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兔寶寶裝 結果共13筆

  • 男星開刀動手術! 穿三層防護衣連續12個小時崩潰

    由男星王柏傑主演的電影《疫起》,片中他飾演胸腔外科醫生,日前曝光拍攝時最困難的戲,他直呼那場「手術戲」是他這輩子沒遇過的拍攝經驗!因為劇情是為染疫的病患開刀,全程得穿著特殊覆膜防護衣(兔寶寶裝)拍攝,真實呈現疫情下為了杜絕開刀護理人員病毒傳染風險的情境。
    2023/03/25 16:17
  • 大夜護理「無兔寶寶裝」收確診 工會批:不安全

    澎湖在今天(5/19)單日確診有111例,對離島的醫護人員來說,其實相當辛苦,但有護理人員反應,日前在大夜班收治一名確診者,要住進加護病房的時候,卻被告知不能穿兔寶寶裝,只能戴N95、穿隔離衣,讓他們憂心防護不足,有染疫疑慮。
    2022/05/19 21:45
  • 前線操爆「外面繼續吃喝玩樂」 醫護嘆:只剩我們做好防疫

    本土疫情燒不停,前線醫療量能吃緊,龐大的工作壓力讓醫護吃不消,近日就有一名醫護人員發文感嘆,除了要一直穿著悶到快暈倒的兔寶寶裝,還因為汗流浹背每天要換2件內褲,然而現在政策不斷放鬆,外面的人還是繼續吃喝玩樂,讓原PO不禁質疑「現在台灣只有醫護人員要做好防疫,因為要顧確診的人是嗎?」
    2022/05/12 11:03
  • 家長陪孩童居隔染疫 柯文哲:陪病策略可再研議

    北市松山區幼兒園的感染鏈持續擴大,副市長黃珊珊證實,今(2日)北市將新增1例確診個案,為幼兒園的家長,感染途徑是因陪同幼兒居家隔離時不幸確診。確診後的陪病政策是否會因此改變?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該案已打兩劑BNT仍感染,打疫苗本來就沒有百分之百不會感染。並提及,可以戴N95口罩穿兔寶寶裝,但穿兔寶寶裝也不舒服,家長要做怎樣準備、防護,可再研議。
    2022/02/02 16:24
  • 自願照護確診者到出院 暖心護理師被喻稱菩薩

    去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時,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專責病房醫護人員奮戰近2個月,讓患者都順利出院,最後一名患者出院時,讚嘆醫護人員猶如菩薩、天使,沒有他們真的活不下來,讓醫護長期所承受的壓力,煙消雲散。
    2022/01/29 16:32
  • 不捨!醫護疑似快熱昏「癱軟被抬走」 網友:用生命作戰

    連日高溫,讓戶外採檢站的醫護快要熱昏了!昨天(7/8)有網友公布一段畫面,在華儲臨時採檢站,有穿著兔寶寶裝的醫護,疑似是因為在大太陽下待太久,幾度腿軟差點昏倒,其他人員趕緊上前攙扶,才勉強可以走路,網友說他們是在用生命在作戰,畫面令人不捨,其他醫護也說,穿上兔寶寶裝,就是4.5小時,很難喝水、上廁所,經常處於虛脫狀況。
    2021/07/09 19:48
  • 醫護烈日穿防護衣篩檢 「癱軟被扛走」網嘆:用生命作戰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醫護人員站上第一線,不辭辛勞守護全民健康,但8日傳出有醫護穿防護「兔寶寶裝」,全身包緊緊站在烈日下替民眾進行篩檢時,疑似不耐高溫酷暑,直接在篩檢站癱軟倒地,其他同仁見狀趕緊將人抬到室內,讓網友大嘆「醫護人員是用生命在作戰」。
    2021/07/09 12:44
  • 關隔離病房100分鐘消毒 他累壞「靠門沉睡」身影惹淚

    隨著本土疫情爆發,醫院人員一肩扛起抗疫重責,層層環節都不能有疏漏,一名急診科住院醫師分享,「負壓隔離病房」每住過一位確診者後,要進行至少三次消毒,由醫院的清潔人員負責,他們必須穿著乙級防備「兔寶寶裝」在充滿病毒的病房裡工作,流程至少要100分鐘左右,疲憊身影曝光後,讓許多人看了十分不捨。
    2021/06/24 09:39
  • 兔寶寶裝穿整天狂中暑!前線醫吐心聲:不要歧視就好

    嚴峻新冠肺炎疫情讓前線作戰人員備受煎熬,新北市亞東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翁資閔日前於節目透露,醫護人員頂著大熱天穿兔寶寶裝,每天都有人累到脫水、中暑,還要面對他人的異樣眼光,她直言「我們要的不多,不要有歧視跟惡意話語就好了。」
    2021/06/18 11:44
  • 仁愛醫院2員工確診!僅通知醫護「做快篩」 疑資訊不透明

    仁愛醫院的醫護人員爆料,院內有兩名員工確診,對此聯合醫院副院長璩大成也證實了這件事,據了解,兩名員工一名是在急診工作,另一名則是在剝皮寮快篩站,兩人疑似是穿脫兔寶寶裝時不慎染疫,現在住院治療狀況良好,不過醫護人員透露,現在人力吃緊,經常去急診支援,很有可能會和這兩名確診者有過接觸,但醫院都沒有跟他們說有同仁確診,只有叫他們去做快篩。
    2021/06/01 19:26
  • 護理師大熱天穿「兔寶寶裝」中暑昏倒 惹民眾心疼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昨天派醫護人員前往南澳鄉篩檢武漢肺炎與衛教宣導時,一名護理師在大熱天穿防護衣,一度熱痙攣昏倒,經休息後才逐漸恢復,民眾直呼,醫護太辛苦。
    2021/05/27 13:55
  • 兒發燒被隔離採檢 醫消失3天曝:不必戴口罩政策是對的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站在第一線醫護人員全力對抗疫情,一名婦產科醫師日前透露,家中大兒子最近出現發燒症狀,帶孩子到醫院檢疫隔離後才發現,醫護人員和清潔阿姨每一位都穿上「兔寶寶裝」,光是完成著裝就要耗費數10分鐘,不僅要忍耐全身流汗,內心還要承受莫大壓力,讓他看了心疼不捨,同時向醫療團隊致敬。
    2020/02/28 14:32
  • 凱瑞穿「兔子裝」 共和黨諷刺超滑稽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越打越熱,雙方對手是想辦法找機會醜化對方,民主黨候選人凱瑞26日前往美國太空總署時,特別試穿了一下俗稱兔寶寶裝的防護衣,但沒想凱瑞這張照片在媒體曝光後,共和黨抓到機會把凱瑞好好的諷刺了一番。
    2004/07/29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