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兒童節目主持人 結果共24筆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香蕉哥哥22年沒變!曬YOYO家族照 凍齡神顏網笑:吃多少小朋友

    49歲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為YOYO家族唯一仍在線的初代成員,曾以《YOYO小狀元》榮獲第4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並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令人震驚的是,儘管香蕉哥哥出道多年,造型與容貌完全沒有改變,尤其最新的家族合照中,不老神顏讓網友不禁直呼,「吃了多少小朋友!」
    2023/09/22 07:48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兒童界蔡依林」敗選重返演藝圈! 血痕一片曝近況:決定低頭了

    女星「泡芙姐姐」達伶(施岱伶)過去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有「兒童界蔡依林」之稱。達伶去年宣布參選自小生長的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里長,不過因票數排名墊底落選,近日重返演藝圈。達伶27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裸背照分享近況,大嘆:「決定低頭了……」
    2023/08/28 06:59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將兒少節目獎分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由頒獎人陳藹玲和向盛言頒發兒童節目獎、少年節目獎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2022/10/21 21:41
  • 水果奶奶曾欠債2000萬!劇團停工「2年0收入」近況曝光

    57歲趙自強主持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以「水果奶奶」角色深植人心,陪伴不少孩童長大。怎料,趙自強曾自爆背負2000萬元債務,而近2年因疫情關係,劇團幾乎沒有演出,逼近0收入苦不堪言,近況曝光了!
    2022/09/18 09:29
  • 看不出45歲! 香蕉哥哥出道20年仍保青春

    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出道當起哥哥將近20年,已經45歲了,臉蛋很凍齡,致力於幼教產業的他,現在不僅自創親子裝品牌,也到學校分享在兒童台的經驗,他認為只要有小朋友喜歡他,就會繼續當「哥哥」。
    2019/10/22 18:53
  • 焦糖哥哥轟親子台剝削 月薪16K沒勞健保

    曾為兒童節目主持人、後來當通告咖,現為網紅的藝人陳嘉行,最近因為「焦糖哥哥」商標權爭議,跟前東家momo親子台對簿公堂。陳嘉行接受本刊專訪時,指控前東家不僅逃勞健保,還剝削哥哥姐姐們,讓當時月薪平均只有16,000元的他得一邊打工、過著一天只能喝一杯珍珠奶茶果腹的生活,大揭在眾人面前可愛唱跳、裝娃娃音的兒童台哥哥姐姐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血汗內幕。
    2019/09/11 07:25
  • 訪問兒童大露南北半球 女星挨批「乾脆主持哺乳節目」

    大家對於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印象,大多是形象親民的「哥哥、姊姊」,日前一名大陸女星在主持兒童節目時,身穿大露超深事業線的深V型薄紗洋裝,裙子還開高衩到腰際,超級性感的穿著讓不少家長火大痛批「太暴露!」
    2017/09/30 21:54
  • 遭批同志不適合主持兒童節目 焦糖哥哥開嗆酸民

    婚姻平權議題始終爭論不休,而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遭殃,乃因他公開表示支持,也曾多次走上街頭。就有網友攻擊他的同志身分,不適合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還有人說要打去電視台抗議、罵他經紀人等!
    2017/02/25 17:30
  • ​柯評Logo自己畫就好! 得獎者:設計過程辛苦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期,花了80萬設計世大運logo,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浪費,直接說自己畫就好,這回網路票選的冠軍出爐,是曾經當過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徐千舜得獎,獲得40萬獎金,但是柯文哲「自己畫就好」的說法,她認為當中有很多汰選過程,市長該看看設計師的辛苦
    2015/05/13 17:44
  • 蝴蝶姐姐粉絲團遭盜用 被勒索近40萬

    曾經和小豬羅志祥傳緋聞的藝人蝴蝶姊姊,從兒童節目主持人轉型女星,也累積了很多粉絲,臉書有很多粉絲團,不過卻發生粉絲團被盜用,盜用的駭客還要求要1萬元歐元,換算將近台幣40萬元,讓蝴蝶姊姊傻眼,打算尋求法律途徑。
    2013/03/28 12:46
  • 餅店夯母遭同行辱罵 米可白痛批

    兒童節目主持人葡萄姐姐,最近改了藝名叫做米可白,整個形象也跟著改變,眼看演藝圈越走越順有了知名度,跟著帶動彰化老家開的喜餅的生意,結果招到鄰居眼紅,不但動手傷人,出口罵髒話,米可白也自稱競爭激烈,小時候還遭鄰居用刀架在脖子上,非常可惡。
    2011/02/15 13:29
  • 〈快訊〉和陳漢典有曖昧? 蝴蝶發誓:只是朋友

    兒童節目主持人蝴蝶姐姐與藝人陳漢典,傳出有戀情,兩人的曖昧情愫,除了經常在節目上被調侃,更有網友目擊兩人去逛夜市,面對民眾要求拍照,更是不避嫌一起大方入鏡,蝴蝶姐姐面對與陳漢典的緋聞,今天出面說明。
    2010/09/29 14:50
  • 抵制小小彬? 曾國城轟網友成熟點

    小童星晉升為電視主持人,接下兒童節目主持棒,今天第一次錄影,不過第一天主持就忘詞,還在攝影棚大吃零食,模樣超可愛!對於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我最討厭小小彬社團」反彬社群的活動,他的搭檔主持人曾國城抨擊,怎麼會有人想要打擊5歲小孩,而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則說,自己以前當童星的時候,媽媽都會把這些批評留下來給他,他會以過來人的方式,讓兒子小小彬慢慢了解演藝圈的生態。
    2010/04/16 19:29
  • 「海鳥樂園」 趙自強愛鸚鵡成癡

    趙自強今年勇奪金鐘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他在星光大道上帶著寶貝鸚鵡助陣,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其實私底下的他,在劇團裡養了大大小小不同品種19隻鸚鵡,而這些會說的鳥,還騎在他頭上,對他又是咬衣服、啃眼鏡,趙自強通通沒關係,完全把這些鸚鵡當小孩在疼,他也透露其實養鸚鵡一點都不貴,這19隻鳥,1個月才花他5千元。
    2009/11/25 21:15
  • 98金鐘獎/金鐘初體驗 翁滋蔓打點費心思

    「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入圍金鐘兒童節目主持人,第一次參加大型頒獎典禮,又要走星光大道,蔓蔓整個下午都在準備什麼,我們趕快來看一下。
    2009/10/16 20:34
  • B咖出頭! 浩角翔起年收千萬

    景氣差,很多綜藝節目請不起娛樂圈的大哥、大姊來主持,為了節省成本,許多製作單位只好轉向平常就跟在天王、天后身邊當綠葉的藝人,這些B咖藝人酬勞低,又同樣具有搞笑特色,漸漸地就攻進了綜藝市場,年收入甚至進逼千萬,像是浩角翔起,原本只是通告藝人和兒童節目主持人,但因為跟在胡瓜身邊多年,累積了外景主持功力,觀眾年齡層也相當廣泛,於是被美食節目製作單位相中,開始獨當一面獨挑大樑。
    2009/09/01 21:54
  • 綜藝大哥大錄影 金鐘入圍歡喜慶功

    張菲︰「感謝評審以及觀眾朋友們的肯定。」 綜藝大哥大攝影棚內這天充滿的歡喜氣氛,除了昨天公佈的金鐘獎名單中雙料入圍,之後加入主持人聶雲,也因為少年哈周刊,入圍了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張菲︰「綜藝大哥大這個節目,保證是純金打造、有道是真金不怕火煉,我們的努力可說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004/11/02 21:08
  • 童謠滾滾嘉年華 溫馨愉快仲夏夜

    小朋友放暑假,家長總得煩惱要讓他們做什麼,今天晚間在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藝文廣場,有一場「童謠滾滾嘉年華」的活動,如果兒童劇團將老童謠以舞台劇方式表現出來,搭配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趙志強的說書人角色, 讓現場擠滿了2萬多名的大人小朋友, 一同度過充滿溫馨快樂回憶的夜晚。
    2004/07/10 22:37
  • 飛天彈跳 挑戰高度快感

    風靡一時的高空彈跳又有新玩法,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引進氣墊式的飛天彈跳,有別於一般高空彈跳由上往下跳,這種飛天彈跳是由下往上跳,相當刺激,而今天育樂中心也特別請來兒童節目主持人趙自強一起來彈跳,現場笑果十足。
    2004/04/26 18:58
  • 水蜜桃姊姊出輯 主打歌曲「515YY」

    人氣極高的兒童節目主持人,水蜜桃姊姊朱安禹,要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了,為了秉持水蜜桃的精神,主打歌曲MV「515YY」,場景充滿可愛的顏色,更配合動畫,還有小朋友助陣,整支MTV超級卡娃依。
    2003/11/25 21:49
  • 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柯淑勤成大贏家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在昨天落幕,得獎名單如下︰ 戲劇節目單元劇獎︰人生劇展,用力呼吸。 戲劇節目連續劇獎︰孽子。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獎︰我的音樂你的歌。 娛樂綜藝節目獎︰二代電力公司。 單元劇男主角獎︰王耿豪。 單元劇女主角獎︰陸奕靜。 單元劇男配角獎︰夏靖庭。 單元劇女配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主角獎︰梁修身。 連續劇女主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配角獎︰雷洪。 連續劇女配角獎︰張惠春(SAYA)。 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趙自強。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洪榮宏、劉子騰。 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郭子乾。
    2003/11/06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