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結果共8筆

  • 奧斯卡/安東尼霍普金斯83歲稱帝最年長 入圍最年輕者還是小學生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上午舉辦,87歲的裘德赫希(Judd Hirsch)憑《法貝爾曼》角逐最佳男配角,差點追平克里斯多夫普拉馬(Christopher Plumme)在88歲所締造的最年長入圍紀錄;最年長獲獎人則是在83歲稱帝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在最年輕入圍及獲獎方面,分別是當時年僅8歲的賈斯汀亨利(Justin Henry),及20歲就獲最佳男配角的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TVBS新聞網》整理4位男星的參賽史。
    2023/03/12 18:17
  • 《真善美》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逝世 享耆壽91歲

    演出電影《真善美》男主角「崔普上校」、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Arthur Christopher Orme Plummer),在美國家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1歲。
    2021/02/06 07:49
  • 薑還是老的辣! 奧斯卡年逾八旬入圍者備受矚目

    今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項目中,《金錢世界》88歲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創下該獎項最年長入圍者紀錄。法國女導演安妮華達今年更以89歲,成為奧斯卡影史上最高齡的提名者。
    2018/03/02 16:08
  •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班演出獲金像獎提名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後,新片《金錢世界》上映前夕突然換角,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臨危受命,代班演出,今天入圍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將角逐男配角獎。
    2018/01/24 11:34
  •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班演出 獲金球獎提名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之後,即將上檔的新片《金錢世界》臨陣換將,刪除他的原有戲份,改找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他也因此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17/12/12 10:12
  • 凱文性醜聞遭換角 「金錢」9天火速重拍完成

    80歲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新片《金錢世界》,因為男主角凱文史貝西的性醜聞事件波及,決定換角重拍震驚好萊塢,最終由老牌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新詮釋的首富爺爺,劇組更短短9天內就火速殺青,進入後製階段,全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讚嘆導演的功力。
    2017/11/30 18:05
  • 性侵風波延燒 凱文史貝西遭索尼換角

    索尼消息人士昨天表示,資深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將取代凱文史貝西,於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的警察劇情片《金錢世界》中演出。
    2017/11/09 18:22
  • FOCUS/膾炙人口《真善美》 奧地利軍官仍演出

    今年是電影《真善美》50周年,《真善美》中拒絕替納粹效命而帶全家逃亡的帥氣軍官,50年來迷倒許多人,而飾演軍官的好萊塢男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已經85歲了,依舊不時推出新作品,甚至還在3年前以《新手人生》中出櫃老人的角色,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他的最新作品,這位依舊充滿魅力的男星飾演一位踏上復仇之路的集中營倖存者,踏遍美國甚至遠赴加拿大,就為了尋找二戰時殺害他全家的納粹行刑官。
    2015/11/2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