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兔子餐廳 結果共6筆

  • 萌兔陪吃飯!人氣港兔子餐廳 宣導領養觀念

    香港銅鑼灣有一間咖啡廳人氣很旺,不好預約,而讓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是因為店裡養了9隻兔子,輪流陪客人吃飯。毛茸茸的兔子一現身,立刻融化了大人小孩的心。
    2016/09/22 10:55
  • 東京新排隊美食 表參道上的兔子餐廳

    東京又出現一家排隊美食,位在表參道上有一家兔子餐廳,裡頭的甜點包括泡芙、聖代,都作成兔子造型,主廚老闆曾經獲得米其林一顆星肯定,讓餐點不只很可愛也非常好吃,慢慢作出口碑。
    2015/08/03 16:57
  • ​阪急內親子餐廳養「兔」吸客 遭控照顧失當

    近期越來越多親子餐廳鎖定爸媽帶孩子出門吃飯的「親子財」,不少還以「小動物」被號召,讓孩子接觸大自然!但阪急百貨裡的親子餐廳卻遭民眾投訴,任由店內養的兔子被客人當玩具玩,甚至有員工爆料,兔子生病老闆沒讓牠看醫生,反而要直接將牠「活埋」,在網路上引發喧然大波!業者坦承照顧不周,確實有兔子死亡但絕對沒有活埋
    2015/05/23 19:28
  • 棄養兔子丟寵物餐廳 老闆:別再送啦!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餐廳業者發揮巧思,用小動物開發療癒商機,開了寵物餐廳,但卻也衍伸另類問題。像是在屏東一家兔子餐廳,四年前養了7隻兔子,但這四年中,陸續有民眾把家裡的寵物兔子棄養,就丟在這家兔子餐廳裡,老闆不忍心,只能收留,到現在,店裡已經有快五十隻兔子了!只能開放民眾認養,希望這些兔子能趕快有新主人。
    2014/05/28 17:48
  • 兔寶寶陪用餐 兔偶餐廳兔年應景

    今年是兔年,許多跟兔子相關的產品都格外討喜,不過台南有一位曾小姐,不但收集兔子快20年了,還開設一間兔子餐廳,專門將她的收藏品陳列供民眾欣賞,甚至連裡面賣的餐點,都看得到跟兔子有關,相當可愛,因此就有許多家長特地帶小孩到這裡用餐,因為光數多少隻兔子,就能讓小孩子乖乖用餐。
    2011/02/06 11:41
  • 30隻兔陪吃飯 兔子餐廳應景超HOT

    兔年到,許多跟兔子有關的吉祥物,也跟著人氣暴漲。新北市八里一家餐廳,號稱園區內有30隻品種、花色不同的兔子,自由自在的奔跑,讓民眾撫摸餵食,小朋友到這裡來,都玩的不亦樂乎。餐廳還提供兔子造型的餐點,讓民眾有得吃有得玩。
    2011/02/05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