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入厝禮 結果共10筆

  • 人妻新屋入厝!公公突往衣櫃「塞紅包」 內行曝1超狂用途

    買新房時,有些親朋好友會熱情送入厝禮,最近就有名人妻指出,公公在他們新屋入厝當天,拿了幾個紅包,塞在每個房間的衣櫃裡,讓她相當驚恐:「這是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儀式嗎?」貼文曝光後,有內行人解釋用途了。
    2024/03/25 13:15
  • 朋友搬新家「怎選喬遷禮」?內行點名1類:送什麼都麻煩

    親朋好友搬新家,該送什麼禮物才能送進對方心坎裡?有民眾相當煩惱,不知該送什麼喬遷禮到朋友的入厝派對上,家電種類繁多,挑得眼花撩亂,於是上網尋求意見。對此,過來人就分享經驗,點名1類型最實際。
    2023/12/25 08:18
  • 胡瓜送籃籃「入厝禮」讓她睡好覺 揭熊霓私下最新狀態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籃籃(籃靖玟)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嫩妹熊霓,而籃籃也常跟胡瓜出外景,同樣是熊霓啦啦隊的隊友。對此,籃籃直言胡瓜真的很照顧後輩,前幾天還是有跟熊霓見面,狀態都不錯。
    2023/10/03 16:39
  • 羞炸!周孝安裸身炸出「超狂大肌」 陳亞蘭搖滾區全看光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播出後好評不斷,今(9)日劇情迎來高潮,周孝安、周曉涵搬進新家後,陳亞蘭、王彩樺因入厝禮再度交火,周孝安洗完澡裸著上身,展現超狂肌肉線條,卻意外被媽媽陳亞蘭目睹。
    2023/02/09 18:52
  • 入厝禮送啥最好?網友「夢幻名單曝光」喊:最想收到它

    如果親友搬新家入厝,該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心坎裡?根據台灣房屋「2022入厝大調查」網路問卷調查,網友票選「最喜歡收到的入厝禮」,是「現金/禮券」(60.2%),排名第二的是「小家電類」,其中以掃地機器人、吸塵器最受歡迎,第三名則是「家具/家飾品類」,又以床具、寢具這類禮物最受青睞,也有逾1成民眾,喜歡收到「植栽/花禮類」像是觀葉植物類的賀禮。
    2022/10/26 11:49
  • 挑這些買就對了!10大新居落成入厝禮 教你送進心坎裡

    懂送系朋友94你! 去別人新家該送什麼?親友閨密、上司同事的新家終於落成,總不能兩手空空去拜訪,貼心準備好喬遷禮物,才是一位有sense的人!只是「入厝禮」究竟該怎麼準備,才能代表自己的心意呢?
    2022/05/17 10:01
  • 鳳梨收超霸氣鎮煞「入厝禮」 尺寸曝光爆怒封鎖友人

    網紅「鳳梨」月初才在直播時分享,收到一位高中同學送來的入厝禮,原以為是帥氣的「駿馬圖」,沒想到竟然是可掛在神明桌當背景的觀音圖,讓他氣到「馬上封鎖對方的Line」,最近他又因為入厝禮封鎖了一位朋友,理由是對方送的禮物尺寸小到「被麻雀踢倒了」!
    2022/01/19 12:36
  • 不要臉行徑遭批! 女星「向徐乃麟討入厝禮」挨轟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最新節目中討論「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女星小優一開場就遭到匿名指控,直指她買房四處跟人要「入厝禮」,甚至也向乃哥(徐乃麟)獅子大開口!
    2021/11/28 14:09
  • 道別城中城!受災戶搬家 陳其邁供電器當入厝禮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釀46死41傷的慘劇,而今(5)日起,受災戶陸續搬離城中城,社會局啟動第一梯次受災戶搬家,協助10位受災民眾將個人生活用品、衣物、家具等物品,搬至租屋或依親處,就有一位林姓阿嬤表示,現在終於不用再擔心,可以好好安頓下來了!
    2021/11/05 12:07
  • 說好送禮抵紅包「婚宴上卻捅刀」!她痛罵新娘:臭X子

    紅包該包多少給新人,一直都是見仁見智,不過有網友透露,一名友人在新婚前搬家,並表示如果送「入厝禮」,參加婚宴時就可以不用包禮金,於是原PO送了兩台價值共約3000餘元的電風扇,沒想到婚禮當天竟被新娘擺了一道,害她丟了面子又失了裡子,氣得直罵「臭X子」。
    2020/11/03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