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克里姆林宮 結果共411筆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2024/03/28 19:31
  • 烏狂轟克島民眾奔逃! 俄猛襲報復還攻下一城鎮

    俄羅斯兩年多來,在烏克蘭發動的「特別軍事行動」,克里姆林宮現在說,因為西方介入,因此改稱之為「戰爭」。除此之外,俄軍在前線告捷,又攻下了一座城鎮,同一日甚至還狂轟烏克蘭西部,似乎就是要報復烏軍稍早,猛烈空襲克里米亞半島的俄軍基地,過程中還擊中兩艘俄國軍艦。飛彈來襲之際,有民眾一邊奔逃,一邊拍下當時情況。
    2024/03/24 19:37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拜登飆粗口!痛罵普欽「瘋狂XXX」 普欽酸:你當總統較好

    俄羅斯不斷用核武威嚇西方國家,美國總統拜登忍不住破口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而且還用了不雅的字眼。只是普欽根本沒在怕,他不僅刻意登上俄羅斯國產戰略核武轟炸機,還說拜登當總統比較好控制。不過克里姆林宮為了護主,反嗆拜登自貶為「好萊塢牛仔」。
    2024/02/23 12:30
  • 拜登轟普欽「瘋狂王八蛋」 克里姆林宮怒反擊:非常可恥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稱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狂的王八蛋」(crazy SOB),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天反批,這番言論「非常可恥」。
    2024/02/22 21:19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俄悼念納瓦尼民眾被捕 逾百人遭判短期監禁、最長關兩周

    克里姆林宮批評者納瓦尼在獄中猝逝,引發俄羅斯各地一波悼念和示威潮。據正式的法院公告,至少已有上百名在紀念活動中被捕人士遭判短期監禁,光是在聖彼得堡就有154人。
    2024/02/19 09:16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拜登:普欽和「他的暴徒」要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針對納瓦尼(Alexei Navalny)據報在獄中死亡,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並稱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
    2024/02/17 08:30
  • 朝鮮半島沒有統一!金正恩:開戰必毀南韓

    北韓近來與俄羅斯交流愈趨密切,本週在俄羅斯舉行雙邊外交部長會議,總統普欽還親自接見,聽取會議結果。俄羅斯拉攏北韓,獲得烏克蘭戰線所需的軍火;而在俄羅斯幫襯之下,北韓加倍挑釁行為,領導人金正恩更公開表示,有意修改北韓憲法,與南韓不和解、不統一,只要開戰,必定消滅南韓。
    2024/01/18 19:55
  • 俄羅斯宣布加強與北韓關係 包含敏感領域合作

    克里姆林宮(Kremlin)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說,俄羅斯正在所有領域跟北韓加強發展關係,其中還包括「敏感」領域。
    2024/01/18 06:24
  • 普欽會見北韓外長 俄朝深化進一步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在克里姆林宮,接見到訪的北韓外長崔善姬,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陪同出席。
    2024/01/17 15:42
  • 克里姆林宮:促進兩國關係 普欽有望出訪平壤

    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前往莫斯科出訪之際,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前往平壤訪問。
    2024/01/16 13:18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 普欽:不接受集團對抗與各方合作持開放態度

    俄羅斯總統普欽4日在克里姆林宮,接受21位新任外國使節遞交國書,當中包括英國和德國大使。
    2023/12/05 14:07
  • 普欽12/14開年終記者會 預期宣布參選連任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30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將於12月14日,舉行年終記者會並接受民眾提問,引發外界猜測他將利用這次活動,宣布他尋求再執政6年。
    2023/12/01 14:36
  • 波蘭將派「軍事顧問小組」至芬蘭邊界 俄國批:造成多餘威脅

    隨著波蘭計畫派出「軍事顧問小組」前往芬蘭邊境,藉此協助維持與俄羅斯接壤邊境的治安與安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29日警告稱:芬蘭在邊境「集中」軍隊的任何決定都將被莫斯科當局視為威脅,更稱這是「多餘之舉」。
    2023/11/30 12:36
  • 俄羅斯自家AI畫出「普欽裸體圖」激怒克宮 開發者被帶走

    自OpenAI推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後,AI浪潮席捲全球,許多企業紛紛著手開發出自家的AI;近日俄羅斯人所開發的生成式AI「康定斯基(Kandinsky)」卻惹禍上身,因為有用戶輸入「裸體普欽」等關鍵字,而康定斯基竟真的生成出一張畫面有些詭異、扭曲的「普欽裸體圖」,此事激怒了克里姆林宮,開發者因此被當局逮捕。
    2023/11/09 17:23
  • 傳普欽決定投入2024大選!有望繼續執政至2030年

    媒體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已決定參加明年3月的總統大選,此舉將使他可繼續執政至2030年,因為這位克里姆林宮領袖認為他必須帶領俄羅斯,度過數十年來最危險的時期。
    2023/11/07 12:27
  • 爆普欽已死「遺體塞冰箱」!傳拚大腦數位化 神秘人笑吐現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屢傳死訊,各種各樣的流言四處穿梭、令人摸不著頭緒,而最先爆出普欽「可能死訊」的,則是一個名為「General SVR Telegram」的頻道,頻道背後的神秘人透露,普欽不僅早已因病過世、由替身代為出席公開活動,其遺體甚至悲慘的「隨易塞在住家冰箱裡」,引起熱議。而克里姆林宮亦有消息人士聲稱,普欽試圖將自己的大腦數位化。
    2023/11/05 17:30
  • 重啟核戰打算?俄證實已完成「核反制演習」

    克里姆林宮證實,在總統普欽的督導之下,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測試洲際飛彈、出動戰略轟炸機、核動力潛艇等,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核反制的演習政治象徵意涵可能稍微高於普欽真正想要做的軍事行動,因為到目前為止,國際焦點都在以哈衝突上,而非烏俄戰爭,所以俄羅斯透過這種政治上的象徵意義,傳遞出來的訊號是,提醒西方國家,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烏俄戰爭仍然在繼續,對於俄烏戰爭是否要坐上談判桌或繼續下去,雖然俄羅斯做好長期抗爭的準備,但普欽也是希望戰爭能夠趕快達到結局,所以做出核反制演習的政治宣告,讓西方國家重新意識到俄羅斯在核子的武器上也有準備。」
    2023/10/26 15:50
  • 俄撤銷核試驗禁令 展開核三位一體反擊演習

    克里姆林宮方面證實,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了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
    2023/10/26 14:41
  • 普欽「壽命縮短」?專家曝:心臟驟停不容小覷 併發症風險高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罹癌、死亡傳言不斷,近日又爆出他「心臟驟停」昏迷、主治醫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的傳聞,雖然克里姆林宮已駁斥這則消息,但有健康專家警告「心臟驟停的嚴重性不容小覷」,並強調「若傳聞是真的,那普欽的預期壽命恐大大縮減」。
    2023/10/26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