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克魯格國家公園 結果共14筆

  • 情侶住度假小屋被「臭水」滴到 抬頭驚見巨蟒才知可能是蛇尿

    一對情侶近日造訪南非的國家公園,在園區內的度假小屋住一晚後,發現屋頂疑似漏水,水還略帶腥臭味。後來他們驚覺不對勁,抬頭查看後,發現一隻巨大蟒蛇在小屋的頂部爬行,剛剛的水極可能是蟒蛇的尿液。
    2023/03/30 16:08
  • 現世報!盜獵者遭大象踩死 再被獅群啃食「只剩頭蓋骨」

    南非一名盜獵者和同夥2日潛入東北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準備盜獵犀牛角,卻遭大象踩死,且遺體被獅群啃食到只剩頭蓋骨,死狀悽慘。
    2019/04/07 23:54
  • 男擅闖保護區盜獵 遭獅群撕咬剩頭顱碎屑

    南非警方日前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附近一處自然保護區中,發現一具遭獅子撕咬,全身只剩下一顆頭顱跟殘碎屍塊的遺體,研判是盜獵者盜獵野生動物反遭到攻擊致死。
    2018/02/12 23:24
  • 影/小鹿飛奔過馬路 慘遭獅群攔截瞬間分屍

    失誤的代價,淪為食物!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一隻小鹿為了逃避後方獅子追捕,奮力一衝,沒想到!竟然「自投羅網」落入另一處獅群中,結果不到幾秒的時間,隨即被撲倒分屍,畫面讓人倒抽一口氣!  
    2017/12/08 17:10
  • 南非與莫三比克聯手打擊犀牛盜獵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內遭盜獵者毒手的犀牛,其中90%是鄰國莫三比克犯罪份子所為,兩國決定組織聯盟嚴打盜獵者。
    2017/12/01 19:29
  • FOCUS/每天盜獵死3隻 犀牛孤兒院40人持槍守護

    傳統東方相信犀牛角有療效,擁有犀牛角更成為身分地位的象徵,因此讓盜獵更為嚴重,過去40年犀牛總數消失95%,這些盜獵者為的都是牠們頭上的犀牛角,在南非這座克魯格國家公園裡面,平均每天有3隻犀牛遭到殺害,等於每8小時就有1隻犀牛死在人類手下,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統計,2015年在全非洲,就有高達1338頭犀牛因此死亡,是2008年犀牛盜獵危機以來的最高紀錄,總計至今至少超過5940頭犀牛喪生,目前全球犀牛總數大約只剩下2萬5千隻,以如此消失速度計算,預估在2026年,已經生存在地球5千萬年的犀牛即將滅絕,盜獵讓許多犀牛寶寶沒有母親照料,面臨存活危機,在南非出現犀牛孤兒院隱身在深山,沒有門牌、地圖找不到的地方,阻擋盜獵者入侵,要延續犀牛生命不讓牠消失。
    2016/12/20 19:40
  • 影/悚!獅群殺懷孕母牛 咬破肚叼走未出生幼崽

    大自然中的殘忍殺戮,常讓人看了膽戰心驚,日前有一對外國夫婦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目睹了一場驚人的悲劇!根據《路透社》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3隻雄獅合力將一隻母牛殺死,並分食著母牛屍體,但飽餐一頓後,其中一隻雄獅卻又回過頭來,意猶未盡似的繼續啃食母牛腹部,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從母牛的肚子裡,叼出一隻尚未出生的小牛,讓這對目睹一切的夫婦直喊噁心!
    2016/05/17 00:44
  • 4年抓115名盜獵者! 狼犬「殺手」成犀牛保鏢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有一隻使命必達的警犬「殺手」(K9 Killer),身為一名盡忠職守的犀牛保鑣,牠在4年內幫忙園區抓到了115名盜獵者,而英國獸醫慈善機構(PDSA)為了感謝他的辛苦貢獻,特別邀請日前擔任金球獎主持人的英國喜劇演員瑞吉 ‧葛文(Ricky Gervais) 頒發金牌給牠。
    2016/01/12 21:43
  • 盜獵猖獗! 叢林之王被捕獸器夾頸重傷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遊客在園內遊覽時,發現一頭年輕的雄獅頸部被捕獸器夾傷,步履蹣跚地在路邊遊蕩,看起來性命垂危,十分嚴重。
    2016/01/06 09:38
  • 哈利王子悲擁虛弱大象 沉痛反盜獵

    英國哈利王子近來投身野生動物保育運動,親赴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日常任務除了救治受傷動物,更要阻止盜獵者殘害動物;皇室官方推特分享一張他趴臥在大象身上的照片,看的出來,哈利王子的非洲動保之旅充滿傷痛與無奈。
    2015/12/04 16:17
  • 南非野生公園花豹咬人 導覽員手臂受傷

    南非最大的自然保護區「克魯格國家公園」,發生花豹咬傷人意外,一名導覽員開車帶遊客觀光,沒想到草叢裡突然衝出一頭花豹,咬住導覽員的手臂,幸好傷勢不嚴重,經過手術治療後導覽員已無大礙。
    2015/07/04 17:09
  • 喝水被打擾 大象抓狂掀車傷人腿

    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可以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深受遊客喜愛,近來卻頻頻出現危險畫面,一頭正值發情期的大象在路旁喝水,不滿旁邊有車子停著觀賞,竟然發飆,瘋狂攻擊車子,小轎車連續翻滾3圈,車上的女遊客腿部被象牙刺傷;另外,有父母竟然放任小孩,把頭、手伸出車外,只為近距離拍攝獅子,超危險的動作,讓人捏一把冷汗。
    2014/01/26 16:29
  • 野生大象暴走攻擊遊客 吉普車被撞翻

    在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一群遊客搭乘吉普車,在野外觀賞大象群體活動,沒想到大家印象中個性溫馴的大象,可能覺得活動領域遭到侵犯,突然暴走抓狂,先有兩頭大象衝出來警告,隨後一頭母象突然衝向吉普車展開攻擊,整個驚險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3/09/03 17:22
  • 保育非洲象 數量增加卻影響生態

    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是著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區;最近幾年因為保護動物而禁止獵殺大象,卻沒有想到反而造成非洲象的大量增加,嚴重影響保護區內的食物鏈生態,也讓園方在維護生態平衡和動物保育之間,陷入兩難。
    2007/06/19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