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免死 結果共161筆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3台男越南販毒遭判死刑! 瞎扯「1理由」求法官留人

    3名台灣男子2021年1月至5月在越南販運共計約480公斤毒品,昨天遭胡志明市法院判處死刑。其中兩人表示,自己運送的毒品尚未流入市面,請求法官讓他們免死。
    2023/06/23 21:00
  • 許傑輝逼「集體性愛」配音!《我的婆婆》一哥免死了 逆轉原因曝

    許傑輝因爆出摸胸、逼學生「集體性愛配音」、「巧克力夾乳溝」練習,正在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緊急喊卡。沒想到,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卻驚爆,角色「火寮一哥」竟免死!
    2023/06/16 10:14
  • 「在台灣殺人免死」他怒:司法護人渣 超真實心聲被推爆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020年來台求學期間遭凶嫌梁育誌性侵殺害,最高法院卻在14日撤回一二審的死刑判決,引發全民高度關注。就有一名網友看到新聞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也有認識一個殺人犯,但對方卻利用法律漏洞殺了人仍逍遙法外,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台灣司法真可悲」。
    2023/06/15 18:36
  • 縱火犯李國輝免死無期定讞 侯友宜不滿:法院與人民距離越來越遠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法院將『情節最嚴重之罪』僅限於殺人的直接故意,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則刻意排除」,他認為法院的見解與一般社會通念漸行漸遠時,「法院與人民的距離也愈來愈遙遠。」
    2023/05/25 23:07
  • 峨眉雙屍命案大逆轉!槍手陳福祥逃死 最高院改判無期徒刑

    2015年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槍殺命案,陳福祥以行刑式手法朝蔡鎧陽、蔡宗育開槍,法院一審至更三審,5度判處陳福祥死刑,而上個月19日最高法院開庭進行「生死辯」,今(2)日宣判,大逆轉撤銷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定讞,免死確定。
    2023/05/02 16:16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小心2次確診!必吃7種營養素 海鮮能縮短病程、減少症狀

    隨著疫情解封、國門開放後,就有愈來愈多的觀光客湧進台灣,也有一窩蜂的人出國遊玩,疫情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很多人以為確診過後就有「免死金牌」,但並非如此,還是要小心二次確診及其他變種病毒的入侵。
    2023/03/03 05:00
  • 羅志祥罕吐人生低谷心聲 一切靠這張「免死金牌」自救續命

    羅志祥推出抒情單曲〈免死金牌〉,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機,選擇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情;MV則以電影規格拍攝,邀請「男神隊長」胡宇威及「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擔任男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卻因故無法走到最後,而故事中殘酷的生離死別場面及胡宇威崩潰痛哭的畫面也令觀眾動容。羅志祥雖然未加入劇情的演出,但在現場及透過螢幕都對兩人的演技印象深刻,表示:「當時聽導演的劇情就很有感觸,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面對低潮時也要勇敢往前。」
    2022/11/19 13:43
  • 羅志祥險跌落2米舞台遭酸「安排好的」 不忍吐「背後無奈」:媽媽哭了

    羅志祥(小豬)1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辦《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只是才一登台,他卻因為升降台問題,導致連撞2次脛骨,雖然他忍痛賣力演出到結束,不過事後在慶功宴坦言真的是「10分痛」,痛到被問哪一首想崩潰,他笑說:「痛到沒辦法想。」 
    2022/11/13 12:01
  • 殺情敵還放火免死!地院一審:處無期徒刑 褫奪公權終身

    台南南科園區去年底,發生一名洪姓凶嫌,不滿女友分手後跟別人交往,將情敵殺害放火的命案,雖然檢方辯論終結時,請求將嫌犯判處死刑,但院方25號一審宣判,洪姓凶嫌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由於被害人家屬沒有到庭,檢方也表示,將等收到判決書,在決定是否上訴。
    2022/10/25 20:37
  • 躺著選?他曝桃園「佛系選舉者」:拿到免死金牌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到「四腳督」狀態,除了原先的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外,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替代表民進黨參選,同黨前立委鄭寶清也想要角逐該位。外界因為綠營黨內分裂、加上先前醜聞不斷,稱藍營參選人張善政是「佛系選舉」,不過媒體人謝寒冰卻稱真正佛系選舉的另有其人,正是拿了「免死金牌」的鄭運鵬。
    2022/08/29 20:24
  • 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戰神主播」張雅琴近日因台南殺警案,與廢死聯盟槓上,數度隔空交火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6日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正式向廢死聯盟發出重大挑戰,質疑該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資金來源,呼籲聯盟公開表態未來不會援助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免死。對於林欣怡怒批自己做假新聞,張雅琴也憤怒開砲「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
    2022/08/28 18:16
  • 槓上張雅琴!廢死執行長反擊:一定有比殺人更好的辦法

    台南殺警案引起全國震驚悲憤,嫌犯林信吾是否該判死刑掀起諸多討論,廢死聯盟則發出聲明表示,「無意增添家屬的心理負擔,對事件暫時不會回應」,同時也點名主播張雅琴,「不要製造假新聞」,沒想到卻引來本人重砲回擊,批評廢死聯盟「鼓吹殺人免死」 ,雙方因此槓上,而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也對此再度回應。
    2022/08/26 12:37
  • 華山分屍免死 蔡清祥:38死囚程序未完才沒槍決

    華山草原分屍案,最高法院今天判凶嫌陳伯謙免死、無期徒刑定讞。法務部長蔡清祥受訪指出,尊重法院依個案情形判決,現行列管38名死刑犯是因法律程序未完而沒有執行槍決。
    2022/02/23 18:00
  • 支解遺體做標本!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逃死」定讞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華山分屍案」,被告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法院一審依性侵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但二審還有更一審都認為他「自首」應減刑,改判無期徒刑,不過最高法院今(23)日駁回上訴,陳伯謙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陳伯謙在2018年,犯下性侵勒斃女學員後,將屍體分屍後棄屍,後來檢警逮人,將他羈押在看守所,不過他竟然還跟會見的朋友說想出書,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想賺個一桶金,殺人魔的心情自白。
    2022/02/23 15:22
  • 害死6人!縱火奪命「非直接故意」 湯景華免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湯景華,七年前在騎樓縱火燒車,害死翁姓一家六口,四度被判處死刑,但最高院今年七月認為,嫌犯當下沒打算把人燒死,屬於「間接故意殺人」,依兩公約規定不得判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創下近年殺最多人卻逃死的紀錄。最高檢察署提起非常上訴也遭駁回。
    2021/12/17 18:51
  • 湯景華縱火奪6命免死 檢察總長非常上訴遭駁

    男子湯景華縱火導致6人身亡,歷審判死,但最高法院認為湯景華基於間接故意犯下殺人罪,依兩公約不能判死,改判無期徒刑定讞。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今天遭最高法院駁回。
    2021/12/16 19:25
  • 快訊/湯景華殺六人免死 檢提非常上訴遭駁

    新北市一名縱火犯湯景華,不滿和翁姓男子打官司敗訴,五年前到對方住家騎樓縱火,造成翁家6人死亡,四度被判死刑,但最高法院認為被告犯間接故意殺人罪,依兩公約不能判死,今年七月改判無期徒刑定讞,檢察總長認為法院誤解公約意涵,提起非常上訴。今天遭最高法院駁回。
    2021/12/16 18:26
  • 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基隆警方11月30日凌晨接獲報案,有民眾停在自宅前的車輛遭人持榔頭砸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何姓男子,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受害的人是該里的前里長,他表示,何嫌從去年開始就好幾次上門騷擾,從放紙包詛咒到砸車、砸鐵門,前里長更指控,何嫌犯案當下跟一般人沒兩樣,深怕他憑著精障的免死金牌又回到社區作亂,最後重演屏東戳眼案,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2021/12/03 11:40
  • 教宗來說也沒用!梵蒂岡大使發函求密州赦免死囚遭拒

    聖座駐美國大使皮埃爾(Christophe Pierre)總主教日前以教宗方濟各的名義致函密蘇里州州長帕森(Mike Parson),希望他給予死囚強生(Ernest Johnson)「適當的寬免」,將原本的死刑判決改為終身監禁。帕森則於昨(4)正式拒絕梵蒂岡的請求,將維持密州最高法院的死刑判決。
    2021/10/05 11:39
  • 避免「突破性感染」?打第三劑有用嗎?專家點出「關鍵問題」

    COVID-19世界各國仍然還在積極注射疫苗,避免感染人數再上升。而疫苗最重要的效果就是防止重症、避免死亡,美國CDC研究報告顯示,打完疫苗雖然可能發生突破性感染,但如果「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感染住院的發生率是接種疫苗的人的29倍。
    2021/10/04 23:16
  • 割喉殺醫免死定讞 遺孀淚「被害人命不是命」

    台中市一名男子,3年前持刀闖診所,割喉殺死牙醫師,並將2名護理師刺成重傷,再以罹患思覺失調症抗辯,牙醫遺孀控訴兇嫌「詐病」逃死刑,曾寫信到總統府陳情。最高法院今天(9/16)駁回上訴,判處無期徒刑定讞,醫師遺孀難過落淚,質疑被害人的命不是命嗎。
    2021/09/16 23:27
  • 4度判死!縱火害6命 湯景華免死定讞

    嫌犯湯景華,七年前在新北市三重縱火,害死六條人命,一審到更二審四度被判處死刑,但最高院開生死辯論,認為嫌犯縱火沒有殺人意圖,改判無期徒刑定讞。被害人律師痛批,嫌犯犯案後毫無悔意,最高院開庭沒讓家屬參加就自行決定,對判決結果感到失望。
    2021/07/0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