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免議 結果共18筆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政府關門暫解 眾院通過臨時支出 極右派釀罷免議長

    美國眾議院在政府關門前兩個小時,才以335票對91票通過了臨時支出,熱騰騰的法案,火速送交參議院表決後通過,總統拜登立刻簽署生效,及時避免了政府關門。臨時支出可讓政府再維持運作45天,但白宮追加援助烏克蘭240億美金的支出,被排除在外。眾院議長麥卡錫,在最後一刻硬起來,對抗黨內極右派議員,尋求民主黨的協助,才順利讓法案過關,不過他也賭上自己議長的位置,極右派議員揚言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
    2023/10/02 20:00
  • 【今日熱搜】徐巧芯/口罩解禁/陳孝榕/曹佑寧/李昇基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多北市議員有意挑戰現任立委,但傳出黨中央有意排除現任議員參選,避免議會席次大量流失,也被解讀是針對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對此,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昨日貼文指出,以藍綠對比民調來看,徐巧芯與綠營可能對手、北市議員許淑華以11個百分點以上勝出,現任立委費鴻泰則勝出5個百分點左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0 12:26
  • 徐巧芯、費鴻泰對上綠營誰強?黨內民調曝光「這人」勝出

    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多北市議員有意挑戰現任立委,但傳出黨中央有意排除現任議員參選,避免議會席次大量流失,也被解讀是針對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對此,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今(19)日貼文指出,以藍綠對比民調來看,徐巧芯與綠營可能對手、北市議員許淑華以11個百分點以上勝出,現任立委費鴻泰則勝出5個百分點左右。
    2023/02/19 16:29
  • 北市府官員涉接受廠商招待 移送懲戒因這點判免議

    前台北市衛工處趙姓工程司等4人,涉嫌在95、96年發包施作工程期間,接受廠商招待,法院判決有罪。台北市政府移送懲戒,懲戒法院認為4人違失行為已超過10年,判決免議。
    2022/06/03 16:43
  • 藍營備戰台北市長 蔣萬安擬5月率「小雞」宣布參選

    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六都議員提名辦法出爐,祭出「史上最高」青年加權比例,引發黨內老將不滿,部分幕僚世代因不符加權資格,跳出來喊話微調,為避免議員初選紛擾影響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有意先處理市議員提名,待5月完成提名後再啟動市長提名,並規劃由藍委蔣萬安率領黨籍議員宣布參選。
    2022/03/20 10:12
  • 石木欽購聯亞股票有違失罰俸1年 約354萬元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與翁茂鍾不當接觸案,懲戒法院認定石木欽透過配偶買進聯亞股票有違失,罰俸1年,約新台幣354萬餘元。101年7月6日以前違失行為逾追懲時效,予以免議。
    2021/12/24 11:41
  • 王浩宇罷定了?「藍營4強棒」夾擊 三階投票寫歷史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在16日舉行第三階段投票,儘管「罷王」由民間發起,但最新消息指出,在國民黨「中壢4強棒」夾擊之下,此次投票有可能寫下中壢罷免議員成功的歷史。
    2021/01/02 17:53
  • 為加班費要來連署! 清潔員辦公室鼓吹罷捷

    高雄北鳳山清潔隊,有隊員匿名爆料,指控隊上的駕駛,竟然在上班時間鼓吹同事參加連署罷免議員黃捷,聲稱罷免成功提案,投票日就能賺到加班費1500元,還建議沒住鳳山的隊員遷戶口,當事人黃捷聽到直呼不划算,認為不尊重罷免精神,而被檢舉的清潔隊駕駛,也可能因此被記申誡。
    2020/07/22 14:39
  • 募資破百萬「罷王」不忍了!明搶頭香送件 王浩宇回應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掀起各地罷免潮,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發動罷免,罷王總部昨(18)日宣布,明(20)日將前往中選會,遞交提議人名冊和提議書。此舉將成為眾多罷免議員行動中,首個送件的團體。對此,王浩宇給予回應。
    2020/07/19 17:19
  • 慶富彈劾 前海軍正副司令逾懲戒時效免議

    海軍原本預定以國艦國造方式籌購6艘獵雷艦,最後衍生出的慶富案,但監察院前海軍正副司令的懲戒案2019年才送到公懲會,最後公懲會認定決策是2013年做出的,已超過5年時效,判決免議,綠營控訴馬政府時代的監委庇護,但監委回應,最終決定完全是公懲會決議的。
    2020/06/11 14:31
  • 讓市民擔心了! 韓國瑜首度為請假選總統道歉

    六月六日罷免韓國瑜投票前,韓市長一連兩天議會施政報告及質詢,民進黨團磨刀霍霍,焦點放在罷免議題,陳致中還酸韓國瑜是漫威壞人角色的「滅霸薩諾斯」,把霸權的「霸」,改成罷免的「罷」;韓國瑜施政報告也首度,針對自己請假三個月選總統,向高雄市民道歉。
    2020/05/18 13:29
  • 韓王冰釋前嫌? 鄭照新:沒恩怨何來破冰

    深陷罷免危機的韓國瑜市長,在大選期間和王金平因為初選,兩人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破冰了嗎,三月中韓國瑜請人安排,到路竹替王金平暖壽,同桌不分區立委林文瑞,邀約王韓兩人四月再到雲林餐敘,話家常之外也有聊到罷免議題,據了解王金平不會置身事外,但前提是韓國瑜有需要,王金平就會出面幫忙勸說緩頰。
    2020/05/07 20:41
  • 反制「罷韓」? 韓粉號召罷免黃捷:破萬人讓她嚇死

    民間團體「 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台灣基進黨等,上週起推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連署書今(1日)達到3萬份。不過,此舉引來韓粉不滿,提出要罷免議員或立委來反制「罷韓」,首要目標鎖定就是日前質詢韓國瑜時,不滿韓跳針回應大翻白眼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2019/07/01 17:16
  • 陳水扁議題 立委:特赦是要走的路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或赦免議題,立法院今天邀請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進行報告。立委王育敏說,應該走特赦陳水扁做政治處理;立委蔡易餘則說,特赦陳水扁是一條要走的路。
    2017/10/05 12:30
  • 〈快訊〉馬出手:二次罷免 朝野協商主軸

    倒扁挺扁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照開記者會,宣布推動二次罷免,將二次罷免議題當成未來朝野政治協商,解決僵局的主軸。 今天還在各媒體刊登「阿扁去留,全民公投」的半版廣告,他表示,讓全民公投決定陳總統去留,是最民主、也是社會成本最低的解決方式。
    2006/09/25 12:04
  • 新黨「護馬」 市長被罷免議員同進退

    幾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正在如火如荼的連署罷免馬英九,新黨的市議員企圖反制,喊出如果馬市長真的被罷免了,新黨市議員也會同進退,他們也要求發動連署的綠軍議員,如果罷免馬英九不成功,也要辭職負責。只是對這種叫陣,民進黨議員很不以為然。
    2004/04/07 18:08
  • 誰勸退劉詔娥有功 國親低調

    劉詔娥退選,她的女兒張君玉說,這個決定只跟家裡四個女人有關係,外傳國親兩黨為了誰勸退劉詔娥,較勁爭功,但兩黨相當不以為然,低調澄清,避免議題發酵,壞了國親合作信任基礎!
    2003/07/0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