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兒童便當 結果共6筆

  • 安倍母校附近店家 「長大再付款」兒童便當獲好評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母校成蹊大學附近的便當店「長男堂」,日前推出訂價250日圓可先吃後付款、甚至是長大後再付也無妨的「兒童便當」,獲日本網友好評。
    2020/05/08 12:04
  • 「長大再付也沒關係」日便當店怕孩餓送暖感動網友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日本為防堵疫情宣布停班停課,不少人因為無法工作導致收入銳減,甚至有些家庭連讓孩子吃飽飯都成困難。近日東京有一間便當店推出「超暖心便當」,提供兒童延後付款、甚至「長大後再付也沒關係」,幫助經濟不富裕的孩童,感動大批網友。
    2020/05/06 12:18
  • 台鐵推Q版兒童便當 可愛章魚造型德式香腸

    台鐵慶祝兒童節,今年特別設計一款童趣十足的Q版便當,主菜是台鐵招牌排骨,但特別將骨頭去除,配菜則有章魚造型的德式香腸,即日起到4月7日,在台北車站限量販售。
    2019/03/29 15:03
  • FOCUS新聞/X光片看六歲女童便秘 宿便結塊壓迫胃

    根據日本一項調查,高達7成孩童有便秘的問題,嚴重的甚至不敢去上學,就怕漏便被同學恥笑。專家說孩童便祕除了跟偏食、運動不足有關,很多小朋友,上大號大不出來不敢講,還繼續忍耐,反而讓情況惡化。日本小學,為了灌輸孩童正確的如廁觀念,編了一首《祝便體操》,還要小朋友寫日記,記錄排便情況。有的家長,則從改善飲食下手,專業的「兒童便當」,開始流行起來。
    2015/07/31 21:28
  • 好可愛! 台鐵兒童節首推「動物造型」便當

    老字號台鐵不只賣排骨便當,為了兒童節還打造「限時限量」的兒童便當,菜色除了有肉也有大量青菜強調均衡營養,不同顏色的青菜擺在一起,色彩繽紛,便當就像變成小花園,依照北中南東四個不同車站,最上面還擺放「小雞、貓熊、企鵝和兔子」的造型魚板,吸引小朋友目光
    2015/04/03 13:11
  • 貓熊便當吸睛 吸引小客人當外食族

    外食便當競爭激烈,業者也把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有便當專賣店推出貓熊兒童便當,圓形迷你便當裡頭還有可愛貓熊魚板,果然吸引兒童目光,讓家長掏錢買單,不過不只小朋友愛點兒童便當,女性消費者因為食量不大,成了兒童便當主要消費群!
    2014/05/1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