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克難週 結果共9筆

  • 永遠忠誠! 海陸蛙人「克難週」聖誕夜登場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偵搜專長班,在聖誕夜展開一連六天的克難周考驗,這些成為蛙人前的小蝌蚪們,天都還沒亮,就被教官嘶吼聲和爆破聲叫醒,朝「天堂路」目標邁進。
    2020/12/26 12:04
  • BBC團隊跟拍天堂路考驗 紀錄片今晚首播

    英國廣播公司第二台(BBC Two)去年前往台灣拍攝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克難週最後關卡「天堂路」的紀錄片,今天晚上9時首播。
    2018/08/31 10:56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 克難週最後關卡 兩棲蛙人血濺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辦兩棲偵蒐專長班綜合考驗驗收,有80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要挑戰重重關卡的天堂路,通過後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
    2017/01/11 13:11
  • 殺!克難周天堂路考驗 56剩19人進入

    143期的兩棲偵搜大隊專長班,進入最後一週克難週,最終考驗就是恐怖的天堂路,從開訓的56名成員中,淘汰至今剩19人,他們的家屬親臨現場,看到孩子在天堂路的考驗時皮開肉綻,心痛還是要加油打氣,其中1名也曾挑戰天堂路成功的45歲李姓助教,看到自己的兒子也成了蛙人,感覺孩子長大了。
    2016/05/12 12:26
  • 兩棲蛙人克難週遇寒流 天堂路哀號顫抖

    這幾天寒流來襲,非常的冷,但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員剛好在這個星期進行克難週測驗,尤其打著赤膊、手腳冰冷的要在爬過最後的天堂路,相當煎熬,最後通過考驗的隊員只有1/3,其中一位上尉連長通過考驗後,當場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兩人聚少離多,感情一度出現考驗,但是看到男友測驗的艱辛過程,女友感動到落淚接受
    2014/12/31 15:40
  • 〈獨家〉克難週不能睡 震撼「瓦斯彈」助提神

    海軍陸戰隊克難週,6天5夜的時間,所有參加集訓的蛙人,都要向體能極限挑戰,最難打敗的,其實是無形的敵人,也就是「瞌睡蟲」,因為6天的時間裡,他們能躺下睡覺的總時間,不會超過1個鐘頭,而且才躺下睡10幾分鐘,他們可是會被用各種方式叫醒,最難過的一招,大概就是被催淚瓦斯彈嚇醒。
    2012/04/25 17:10
  • 〈獨家〉戰術現代化 海陸蛙人不再摸屍練膽

    海軍陸戰隊101年第一批蛙人,今天結訓,26隊員要接受海陸傳統「天堂路」的洗禮,要爬過布滿咕咾石的路,才能蛻變成鋼鐵蛙人;不過TVBS就獨家掌握,海陸6天5夜克難週考驗項目,已經有了改變,過去為了練膽量,蛙人得接受摸屍體訓練,為了培養滲透突擊能力,他們得偽裝成垃圾摸進水溝,但這些技能現代戰爭不一定用得上,海陸已經把這類課程取消,改由用城鎮作戰、和戰場撤離取代,但困難度依舊很高。
    2012/04/25 13:00
  • 【魔鬼蛙人-地獄訓練】這樣練膽量! 蛙人暗夜摸屍不害怕

    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隊員,在「克難週」訓練的最後一個夜晚,都必須在沒有燈光的山區進行膽量訓練,這段訓練最驚悚的就是要摸屍體,還要在棺材裡面找出教官指定的撲克牌!TVBS的「魔鬼蛙人,地獄訓練」特別報導。
    2004/07/26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