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結果共5筆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炎亞綸要從政了?鬆口參選市長計畫 政見優先改善交通

    剛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炎亞綸今(3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計畫啟動記者會,而炎亞綸近年來已經成為網路上的有影響力的指標,被問到想不想從政,他直呼目前不可能,但若真的要選,會直接選市長。
    2022/11/03 17:35
  • BMW發起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 總獎金超過10萬

    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BMW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持續突破、創新,致力於打造人性化的未來移動空間。延續原廠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希冀透過設計的力量傳遞BMW美好生活的核心價值,今年首度發起BMW「Inspire the Future設計徵選」活動,為台灣年輕設計師打造一個嶄露頭角的絕佳舞台。
    2021/08/01 13:20
  • BMW Kid Campus首度移師線上 兒童汽車夏令營報名啟動

    BMW總代理汎德長久以來致力於推廣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持續舉辦BMW Kids Campus超過10年以上,落實公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今年,為降低人群接觸保持最佳安全社交距離,汎德將實體活動轉化為線上形式,自2021年8月20日至8月29日於線上盛大舉辦「2021 BMW Kids Campus」,並自8月2日中午12:00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用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以實際行動展現汎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熱忱與理念,讓愛與關懷無遠弗屆。
    2021/07/29 19:51
  • 阿翔被追稅200萬 浩子自嘲去年沒收入免補繳

    浩角翔起今(19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今天記者會,阿翔被問及遭國稅局追稅200萬元,他表示已經陸續補繳2次,交由公司會計去處理,浩子則透露暑假又要告假2週帶孩子去澳洲度假,但完全不擔心收入進帳少。阿翔吐槽說:「因為他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2018/06/19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