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兒童劇 結果共83筆

  • 被逼用「X交姿勢」唸劇本! 紀錄片踢爆兒童頻道變態真相

    MeToo事件無國界!Discovery頻道最新紀錄片 《沉默片場:童星的黑暗面 》訪問上百名當事人,試圖拼湊知名電視製作人丹施耐德任職尼克兒童頻道期間,製造惡劣工作環境、編寫性暗示兒童劇等恐怖真相,其中一名男演員更在第三集中公開自己被「對白教練」性侵的不堪往事,而那年他才15歲,揭開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職場文化。
    1天前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黃色小鴨帶同伴來高雄!「冬日遊樂園」開幕 4萬人迎雙鴨

    高雄愛河灣,不只迎接雙倍黃色小鴨,「冬日遊樂園」也在週六(1/27)正式開幕,第一天就迎接4萬人潮,現場有巨型氣墊城堡、遊樂設施,還有兒童劇團演出,即日起到2/25,假日和春節總共有25場劇團輪番演出。
    2024/01/27 23:06
  • 帶孩放電好去處! K-Park童樂會圓滿落幕

    周末帶小孩到公園放電,玩膩遊樂設施,高雄市文化局舉辦K-Park童樂會,不只請兒童劇團來表演,現場還有闖關遊戲,滑草行動書車市集等活動,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玩得相當開心。
    2023/11/19 00:00
  • 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週末登場 「桑塔熊」將現身快來互動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五)開城,同時也將帶來一連串豐富有趣的耶誕系列活動,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率先在11月18日(六)及11月19日(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展開活力十足的演出,包含人偶互動秀、雜耍特技表演、音樂演奏及兒童劇團表演等,將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歡笑的週末假日。
    2023/11/16 15:21
  • 高雄「K-Park」第3彈 親子野餐、闖關秋遊嗨翻

    高市府推出的秋季親子活動,高雄K-Park童樂會,今天(4日)進行第三場,在凹仔底公園舉行,有精彩的魔術表演、兒童劇團演出,以及趣味的闖關活動合特色市集,吸引家長週六帶著小朋友來公園玩耍放電。
    2023/11/05 11:33
  • 「高雄K-Park童樂會」! 機器人主題公園化身親子活動派對

    利用入秋後,南部白天氣候不再那麼炎熱,高雄市府的"高雄K-Park童樂會"秋季親子活動,28日也在鳳山的機器人主題公園登場,除了有兒童劇的表演,帶動唱,氣球派對,還有各種闖關活動,也讓不少家長,特地帶著孩子一起外出同樂。
    2023/10/30 10:45
  • 帶小朋友放電!高雄5大特色公園 免費看劇團、玩闖關

    高雄前鎮時代公園,週六下午有免費活動,有兒童劇團戶外演出,和台下小朋友一起互動,還有釣魚、射擊體驗等闖關遊戲,接下來一連四週,週週都有活動,讓高雄的家長們,週末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
    2023/10/21 23:22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水果奶奶」趙自強劇團月燒300萬! 百員工剩30人撐:要活久一點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記者會,他主持《水果冰淇淋》25年,經營的如果兒童劇團也有23年,期間歷經疫情3年多,他曾透露為撐住劇團,每月開銷就燒了300萬元,劇團之前有百位員工,目前約30多人。歷經疫情期,觀眾選擇觀影的方式也改變,水果奶奶坦言:「入座率有點擔心,有回流,回來一半,甚至更少。」
    2023/06/02 20:21
  • 劇團月燒300萬苦撐3年 趙自強沒錢復健:我們薪水很低

    趙自強和小野今(19)日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分享參與大自然的經驗。趙自強長期經營兒童劇團,並將多年經驗回饋投入兒少節目,歷經疫情3年多,他為撐住劇團,每月開銷就燒了300萬元,他很感謝願意陪伴他度過這3年的夥伴,這是他二度經歷劇團的低潮,在SARS那年他曾經想放棄,「哥哥有練過,這3年不放棄,2003年(SARS)我們劇團碰過一次。」
    2023/02/19 18:49
  • 新北耶誕城/小朋友樂翻!「企鵝家族」現身嘉年華 人氣劇團演出無冷場

    全臺最大的冬季慶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昨(11)日在飄雪及極光中熱鬧開城,今(12)、明(13)兩天隨即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首波系列活動「童趣嘉年華」,兩日活動安排許多精彩兒童劇團、音樂演出、親子帶動跳等,從下午1點到晚上8點不間斷!熱鬧有趣的活動,吸引眾多遊客專程到訪,現場也聚集了許多家庭與小朋友,近距離與表演劇團互動,首日人氣動畫卡通明星「企鵝家族」更驚喜現身,出場就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在濃濃耶誕氛圍中,帶給大小朋友最難忘的周末歡樂時光!
    2022/11/12 15:28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新北兒藝節上線! 齊嗨跳神曲「怪獸舞」

    待在家也能參加運動會!每年暑假最受大小朋友關注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13日正式登場,但今年比較不一樣,配合防疫,首次改為線上舉行,只要進到官網就可以參加,更特別的是,還有搭配全國運動會,設計一系列AR互動式遊戲濾鏡,只要開啟鏡頭,小朋友就能化身小小運動選手。
    2021/08/13 12:19
  • 防疫限定重映!滅火器演唱會48小時免費看 感性致謝醫護

    防疫期間,藝文活動不停歇!文化總會決定重播樂團「滅火器」去年的限定演唱會,限時48小時免費上架網路;滅火器團員們更是分別錄製影片為醫護人員加油,而接下文化總會也計畫上架「兒童劇」,讓民眾「宅家防疫」也能線上看戲,不無聊。
    2021/06/20 00:22
  • 新竹動物園邀民眾「扮動物」開派對 歡慶1週年

    新竹市立動物園去年12月28日重新開幕,改造將滿1週年,園方今天舉辦「動物派對」歡慶84歲生日,邀民眾變裝成動物入園闖關、抽獎、逛市集,場面熱鬧。
    2020/12/26 15:24
  • 耶誕城首周末! 劇團帶動唱、童趣市集湧人潮

    新北耶誕城第一個周末,邀請兒童劇團帶動唱,壓軸還有迪士尼組曲演出,現場市集邀集48個攤販、有吃有玩,像是耶誕樹刨冰、麋鹿薑餅和小熊造型棉花糖等等,湧入大批人潮。
    2020/11/14 19:37
  • 兒童新樂園劇場淹水 如果兒童劇團音響服裝泡湯

    受到颱風哈格比影響,今天大雨狂炸,兒童新樂園裡面的兒童劇場發生淹水情形,承租的如果兒童劇團服裝、道具及音響設備都已經泡水,正在緊急處理中。
    2020/08/03 15:55
  • 桃機「童」樂會 每週六兒童台哥姊帶動唱

    疫情衝擊出國旅遊,桃園機場為小朋友,特別舉辦「藝童桃機」暑假活動,8月1日起,每個星期六上午,都會邀請兒童台哥哥姐姐和卡通明星,和孩子一起唱跳同歡。
    2020/08/01 21:43
  • 兒劇票房沒回來! 趙自強:只賣2成多、恐歇業

    曾寶儀昨晚貼出一張充滿洋蔥的照片,是金士傑、卜學亮聯手替趙自強的兒童劇團催票,疫情趨緩但票房卻沒回溫,剩下幾天的舞台劇只賣不到兩成,趙自強嘆,最糟糕的話,劇團可能會在9月歇業。
    2020/07/22 18:37
  • 離家只差500m 姊弟買鹽酥雞自撞雙亡

    宜蘭縣冬山鄉24日晚間,發生一起姐弟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賴姓女大生,騎車載年僅4歲的弟弟出門買鹽酥雞,卻在回程路上,不慎自撞路旁停放的小貨車,兩人送醫不治,家屬悲痛萬分,因為這車禍發生地點,距離住家只差500公尺,而賴姓女大生,還是作家黃春明創辦的黃大魚兒童劇團演員,喜愛唱歌表演,如今精湛表演成為絕響。
    2019/11/26 14:53
  • 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千冊捐書送愛至馬祖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 Media)與政大EMBA傻瓜劇團合作,為馬祖偏鄉的孩童帶來愛與知識的力量。配合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之優良讀物予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目的不僅為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更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除此,由梁修身導演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之校園行動,充份寓教於樂。
    2019/10/08 14:00
  • 十一假期即將收關 估消費總額人民幣2.2兆

    大陸十一假期今天(7日)就要結束,上海三大火車站通霄迎接返程客流,七天連假估計在零售和餐飲方面銷售額有望達到人民幣2.2兆,近台幣十兆。今年連假有許多消費新趨勢,兒童劇、馬戲團表演親子同歡的藝文活動場場爆滿;政策助推下,還有假期幫襯,夜間經濟爆發,火鍋店還有24小時健身房生意好到不行。十一假期意外熱門的還有K書中心,上班族、學生不出遊,選擇埋頭苦讀拚證照、升學考試,K書中心一位難求。
    2019/10/07 19:58
  • 故宮南院將邀紙風車演出 延續春節參觀熱潮

    春節期間,故宮南院辦理「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吸引民眾參觀,南院將於17日晚上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三國奇遇」兒童劇,並發送今年台灣燈會小提燈,延續熱潮。
    2019/02/14 17:54
  • 陳其邁週日行程滿檔 力爭年輕爸媽選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日行程滿檔,一早就趕到中油煉油廠,參加路跑活動,為跑者加油;下午陳其邁原本要出席一場在地兒童劇團的演出,卻因為時間太趕而臨時取消,讓不少帶著小孩參加的家長難掩失望。根據TVBS民調,陳其邁在30到49歲間的選民支持度,輸給了韓國瑜,這讓他近來改變風格,頻頻參與親子活動,全力爭取年輕爸媽的支持。
    2018/10/2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