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免疫 結果共2,823筆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1天前
  • 才爆膀胱過動症!張震嶽大腿突冒紅斑 揭真實病因嘆:痛不欲生

    49歲歌手張震嶽相當喜歡運動,日前他和親友揪團飛往日本滑雪,豈料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先是因頻尿就醫,發現有膀胱過動症,這幾天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他誤以為是紅斑性狼瘡,豈料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讓他痛不欲生。
    2024/03/13 16:20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下面狂流「詭異液體」!OL內褲全濕 每天1習慣害慘

    大部分女性都曾受婦科疾病困擾,陰道炎、細菌感染非場難受,反覆找上門苦不堪言;一名上班族無奈表示,每次月經結束後私密處都會不斷流出不明液體,如今已持續長達半年,經中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日常習慣釀禍。
    2024/03/11 09:19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蔬菜「抗癌之王」是它!一次防7種癌 還能降膽固醇、增強免疫力

    現代社會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蔬菜不僅營養豐富,也是維持健康的關鍵元素之一。其中,菠菜因其豐富的營養成分,被譽為「超級蔬菜」。
    2024/03/08 15:18
  • 3年「自購自打新冠疫苗」217次 德老翁竟沒副作用

    德國一名62歲老翁聲稱,自己私下購買新冠疫苗,並在2年半時間內狂打217次,促使專家對他進行研究,調查過度接種是否會損害免疫系統。結果發現,他的健康狀況似乎非常良好,也未見任何曾確診的跡象。
    2024/03/06 11:09
  • 「癌王」胰臟癌難治!國衛院新發現 抑制基因突變癌細胞

    胰臟癌有沈默癌王之稱,腫瘤發生初期幾乎無症狀,所以發現時通常已是晚期,惡化速度很快,也是目前預後最差的癌症之一,現有胰臟癌治療,除了手術外,還有放射線治療、化學藥物治療及免疫治療等,但治療成效仍有限;而國衛院和高雄要大學團隊合作研究帶有RNF43基因突變的胰臟癌細胞,首度找出B-RAF為新的RNF43泛素化標靶蛋白,發現併用MEK抑制劑與WNT抑制劑能有效抑制胰臟癌細胞生長,期望此研究成果能作為未來胰臟癌治療上的參考,對於個人化精準醫療提供更大的助益。
    2024/03/04 11:45
  • 病況易更嚴重!糖友預防生病「5關鍵」 感染主因別輕忽

    春節連假、元宵節結束之後,由於許多人都會跟親朋好友群聚,所以也造成了不少的流感與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同時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友,會因為免疫力較差,很容易感染病菌,再加上防禦能力沒那麼好,受到病菌感染時,病況通常會比一般人嚴重,或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康復。
    2024/03/02 11:12
  • 不是保健食品!Top10高維生素C蔬果 芭樂、青椒都上榜

    水果、蔬菜的維生素C相當高,什麼水果是維生素C之冠?什麼蔬菜的維生素C最高呢?營養師陳采瑜公布「Top10高維生素C蔬果排行榜」,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維生素C。
    2024/03/02 10:43
  • 麻疹爆群聚3類人快打疫苗 重症醫:病例近期恐激增

    國內爆出第一起本土麻疹群聚案例,疾管署公布新增一名30多歲醫護人員,因接觸痲疹患者遭感染,導致本土傳播風險提高。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加拿大衛生官員已發警告國民,如春假要出去旅行前,都應接種MMR疫苗,「因為隨著進入春假旅行,全球麻疹活動恐會激增。」
    2024/02/29 12:30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隱藏癌王!8旬婦「疲倦、眼黃」已末期 醫點名10大高危族群

    80歲的李奶奶由於不明原因的疲倦,加上眼睛明顯變黃,起初以為是年紀大的緣故,經家屬帶往醫院就醫,竟已是膽道癌第4期;膽道癌的發生率、存活率與胰臟癌差不多,加上不易診斷、很難早期發現、致命率高,因而有「隱藏版癌王」稱號,所幸目前有免疫加化療的合併療法,作為晚期膽道癌的第一線治療,可提升治療效果。李女士目前使用免疫加化療藥物治療半年,病情控制穩定。
    2024/02/28 11:39
  • 老人味難聞?40歲後恐開始出現 醫揭3可能原因

    「老人味」是年紀大的人身上最害怕出現的,不過到底為何年紀大身上會有老人味?醫生指出,通常「老人味」再過了40歲左右會開始出現,原因包含皮脂分泌變差、新陳代謝變差、免疫能力變差等原因。
    2024/02/21 09:06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2024/02/18 19:1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放假就感冒!小心「周末病」 中醫曝3步驟「解除封印」

    不少上班族應該都很有感,就是平常上班好好的,一要放長假像是過年就生病感冒,其實這有名稱叫做「周末病」,原本被認定是心理作用,但醫師就表示其實跟腎上腺素有關,上班可以分泌來抗壓,卻也同時抑制免疫能力。
    2024/02/13 14:43
  • 免疫負債發威 得還「這些年」幼童易被不同病毒輪番攻擊

    過年期間,大家聚餐或出遊,要小心病毒感染!從2023年開始,社區就同時流行新冠、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7種病毒,因為免疫負債,像是幼童,可能感染完一種病毒,又接著感染其他種,感染症專家黃立民指出,國外研究提醒,免疫負債要還24個月,所以2024年也要特別注意,而過去流感通常只會流行3到4個月,但這次流感季已經持續8個月,並不尋常,大家要特別小心!
    2024/02/12 23:02
  • 反覆嘴破以為火氣大!陸妙齡女竟罹「頰癌」 有4症狀速就醫

    中國大陸一名20多歲女學生,口腔反覆潰瘍,原先以為是課業壓力大,導致上火或免疫力下降,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直到最近,她實在痛苦難耐就醫治療,竟然確診「頰黏膜癌」(又稱頰癌)。
    2024/02/12 13:31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電玩」形象扭轉!東京首創電玩學校 美研發「療癒系」遊戲

    近幾年,玩電玩遊戲,不再和浪費時間劃上等號,逐漸扭轉形象、走向專業化。日本東京出現了全國第一所電玩學校,美國也有電玩開發商,以散播正向思考為目標、創作遊戲,為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而這家開發商的創辦人,還是位華人,名叫楊正華。因為自己18歲那年,被診斷罹患自體免疫疾病,原以為時日不多,但靠著玩遊戲,找回成就感,也找回生命力。
    2024/02/09 13:09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過年天冷恐「5病齊發」!醫警告:洗澡不要直接用熱水沖

    氣溫又再度下降,近日溫度忽升忽降,要小心的可不只心血管問題。兒科醫師傑登提醒,當氣溫溜滑梯,要小心5種健康問題找上門,包括免疫力降低、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皮膚問題,以及注意力、反應下降。
    2024/02/06 14:41
  • 男子無預警「烙賽又血便」!痔瘡破掉還大腸癌?醫生全說了

    一直血便,是痔瘡或大腸癌嗎?醫師表示,發炎性腸道疾病為免疫相關疾病,容易出現血便、腹痛、腹瀉等問題,不過發生原因不明,一般認為受免疫系統、基因等因素影響,藥物、環境、壓力也是危險因子。
    2024/01/3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