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免鑰匙系統 結果共2筆

  • 免鑰匙系統是噱頭?網齊推:用過Keyless就回不去了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而免鑰匙系統也已經非常普及,雖說這並不是什麼非常先進的科技,但對於車廠來說安裝在車輛上頭依舊是一道成本,而如果是提供給入門預算型買家的車款,很可能就不會搭載,而這項配備對於車輛的安全性或者是性能表現完全沒有幫助,只是在便利性上會有所提升,有人就好奇像是keyless跟push start是不是真的只是噱頭,對此有許多老司機就認為這項科技已經非常普及,直呼:「2022年買車還選沒有Keyless的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2022/09/10 13:38
  • 駭客揭露哪些車最好偷? 這兩個品牌車主該注意

    免鑰匙系統可以算做汽車便利科技的重要發明之一,從此開車不用掏出鑰匙遙控器,只需要到車子旁邊摸一下門把,就能夠自動解鎖上車。甚至也無須插入鑰匙啟動車輛,輕鬆按下啟動按鈕就好。但這項便利科技卻也引來駭客覬覦,問題來了,哪家的免鑰匙系統最容易被破解?根據駭客的說法,Honda與豪華子品牌Acura最需要注意。
    2021/09/0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