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克里斯馬汀 結果共5筆

  • Coldplay飆髒話「Gun」是TRASH阿夜教的!私下互動曝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連兩天的場次,讓8萬名粉絲嗨翻,其中主唱克里斯馬汀台語問候「呷飽未」,還接地氣飆出國罵,讓全場噴笑,沒想到的是,克里斯馬汀口中喊的「Gun」,是樂團Trash主唱阿夜教的。
    2023/11/14 15:14
  •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2023/11/13 15:46
  • Coldplay主唱「肺部嚴重感染」被醫下通牒!巡演急喊卡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預計將在下週前往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不料卻在美國時間4日突然喊卡,原因是由於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肺部「嚴重感染」,必須休息3週。對此,官方也緊急宣布延期,並開放粉絲退票。
    2022/10/05 07:48
  • 「酷玩」主唱偕女友驚喜現身小鎮 為新人獻唱超圈粉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日前與女友達科塔強生(Dakota Johnson)參加完「格拉斯頓柏立」音樂節後,在返家的路上驚喜現身一座小鎮的酒吧,讓裡面的客人又驚又喜。據悉,克里斯馬汀當時得知酒吧裡有一對客人打算在婚禮上播放自己的歌後,竟然主動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借用鋼琴,在現場為這對準新人表演自彈自唱,暖心舉動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2/06/28 18:25
  • 葛妮絲派特蘿證實離婚 75億家產待分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兩人婚姻長跑10年,但現在兩人卻是以分手收場,葛妮絲派特洛也在她經營的生活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兩人經過努力,但還是認為分開對雙方都好,才決定離婚,現在不僅要面對分產問題,還有子女的監護權,原本是人人稱羨銀色夫妻,還是走上分開這條路。
    2014/03/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