路上,數十公尺的馬路遭震垮,好幾棟房屋底下土石直接被掏空,相當驚悚,居民要逃生時,發現門口的路都不見了,只好從頂樓翻牆到隔壁,才有辦法順利逃生,這次至少8戶住家受到波及,14輛汽機車一起陷入土石中。
    2024/04/03 13:55
  • 缺一張死亡證明! 女想安葬前繼父「卡關」

    新北市一名75歲的呂姓男子死亡,卻冰在殯儀館三個月沒辦法處理,原因卡在有血緣關係的家屬無法出面,死亡證明開不出來;老翁過去曾結婚再離婚,同住的繼女想要幫忙,卻因為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連想幫忙讓繼父入土為安,都沒辦法。
    2024/03/18 19:21
  • 都是防腐劑? 鮭魚飯糰「入土1個月」驚人結果曝

    食物過期了通常只能忍痛丟掉,日本一位YouTuber因為不小心把飯糰放到超過賞味期限,於是他突發奇想把鮭魚飯糰埋進土裡,想看看飯糰在經過土中的微生物分解後會呈現什麼狀況,沒想到鮭魚飯糰「入土」後經過一個月,他重新將飯糰挖出來,鮭魚內餡居然幾乎沒有被分解、保持著完好的形狀和顏色,讓網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4/03/18 15:03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遭逢媽媽中風打擊!田定豐嘆生命無常 爆簽「預立醫療決定書」

    音樂人田定豐低調行善多年,去年底起默默捐棺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的弱勢家庭,已協助逾50個案入土為安,1月25日是他的生日,當天他將和資深療癒師朱衍舞舉辦公益活動,所得全部捐出給南投「手心向下慈善會」。
    2024/01/16 13:17
  • 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Blaga’s Lessons)中,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片中觀念傳統的她,堅持讓死去的丈夫「入土為安」,除反駁兒子購買靈骨塔位的建議,「我不會把你爸放在抽屜裡」,並以超過五倍價格1.6萬列弗(約27萬台幣)買下一塊雙人墓地,並想按照習俗、讓丈夫能趕在40天內安葬。
    2024/01/15 17:21
  • 賴清德昔喊唯一沒炒地!台南地產遭凌濤爆「1年賺800萬」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一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重申,自己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不過,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6)日揭露,賴清德在2年前於台南購下的地產,透過與捷運綠線規劃的可能關聯,於一年之內得利新台幣800萬元。
    2024/01/06 14:59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有片/無名扒手被當「防腐試驗品」 傳奇木乃伊百年後終下葬

    多年來被美國賓州居民視為傳奇的木乃伊「石人威利」(Stoneman Willie),在被防腐後128年的今天,終於能安心入土為安。綜合外媒報導,這具木乃伊原先是當地監獄一名扒手,死亡時正好遇上新防腐技術發明,就被當成新技術試驗品,一直留存到百年後的現在,也被賓州雷丁鎮居民視為當地傳奇故事。在歷史學者比對文獻檔案資料,終於確認木乃伊真實身份後,決定在該城鎮創立週年之際,讓石人威利能真的入土安葬。
    2023/10/04 15:16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受困地下洞穴9天!200人救難隊出動 美探險家重回地面

    美國洞穴探險家狄基(Mark Dickey)日前深入土耳其地下洞穴進行國際探勘任務時,因腸胃道出血受困洞穴裡狹窄的通道長達9天,一支國際救難隊今天成功將他救回地面。
    2023/09/12 11:13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紙吸管真的環保?歐盟驗出汙染物恐傷害人體和環境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過去大家習慣使用的塑膠產品,像是飲料常見的吸管,就被認定為有害環境的加工產品。為了減少使用,店家開始改用「紙吸管」(Paper straws),但綜合英媒報導,這些被視為比較環保的吸管,卻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研究團隊檢測下,在紙質和竹子製作的吸管上,驗出全氟/多氟烷基物質(PFAS),一種具有環境持久性的化學汙染物質,這種汙染物不只可能傷害人體健康,一旦進入土壤或河流內,也可能對環境帶來傷害。
    2023/08/26 11:36
  • 不忍了!黃國昌影射黑金爭議 鄭文燦提告:逾越言論自由界線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在直播節目上爆料表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郭哲敏緊密政商合作關係,更影射鄭與郭哲敏突然2020年在捷運GE01站原址桃園八德大量購入土地有關。對此,鄭文燦今(15日)表示,針對黃國昌多次看圖編故事抹黑,他已經委請律師完成提告,這些未經查證的抹黑,已經逾越言論自由的界線,而是真實的惡意。
    2023/08/15 20:04
  • 黃國昌影射郭哲敏購地謀利靠他 鄭文燦:你家違建也與我有關?

    涉嫌地下匯兌等案被通緝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於去年潛逃海外,上月底在泰國落網,本月10日押解回台。前立委黃國昌在直播節目上爆料表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郭哲敏緊密政商合作關係,更影射鄭與郭哲敏突然2020年在捷運GE01站原址桃園八德大量購入土地有關。對此,鄭文燦於臉書回擊,「依照黃國昌的邏輯,我也為黃國昌站過台,難道他家的違建也與我有關?」
    2023/08/12 22:50
  • 杜蘇芮風雨來了「憂土石流」 花蓮吉安3村、花蓮市國福里急撤百人

    防範杜蘇芮,全部人動起來!花蓮市吉安鄉的三個村,被列入土石流警戒區,今天(27日)下午近期撤村,一共106人全都要撤離。另外花蓮市國福里也進行預防性撤離,但有獨居老人已經習慣原有生活,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摸摸鼻子穿上鞋,離開家裡。
    2023/07/27 19:34
  • 拿遺物被刁難!李玟家人「火大報警槓腥夫」淚訴:那她生前最愛

    華人天后CoCo李玟本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告別式預計下週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然而在此前夕,竟爆出李玟家人與其前夫的火爆衝突。據港媒報導,家人為了幫CoCo挑選她生前最愛的禮服,包括當年李玟登上奧斯卡舞台穿的紅色旗袍,盼能伴她入土為安,怎料竟遭到刁難,內情全都曝光。
    2023/07/27 11:49
  • 妻癌逝未入土!前TVB主播急移居國外 隔2年跪靈前淚崩謝罪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與愛妻董燕君(Shirley)於200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遺憾的是,董燕君2020年不敵癌症病逝,林子博為實踐愛妻遺願,舉家移民英國曼城生活。目前投身經營YouTube頻道的他,於近日被港媒直擊低調回家鄉祭拜妻子,黯然神傷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3/07/20 15:39
  • 糊塗!3男闖入鳳山水庫偷膠筏還自備船漿 就為垂釣遭法辦

    高雄市有3名年輕人,9日一早闖入鳳山水庫,偷偷解開水庫專用膠筏的鐵鍊,還自備船漿划著膠筏要去釣魚,沒想到,工作人員發現膠筏不見了,報警搜尋,就在岸邊將他們逮到,不僅被依竊盜、毀損及無故侵入土地送辦,鳳山水庫禁止垂釣,恐怕也會被開罰。
    2023/04/10 12:36
  • 台中捷運線出入口通「金錢豹」?中市府:未在規畫範圍

    台中捷運藍線進入都市計畫審議,外傳未來捷運出入口將直通「金錢豹」酒店。對此,台中市府交通局出面否認,表示出入口規劃在主要道路和人流充沛區,而金錢豹並不在該範圍內。另外,針對中華賓士及台灣中油曾表示不願被納入土地開發範圍,交通局也指出,會秉持最大誠意持續跟相關人士溝通。
    2023/03/07 16:57
  • 如廁用紙潛藏永久化學物質 新研究:恐有害人體

    今天刊登在「環境科學與科技通訊」的一項新研究指出,廁所衛生紙是全球各地廢水中潛在有害「永久性化學物質」的意想不到來源,這些物質可能會經由污水滲入土壤。
    2023/03/02 21:23
  • 白沙屯媽祖鑿轎突衝土地公廟「喬一下」 信眾驚:絕非人為

    今(2023)年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進入最後一日,預計於今(20)日下午4時回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進香第8日時,媽祖似乎得知土地公的請求,鑿轎隊伍經過某處土地公廟時,竟進入土地公廟中「幫祂扶正香爐」,引來一票信眾驚呼「有點玄」,認為這絕對不是人為的。
    2023/02/20 14:02
  • 傳土耳其無政府「物資、善款」進不去  外交部駁斥

    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2月6日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台灣除了在第一時間派遣搜救隊馳援外,國人更是踴躍募集物資及捐款,針對外傳土耳其目前為無政府狀態,募集物資與善款均無法合法進入土國等,外交部特別說明,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表示,台灣各界捐贈的善款,將透過土耳其內政部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統籌送達災區,讓災民們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救助。
    2023/02/11 10:17
  •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2023/02/09 14:35
  • 聯合國預估土耳其大震傷亡恐突破2萬 世界展望會和時間賽跑,第一時間開展救援行動

    2月6日清晨,土耳其與敘利亞發生芮氏規模7.8的地震,是近百年來襲擊土耳其的最強震。截至2月7日中午為止,土敘兩國的死亡人數已超越4300人,因地震發生時間為當地清晨4點,大部分民眾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遭掩埋,考量到震央加濟安泰普(Gaziantep)目前低溫-6°C的寒冷氣候,更加大受災民眾的生存難度。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更憂慮死亡人數或許會突破2萬,假若預測不幸命中,此傷亡人數將是台灣921地震時近十倍之譜。面對這一嚴重情勢,世界展望會正在迅速展開部署,進入土、敘兩國災區進行物資發放與兒童保護等救援工作。
    2023/02/0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