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兔美 結果共8筆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藥頭販毒判16年!判決書揭網紅兔美「3個月買11次K他命」

    網紅「兔美」蔡依彤2021年被檢警查獲,持有一級毒品古柯鹼、二級毒品MDMA等物,2022年4月被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月徒刑、緩刑2年,後續檢警另案偵辦上游藥頭陳長榮,調查發現,從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11次賣毒品給兔美,另外13次販售給他人,涉犯毒品、偽造私文書等罪,北院今年3月判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另有期徒刑16年,不得易科罰金。
    2023/07/30 10:39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網紅香閨「藏海量毒品」遭警破門搜查 判4個月有期徒刑

    長年活躍於社群媒體的網紅「兔美」(蔡依彤),曾於今年2月初遭檢警登門搜查,在住所查獲大量的K他命、大麻、搖頭丸,甚至有近年較罕見的古柯鹼,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證實兔美的驗尿結果呈現K他命反應,被法院依持有一級毒品罪,判處「兔美」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6/30 15:49
  • 藝人謝欣穎前男友梁士華 與網紅女友兔美染毒被逮

    藝人謝欣穎與前男友梁士華分手後,同一年對方就與網紅兔美交往,但兩人捲入毒品案!今年二月檢警追查毒包裹,鎖定網紅兔美,在她與梁士華的住處,查扣到K他命、大麻以及古柯鹼,網紅兔美坦承犯案,並主動表示包裹都是她購買的,跳出來想扛下責任,不過兩人都被驗出有毒品反應。
    2021/09/23 13:22
  • 快訊/網紅兔美、藝人謝欣穎前男友 涉毒同被逮

    網紅兔美今年2月被查出買毒品,警方埋伏逮人,在住處搜出K他命、大麻和搖頭丸,現場還發現藝人謝欣穎的前男友梁士華,兔美坦承犯案,並表示毒品都是她買的,與男友無關,專案小組循線向上追查,在9月初進行第二波搜索,查獲販毒的陳姓主嫌到案。
    2021/09/23 08:49
  • 謝欣穎前男友與網紅女友染毒!兔美見警一肩扛「我買的」

    藝人謝欣穎的前任男友梁士華,和她不歡而散的分手後,立馬結交新女友,在網路上擁有10多萬粉絲追蹤的KOL「兔美」。兩人感情穩定,時不時還會社群平台放閃,沒想到竟被警方查出,住處內藏有毒品,驗尿後皆呈陽性反應。據了解,當時員警上門搜索時,兔美原先想一肩扛下,供稱「這都是我買的,和他無關」。
    2021/09/22 15:26
  • 新歡舊愛神撞臉!謝欣穎前未婚夫摟網美遭起底

    33歲藝人謝欣穎2016年原本計劃於聖誕節和交往7年的男友梁士華結婚,2人連婚紗照都拍好了,不料謝欣穎卻在男友住處發現女性內衣,讓她氣得毀婚。如今除了謝欣穎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D先生,梁士華日前也被直擊現身嘻哈天團「頑童MJ116」的演唱會,身邊還帶了個長相激似謝欣穎的新歡正妹,讓人差點誤以為2人神復合。
    2018/08/1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