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兒童台 結果共143筆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搭國泰班機遭取消!女星「花2倍錢搭經濟艙」 怒抓包3度欺騙冷處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綜藝節目皆有不俗表現,近期更是喜訊連連,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肚裡懷有小公主,預計明年4月底成為新手媽媽,事業愛情兩不誤。不過,她近日飛往杜拜,班機卻遭臨時取消,不僅行程大亂,甚至花2倍價格做經濟艙損失不小,打給客服卻遲遲沒有得到妥善處理辦法,讓她氣得發文。
    2023/12/29 21:34
  • 閃嫁建商男友!39歲女星「秘婚懷孕」嗨辦派對 寶寶性別曝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接下主持棒及參與電視劇演出皆有好表現,上月公開早在8月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同時宣曝光懷孕喜訊,昨(17)日揭曉寶寶性別。
    2023/12/18 13:58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2023/11/28 18:50
  • 恭喜!前啦啦隊女神「剖腹產」生下萌娃 認了孕期一波三折

    妍言(陳妍潔)曾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成員,和兒童台姊姊,2017年結婚後,今(2023)年迎來懷孕的喜訊,妍言坦言孕期很跌宕起伏,不但全身痛,還容易胡思亂想,所幸今(27)日順利剖腹產,誕下超萌女兒「淼淼」。
    2023/11/27 20:05
  •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揭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2023/10/25 12:12
  • 金鐘58/甩開葡萄姐姐形象!米可白獲獎隔天吐「無奈心聲」

    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本屆金鐘獎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上台淚崩喊「媽媽我為妳爭光了!」奪獎後她也發文吐露心境。
    2023/10/22 17:35
  • 噴淚!米可白「金鐘首入圍」奪女配 楊大正獲獎口誤:謝謝金曲

    金鐘58戲劇類女配角由米可白奪得,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鐘獎,直呼從原先兒童台姐姐,到現在成為真正演員非常過癮;另外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楊大正也拿下男配角獎,只是他在致詞時疑似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謝謝金鐘獎」講成「謝謝金曲獎」。
    2023/10/21 23:05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2023/09/29 13:27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形象全毀!甜美玉女偶像爆「架女星拐子」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

    演藝圈近來屢屢爆出人設崩塌事件,許多擁有良好形象的明星接連捲入是非,令外界大感震驚。自兒童台出道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日爆料,參加公益活動時,遭當紅玉女偶像卡位架拐子,打招呼也不理,狠拆假面具。
    2023/09/08 07:53
  • 太逼人!米可白宵夜狂嗑「400元炸物」 真實體重不科學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出身自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廣為人知,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出演過多部作品,表現亮眼,演技深受肯定。近年來擺脫過去甜美的形象,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與性感熱舞的影片,不吝嗇展現傲人的魔鬼身材。今(6)日她分享前晚的外送清單,全是邪惡的炸物,儘管知道經紀人可能會不開心,還是控制不了口腹之慾,也讓她的真實體重意外曝光。
    2023/09/06 13:29
  • 女星爆「密婚懷孕」!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曾與男星大飛(吳志慶)交往近10年,甚至答應求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兩人感情畫下句點。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遭質疑劈腿,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9/06 11:53
  • 好身材都假的?米可白認了「辣照全靠修圖」公開驚人體重

    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的37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私下風格也越來越火辣,經常曬出清涼美照,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昨(30)日自招辣照有修圖,也公開了真實體重,反倒被網友大讚:「妳太可愛了,太實在了。」
    2023/08/31 12:34
  • 米可白七夕曬比基尼辣照!胸前驚見「火辣草莓印」 真實原因曝光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她在結束5年的婚姻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解放。今(22)日迎來七夕,她福利大放送,在IG上曬出由媽媽拍攝的一系列辣照,不過,她也自曝胸前上出現「草莓印」的真實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2 15:59
  • 曬清涼辣照被嫌「臉垮了」! 米可白洩年齡回嗆:要逼死誰

    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自斬斷5年婚姻後,經常在社群上大解放,秀出凹凸有致的緊緻身材,令人賞心悅目。她昨(18)一如往常曬出露背辣照,卻遭嫌「臉有點垮了」,她也不忍回應網友,更嗆辣回擊:「是要逼死誰啊!」
    2023/08/19 12:30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2023/08/15 18:29
  • 米可白爆出生時「2度被送養」 苦笑認:爸爸會想我的錢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轉戰藝人後大解放,時常在社群分享辣照,每次曬出新照片都會引來粉絲暴動,今(8)天恰逢父親節,米可白則分享自己的童年回憶,透露因為是家裡的老么,有哥哥姊姊,家裡想要男丁,因此她出生時爸爸很失望,將她2次轉送別人家,最後卻失敗回到家中的故事。
    2023/08/08 19:09
  • 西瓜哥哥睽違3年「同框小蜜桃」掀網回憶 兩人近況曝光

    「西瓜哥哥」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將重心放在主持及YouTube,副業也經營有成。李岳6日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舊藝名:水蜜桃姐姐)睽違3年見面,開心分享已淡出演藝圈的朱安禹事業版圖持續擴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誇兩人超凍齡,更勾起大票人的回憶「我小時候都要看完yoyo晚點名才去睡覺」。
    2023/08/07 11:18
  • 李岳又進攻兒童界!推「個人品牌益生菌」背後暖心原因曝光

    藝人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多面向事業經營,不僅將重心放在主持、直播以及YouTube等多領域外,副業也是經營有成,旗下的舞蹈教室已經拓點第三間,28日又宣布斜槓身分再加一,李岳為了姪子的健康,這一次挑戰進軍保健品產業,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益生菌。
    2023/07/2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