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兔跳 結果共7筆

  • 別只盯半導體!謝金河曝「這產業」今年最亮眼:嘆為觀止

    台股30日開紅盤兔跳560,此後兩日的百點震盪引市場關注,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昨(31)日直言「重電產業大軍升火待發」,認為不管是風力發電、太陽能,到所有輸配電的產業,今年可能在全台電力建置下,成為最亮眼的產業。
    2023/02/01 10:46
  • 金臨天下/台股開紅盤兔跳560點!美股反攻第1名竟是特斯拉

    台股在今(30)日迎來兔年的第一個交易日,在台積電的領軍之下,終場大漲560點!不僅占回萬五的大關,且重返年線之上,這樣的漲點也創下歷史收盤的第三高。台股大漲,主要是因封關期間,美股四大指數都往上漲,特別是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股價,一週就飆漲三成以上。從今日台股可看到,資金明顯回流到半導體,接下來半導體個股的表現是否還有機會續強?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股與美股的未來走勢。
    2023/01/30 22:54
  • 金臨天下/新春開紅盤決戰2/2 三大類股有望成兔跳股

    俄烏戰爭為全球經濟帶來衝擊,2023年的經濟走勢如何仍充滿不確定性,台股是否能在兔年開紅盤,讓許多投資人備感壓力。台股在今(18)日封關,要休市12天,多方都在觀望中。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股在兔年開紅盤的機會以及過年後的漲率分析。  
    2023/01/17 22:57
  • NASA發表新太空服 登月不再兔跳可自由行走

    美國太空人下次登陸月球時,不用再像上次登月那樣兔跳移動。歸功於新一代太空服改善過往太空服缺點,未來太空人幾乎能像原本在地球行走一樣在月球上漫步。
    2019/10/16 18:03
  • 熊大變身鐵達尼 LINE樂園3hrs吸3千人

    LINE貼圖變成公仔互動樂園,登場第一天,上午3個小時就吸引了3千多名粉絲搶著和熊大、兔兔拍照,有許多人一進門看到迎賓公仔就開始拍,結果光是在門口就已經塞車了,裡頭每個展區都有不同主題,熊大、兔兔甚至還角色扮演,變成電影「鐵達尼號」、「花樣年華」海報中的主角,大方曬恩愛,展覽樂園除了用公仔打造情境氛圍,還有APP手機互動,讓平面兔兔跳出來變立體。
    2014/01/25 12:03
  • 台北主燈BABY催生 101桃紅兔跳躍

    台北燈節登場了,晚間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和郝市長,共同點亮主燈,主燈好運兔取名「BABY」,郝市長說,要鼓勵大家努力增產報國;台北燈節主燈區國父紀念館內,最受矚目的,就是高中生製作的兔女郎花燈,兔女郎露出小褲褲,有民眾說看了好害羞,更讓民眾驚呼的是,101大樓外觀,也應景出現一隻桃紅色兔子。
    2011/02/11 23:11
  • 兔跳補償? 不當處分引爆爭端

    台北縣一名女老師,因為小一的女學生沒交作業,處罰她學兔子跳100下,家長知道後很生氣,跑到學校找老師理論,結果竟然要求老師唸幼稚園的女兒也要兔跳100下來賠償,不過學生家長說,是老師說要自己的女兒兔跳,她是因為老師都不肯認錯,才會答應用這種方式來補償。
    2005/06/3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