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兔肉 結果共14筆

  • 吃到兔!台饕客嘗鮮「四川兔肉火鍋」 一吃驚嘆:熟悉的感覺

    平時在夜市,經常可以看見青蛙肉、蛇肉等特殊美食,但提到「兔肉」你肯定很少見。位在中國成都一間「麻辣兔肉火鍋」在網上大受好評,有台灣饕客實際走訪該店並讚不絕口,還形容「吃起來像雞肉」,究竟兔肉有甚麼神奇魔力呢?快來跟著部落客一起體驗看看吧!
    2024/03/26 16:41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怎麼可以吃兔兔!台灣燈會鍋中兔一夕消失 網驚:熬高湯了?

    台灣燈會5日開幕,這次以科技創新為主題的燈會出現另類亮點,位在中央展區的「西遊記」花燈,竟出現「烹兔肉火鍋」,引來民眾驚呼「怎麼可以吃兔兔」、「好殘忍」,不過,而記者昨(7)日實際查勘,卻發現兔子一夕間消失不見,有網友表示,「兔子被吃掉了!」、「熬成高湯了」。
    2023/02/08 11:21
  • 有「北韓」就有點閱?南韓踢爆假新聞產業鏈 砸2億監管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第十周年,北韓鎖國防疫、疫情不明朗,外界只能透過北韓官媒報導一窺現況,但真實狀況為何,鮮為人知。在金氏政權掌控下,北韓始終蒙著神秘面紗,國際間關於北韓的「消息」也越來越多,但往往真假難辨!近年來,光是金正恩的「死訊」就傳了好幾回,但每當金正恩現身,都被證實是烏龍一場。這些以訛傳訛的謠言,深深牽動朝鮮半島局勢,南韓專家追蹤就發現,原來當中有一個「假新聞產業鏈」,因為龐大流量利益,甚至連西方主流媒體也牽涉其中。南韓統一部日前就宣布,要撥出2億韓元(約台幣470萬),加強監控體系,避免再讓假消息影響兩韓關係。
    2021/12/07 19:56
  • 換衣全被拍、吃素給兔肉 陳芳語爆陸選秀黑幕:沒人權

    26歲女星陳芳語(Kimberley)以一首〈愛你〉打開知名度,獨特嗓音深受許多歌迷喜愛,她日前上「館長」陳之漢的節目,大聊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更爆料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時,遇到許多製作單位的「黑暗內幕」,直言「完全不給妳人權!」
    2021/01/31 19:14
  • 羊肉、兔肉地下燜烤 墨西哥烤肉鮮嫩多汁

    說到墨西哥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最有名的塔可餅,墨西哥還有豐富的飲食文化。像是當地盛產的香蕉,就被民眾製作成炸香蕉片。暖心的熱巧克力,也得加進肉桂、荳蔻、甚至辣椒,才能符合墨西哥人的胃口。如果想試試自己的膽量,你還可以吃吃看炸蝗蟲。
    2020/06/30 16:37
  • 兔子意外成表演搭檔 原來魔術師愛吃兔肉

    魔術師表演時常常會從高帽中拉出一隻小白兔。為什麼魔術師都會選擇兔子作為表演搭檔?主要原因是兔子體型小,不會亂叫,而當初的起源其實還有一段故事。
    2018/08/07 22:49
  • 經濟崩潰沒肉吃 委國總統:大家改吃兔肉

    委內瑞拉經濟崩潰,引發缺糧危機,因為市場上肉品缺乏,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居然呼籲全民開始吃兔子肉,他要大家不要再把兔子當寵物,而是當成食物來源之一,此舉再度引發民眾反彈。
    2017/09/15 22:29
  • 沒肉吃何不食兔? 委內瑞拉抗糧荒出奇招

    委內瑞拉經濟危機導致食物和醫藥短缺,吃肉更成了奢侈的享受;但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認為,養兔子、吃兔肉,就能解決沒肉吃的問題。
    2017/09/14 12:32
  • 兔肉入鍋成進補料理 西華挨轟遭抵制

    五星級的西華飯店,月初推出冬令進補新菜,「兔肉鍋」是其中一道料理,引發不少民眾反彈,認為要把可愛小兔子吃下肚,實在太殘忍,更有飼主在臉書發起抵制,要求飯店停用,1300多人按讚參加;業者表示儘管使用的兔肉來自養殖場,來源沒問題,但引發爭議,還是決定即日起暫停販賣
    2014/12/18 15:19
  • 不賣巨兔卻PO兔肉食譜 徐明又惹議

    催眠師徐明日前因引進「客製化巨兔」販售,引發動保團體批評他是假保育、真營利後,徐明最近在臉書上聲明,將取消客製化巨兔計畫,但說要向愛兔肉人士道歉,因為不排除成立「愛兔肉」協會,推廣吃兔肉,再次引發爭議;消息傳出後,徐明出面強調,並沒有要成立愛兔肉協會,只是引用肉兔業者的意見,不過他也強調,兔子是經濟性動物,能養也能吃,並沒有什麼不對。
    2012/06/06 08:28
  • 日式拉麵更多味 兔肉椰奶咖哩味

    繼壽司之後,現在在紐約最紅的日本美食就是拉麵,不過在紐約大受歡迎的拉麵,已經不是原味的日式拉麵,有的加了兔肉,有的混合東南亞香料,甚至是加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椰奶,來看看紐約最受歡迎的「變種拉麵」。
    2011/11/18 22:33
  • 動物園變屠宰場 野兔肉售價680

    德國東部艾福特市市立動物園,居然爆發員工將飼養的動物殺害,再將肉品販售給遊客的事件,把動物園變成屠宰場,遊客只要花大約台幣680,員工就會槍殺一隻野兔,有些動物甚至被殺的一隻不剩,消息一出,動物園長立刻被撤換,2名員工也立刻遭到起訴。
    2007/07/22 17:35
  • 掛兔頭賣貓肉 地下貓肉市場曝光

    您喜歡吃兔肉嗎?小心吃到貓肉!江蘇楊州的市場裡所賣的兔肉,被記者踢爆有7成以上全都是貓肉,而且記者也拍下了這些肉販,如何活生生的宰殺小貓咪。
    2005/03/24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