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免洗碗 結果共16筆

  • 洗碗遭毒姑嫌棄!她出大絕反制 過來人再教1招:以後都免洗

    婆媳問題一直是不少女性無法避免的難關,若家裡還有惱人的大小姑,簡直就是水深火熱的地獄,近日一名人妻分享,每次在婆家洗碗時,婆婆和小姑從來不會幫忙,不僅如此,她們還會在旁邊處處刁難,嫌棄洗碗的水溫不夠燙,會讓碗盤洗不乾淨,後來這位人妻用「1奇招」反制,讓其他女網友們看了非常痛快。
    2022/12/18 05:32
  • 「免洗餐盒」要清洗回收?網掀正反論戰 環保署給答案

    免洗餐盒到底該不該回收,應該是許多人的疑惑,一名台南人透露娶了來自台北的老婆後,就被要求用洗碗精清洗免洗餐具,甚至還要晾乾再回收,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人像我家這樣?」
    2021/07/11 05:29
  • 「免洗碗挖洞」放口罩內稱透氣 醫師「未密合、效果差」

    戴口罩長期對抗疫情,有民眾為了透氣,將免洗碗挖洞,放在口罩裡面,表示這樣舒服透氣很多,也把DIY過程錄影放上網,不過醫師表示這樣口罩未完全密合,防飛沫的效果會比較差。另外還有外送員將口罩戴在安全帽上騎車,也被撻伐,認為這樣亂戴口罩,恐怕造成防疫破口。
    2021/05/24 12:00
  • 省水大作戰!台南停水44小時改用「免洗碗」 高雄泳池水位降10公分

    自來水公司,為了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施工,針對中西區、東區等部分區域,一共停水44小時,不少店家早早儲好水,就怕內用餐具沒得洗,也有業者通通改成外帶的免洗碗,高雄也陷入缺水危機,從4/1開始,部分公立泳池關閉,池水也從原本的滿水位,降低大約10公分。
    2021/04/13 13:51
  • 挑戰恥度!阿北戴「自製粉紅口罩」 網驚:模仿佩佩豬?

    雖然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國內的疫情已相對趨緩,但該有的防護措施仍不可少,提醒民眾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按照規定配戴口罩,降低風險。近日有男子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大叔戴著「自製粉紅口罩」,超狂的設計讓他當場驚呆。
    2020/06/30 08:15
  • 懶人看這! 超商推「中秋烤爐組」隨買隨烤

    這個星期五,就是中秋節,還沒準備烤肉器材嗎?看準懶人一族,超商力推「韓國烤肉架」套組,除了烤肉架,還有免洗碗筷紙杯以及飲料,都能一次帶著走,碰上中秋檔期熱銷3成,另外異國烤肉醬,像是日本韓國的燒肉醬也很受到歡迎,中秋檔期就多賣4成。
    2019/09/10 16:23
  • 她的「巨龍」塞住馬桶 媽看呆脫口…網笑炸:爸爸心裡苦

    比雞腿不流行了嗎?1名女網友2、3天沒排便,一口氣排暢快,結果讓家中馬桶堵塞,媽媽見狀忍不住講了1句,讓其他人看完笑噴,直呼「爸爸躺著中槍」、「硬要拖爸爸下水」;還有許多人分享,指出熱水、洗碗精、免洗筷都是通馬桶神器,甚至連膠帶也效果超群,「至今還沒失敗過」。
    2019/04/10 22:55
  • 慘!兼任教師減薪、不續聘 自嘆「像免洗碗」

    大專校院兼任教師占了不少比例,過去輔大甚至開出11個月薪水來搶兼任老師,但五年前就降為10個月,最新學期公告,更把薪水調到九個月,已經和一般學校兼任老師差不多。而其他私校則是用課程調整,「不續聘」兼任教師,等於老師就失業了,而且因為兼任教師不屬於勞基法,也不納入教師法,讓這些不被續聘的兼任教師,自嘲自己就像是「免洗碗」一樣。
    2017/10/13 17:46
  • 竹東全面禁免洗碗筷 違者拒收垃圾

    新竹縣竹東鎮從3月1號開始,當地的小吃店、自助餐、飲料店和超商,全面禁用塑膠杯、塑膠餐盒、以及免洗碗筷,如果店家不配合,清潔隊將拒收垃圾,民眾攤商反應兩級,還有店家揚言,要把垃圾丟到山上。
    2016/03/01 20:19
  • 禁免洗餐具!北市府B2先行 店家怨成本增

    北市府打算進一步延伸「禁用免洗餐具」政策,從市府地下美食街攤商開始管制,日前特別派人向美食街攤商宣導,不要再用免洗餐具供應餐點,要改用不鏽鋼或是玻璃容器。賣小吃的業者很緊張,因為不鏽鋼餐具一套至少上百元,足足是免洗餐具的100倍,真要提供不鏽鋼餐具,還得多計算洗碗的人工成本
    2015/05/17 17:41
  • 〈獨家〉夜市碗筷集中洗! 柯年底挑夜市試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禁用免洗餐具政策要一步一步來,但不只是政府機關,現在北市府也規劃夜市禁用免洗餐具!初步會先在年底前選定大同區或萬華區的夜市集中洗碗,因為柯文哲選前曾說要設置大型洗碗機,只不過礙於夜市已經沒有空地,北市府打算先送往有北市唯一一座洗碗機的士林夜市,先行試辦
    2015/05/02 18:46
  • 夜市少用免洗餐具 柯文哲:市府幫洗碗

    針對市場改造,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又有新想法,他說他看到夜市有攤販一桶水洗所有的碗,實在不衛生也不環保,所以他打算推動市府免費洗碗政策,只要夜市攤商購買統一規格碗盤,市府就買大型洗碗機放在夜市,但夜市自治會,不太買單!
    2014/10/31 13:11
  • 「92無鉛加2元」男當水喝 拿汽油乾杯

    到加油站不是幫車子加油,桃園一名男子竟然是拿著免洗碗,口齒不清的說,要加2元92無鉛汽油,誇張的是,加完油後他當場直接把汽油喝光,讓加油站員工看傻了眼,雖然這名男子沒什麼異狀,喝完汽油就走人,但毒物科醫師表示,汽油會會刺激腸胃道,還會有吸入性肺炎,嚴重的話可能會呼吸衰竭,提醒民眾千萬別拿來開玩笑。
    2014/05/27 21:37
  • 潔癖?八哥鳥愛洗澡 人抱過就要洗

    雲林古坑有一隻八哥鳥,半年前受傷飛不動,被人帶回家養,主人發現,這隻小八哥很愛洗澡,一天最少要洗一次,甚至有時候只要被人抱過,就一定要去洗澡,而且有一個怪癖,它只挑特定的泡麵免洗碗當澡盆。
    2011/12/01 14:16
  • 免備菜免洗碗 陸火鍋店到府服務

    過年懶得開伙,北京不少火鍋店,流行把整套服務搬到消費者家裡去,免除客人準備食材跟洗碗的工作,不但上門幫妳煮菜,吃完飯還幫妳收拾廚餘,吃飯的時候,還有餘興表演活動。
    2011/02/06 19:13
  • 〈獨家〉要環保 士林夜市將設大型洗碗機

    台灣夜市美食中外聞名,不過現在環保概念似乎跟不上名氣,因為大部分攤販還在使用免洗餐具,因此,台北市政府打算在士林夜市設置大型洗碗機,用可洗碗盤取代免洗餐具;不過這項政策看在攤販眼中似乎可行性不高,而民眾擔心的是碗盤一起洗,衛生會不會出問題。
    2008/06/2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