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入住旅店 結果共5筆

  • 一入住旅店玻璃碎 櫃台要求簽切結書並報警

    有民眾到台中入住旅店,結果一進門發現浴室玻璃門碎裂,當下錄影並向櫃台反應,結果更換完房間,服務人員半夜要求需簽切結書,表示如果鑑定後是人為因素,會要求賠償,甚至還打電話報警,要請第三人作證,讓旅客傻眼,雖然事後有和業者和解,但旅客還是氣得PO文。
    2024/01/22 18:54
  • 走進迷宮? 入住旅店要過8轉角6門才到房間

    台中東協廣場一家青年旅店,一名名為程先生的民眾入住後發現房間內部設計如同迷宮,他拍下影片紀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30 19:56
  • 女入住商旅遭「男客」闖 業者:誤發卡、加強員訓

    明天就要準備跨年,也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您準備好到飯店Check in了嗎?因為住房率大增讓狀況也相對增加,有民眾上周末入住台中一間旅店,沒想到卻因為櫃檯的行政疏失,沒有核對房客資料給錯房卡,導致這位民眾被誤闖房間;另外台北各大飯店,也因應即將爆滿的入住旅客,像是晶華酒店、萬華凱達飯店,都加開櫃檯來緩解民眾等待時間,喜來登飯店更推出「半自助Checkin機」,領完號碼牌就可以先離開,等時間到再回飯店辦理入住,減少飯店大廳被塞爆的情況發生。
    2021/12/30 18:51
  • 入住旅店!孩誤吞「地上碎玻璃」 業者:有關心

    高雄一名女子,跟全家人入住旅店,沒想到地上有碎玻璃,不但劃傷小孩子的腳,還被孩子誤吞,女子當下向旅店櫃台反映,結果對方上樓關心後,只有口頭道歉,取走玻璃時,還說「這應該只是塑膠」,讓女子傻眼,但旅店業者出面澄清,當下確認小孩沒事才離開,也有詢問是否要送醫,如果有需要,會負擔全部醫藥費。
    2021/02/16 13:45
  • 高中少女疑心臟病發 台南檢定考旅館暴斃

    一名就讀蘭嶼高中,17歲高三女學生,跟同學跟老師,到台南參加餐飲檢定證照和講習,但昨天(15)晚上,入住旅店後吃完晚餐,女學生先回房洗澡,事後同寢室的同學回來,發現她倒在床鋪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由於死者疑似有心臟病史,是不是心臟病發作,將等相驗釐清。
    2020/06/1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