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免居檢 結果共10筆

  • 台灣邊境鬆綁恢復免簽 新加坡旅遊業者:盼很久了

    台灣逐步開放邊境,29日起恢復各國互惠免簽證,入境免居檢0+7新制預計10月上路。消息一出,引起不少新加坡民眾關注,當地一名旅遊業者說,這是好消息,「我們盼望很久了」。
    2022/09/23 11:22
  • 國慶禮物沒了!王必勝揭疫情高峰時間點 10月初邊境開放無望

    邊境開放有譜!網路PTT流出一張邊境開放的時程表,表中寫道國內預計10月10日開放入境0+7免居檢,且社區免除居家隔離措施,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疫情可能在下週、下下週將會是最高點,等高點過後趨勢往下時已經10月初,網路流傳的表格,內容經討論後都已經有變化,實施時間點也需要修正。
    2022/09/16 14:38
  • 機組員7/1新制「接種2劑免居檢」 工會:配套都沒公布

    七月一日開始,有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國籍航空機組員,抗體檢測陽性之後可以免居檢。但機師工會質疑,都已經七月一日了,細節都還沒有出爐,大家還是比照接種一劑的標準,五天居檢。甚至,外籍機組員在母國接種後,國內還不承認,傳出指揮中心要求民航局釐清,各國接種證明的真實性。
    2021/07/01 13:45
  • 機組員打2劑免居檢「突延」 機師怒:還要關

    指揮中心6月中公布機組員檢疫規定,說只要打2劑疫苗滿兩週,加上抗體監測,不用居檢只需要7天自主健康管理,但傳出因為流程作業還沒統一,通知航空公司暫緩實行,有機師不滿當初冒風險打疫苗,就是希望解禁,政策卻又延期,指揮中心回應,會按原計畫進行,還在討論檢驗標準程序,最快這週定案。
    2021/06/22 13:05
  • 台帛旅遊泡泡啟動「返台免居檢」 帛琉總統3/28訪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7)日在記者會宣布台帛旅遊泡泡正式啟動,旅遊行程必須符合「5大原則」與「3項條件」,目前規劃於4月1日首航,每週2個班次出團,而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也確定將於3月28日訪台。
    2021/03/17 14:22
  • 台帛旅遊泡泡 指揮中心:將洽談爭取免居檢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關於推動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傾向朝不用居家檢疫的方向進行,但仍須和帛琉進一步洽談。
    2021/03/09 15:26
  • 長程航班派飛2組機組員不入境免居檢 4工會反對

    4大航空工會今天指出,民航局正研議讓長程航線有兩組機組人員上機,且到外站不入境並在機上休息,避免需要居家檢疫,此做法不僅無視飛安,也可能讓機組員執勤時間高達40小時。
    2021/02/05 16:57
  • 經濟泡泡免居檢14天! 專家踩剎車:落實境管

    為搶救被疫情影響的經濟,指揮中心規劃經濟泡泡,擬開放具特定身分入境民眾免隔離。陳時中說必須同時符合來台必要性、動線分離等2個要件,就算行程重要,沒辦法配合防疫也不行。但什麼是「重要人士」,初步都得經過主管機關申請後,由指揮中心作判定,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也認為經濟泡泡勢在必行,但開放後都必須落實邊境管制。
    2020/11/01 12:27
  • 快訊/夠大咖免居檢! 指揮中心擬開放「經濟泡泡」

    最新消息!為了不讓疫情繼續影響經濟活動,新加坡和香港都已開放其他國家入境免隔離,指揮中心也著手規劃「經濟泡泡」,目前大方向為主管機關認可,只要來台人士或公司具有重要性,不論國籍都可以不用居家檢疫,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規劃已經送到經濟部,10/26取得回覆說需要再微條內容。
    2020/10/31 10:02
  • 下月開放超短期居留擬納台 外交部:日方研議中

    針對日本政府傳有意在11月中旬開放台灣等30個國家,入境日本72小時免居家檢疫的「超短期居留」措施,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回應說,日本政府仍然在研議中,還沒有確定。
    2020/10/2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