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克林姆林宮 結果共25筆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莫斯科金融中心再遭無人機攻擊!距克林姆林宮不到5公里

    俄羅斯官員說,一架烏克蘭無人機今天遭俄羅斯防空系統擊落後,墜毀於莫斯科市中心一棟建築,打亂了莫斯科所有民用機場的空中交通。
    2023/08/18 15:37
  • 《TVBS國際+談全球》莫斯科又遭無人機攻擊 加拿大超激進法降吸菸率

    五月初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最近俄國軍方又說他們在莫斯科附近擊落了5架無人機,指控烏克蘭用西方提供的武器,對俄國基礎設施和機場發動恐攻。不少國家的衛生單位都致力於降低吸菸率,紐西蘭提高香菸售價、甚至規定某年以後出生者不得買菸,加拿大則是八月要實施新規來呼籲大家少抽菸,國際+談全球告訴你,他們將使出什麼方法。
    2023/07/05 17:58
  • 克林姆林宮遭襲 俄控美指使.俄烏代表大打出手

    俄羅斯克林姆林宮3號遭無人機襲擊事件,事隔兩天,俄羅斯政府再度指控這是美國指使烏克蘭的行動,目標是要殺了普欽;美國政府立即出面否認,並痛批俄羅斯說謊。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頗有進展,一些士兵也正在進行訓練精進戰術;俄軍出現彈藥荒,瓦格納傭兵首腦破口大罵俄國國防部長。俄烏間的衝突也蔓延到國際場合,正在土耳其舉行的黑海經濟論壇,烏克蘭和俄羅斯的代表,為了為搶國旗而大打出手。
    2023/05/05 19:49
  • 上海合作組織外長會 中俄外長閉門會談

    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引發烏俄戰爭是否會升級的預測,這時大陸外長秦剛再度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會面,雙方在上海合作組織外長會中,舉辦了「雙邊閉門會談」,一方面討論三月時兩國元首會談,所達成的協議落實情況,一方面大陸也呼籲跟攻擊克林姆林宮的有關各方克制。
    2023/05/05 13:41
  • 克林姆林宮遭襲 無人機撞擊爆炸 俄指控烏謀刺普欽

    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遭兩架無人機攻擊,其中一架撞擊屋頂後爆炸,事件並未造成任何傷亡,總統普欽當時也不在克林姆林宮。俄羅斯政府發出聲明,指控這是烏克蘭發動的刺殺普欽的行動,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堅決否認,美國也對這項說法存疑。多數專家分析認為,這很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想嫁禍烏克蘭,或是境內的反政府武裝團體所策劃的行動。
    2023/05/04 19:43
  • 習近平、普欽舉行正式會談 俄大陣仗迎接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時間21日晚間8點多,在克林姆林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正式會談」,這是習近平訪問俄羅斯的第二天,俄國也舉辦隆重的歡迎儀式,會談重點除了聚焦烏克蘭,習近平表示,中俄關係占中國外交優先地位!
    2023/03/22 00:54
  • 習普會D2沿路俄軍隊戒備 報紙頭版報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今天前往克林姆林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正式會晤,根據國際媒體報導,習近平還邀請普欽到中國大陸訪問。
    2023/03/21 18:01
  • 烏軍南部大反攻 美援「海馬斯火箭」俄急跳腳

    俄烏最新戰況,烏東「北頓內次克」,目前已經有8成被俄軍拿下,隔壁的雙子城「利西昌斯克」也遭到俄羅斯包圍。烏軍在東部居下風,改從南部發動反攻,而美國也在同一時間,宣布最新一批7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包含射程長到可以攻擊俄羅斯本土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痛批,美國根本就是在火上加油。
    2022/06/02 22:39
  • 普欽揮兵危機!俄官媒記者辭職 批克里姆林宮「大外宣」箝制輿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兵入侵烏克蘭,遭國際撻伐,儘管克林姆林宮發動各種大外宣、大內宣,但仍掩蓋不住內部反彈,俄羅斯官媒,一位巴黎特派員不僅因為反戰而辭職,還公開批評莫斯科當局箝制新聞自由。
    2022/03/23 18:03
  • 俄烏戰爭第4天!俄軍組團欲「談和」 澤倫斯基:可以但要換地點

    俄烏戰爭爆發第四天,俄羅斯克林姆林宮再提停火談判,他們派了一組人前往白俄羅斯第二大城「戈麥」,想要和談,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願意談判,但如果要談,地點必須改到別的地方。
    2022/02/27 20:26
  • 病毒包圍!隨行人員確診.普欽自主隔離

    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這星期即將登場的國會大選,頻頻搏版面,包括親自督軍、坐鎮演習,還祭出投票就能抽大獎的活動,送汽車、公寓或是禮券,希望能拉抬執政黨選情。但他忙選舉的同時,疫情卻燒到了他身邊!克林姆林宮14日宣布,因為內部有人員確診,又是與總統相當親近的人,普欽將進行自主隔離、遠距辦公,本週出訪塔吉克的行程也暫時取消。
    2021/09/15 19:54
  • 俄批美展霸權 不允許美強勢地位展開對話

    美俄僵局在拜登上任之後越演越烈,俄羅斯展現強硬態度,克林姆林宮發言人表示,不會允許美國站在「強勢地位」與俄羅斯對話。
    2021/03/31 15:03
  • 內褲藏毒!俄反對派領袖遭毒殺 細節曝光

    俄國總統普欽因為出身情報單位,多年來政敵被暗殺的事件,都被指控是他在背後主導,不過克林姆林宮始終否認;而普欽近期才笑稱,從來沒指使殺害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還說如果要下手,絕對會做得乾淨俐落,現在被爆出事件的幕後,下毒的就是俄國聯邦安全局!從今年8月案發以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調查報導機構合作,從通聯記錄、航班中抽絲剝繭,發現納爾瓦尼身邊,有一組特工持續跟監三年;納爾瓦尼乾脆自己扮成偵探,冒充俄國聯邦安全局高官,打給特工,沒想到真的套出下毒手法,是將神經毒物「諾維喬克」藏在納爾瓦尼的內褲裡面,只要一出汗就會被皮膚吸收。
    2020/12/22 19:53
  • 普欽政敵遭投毒確認 蘇聯神經毒「諾維喬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上個月19日搭飛機時突然嚴重不舒服,送醫後被懷疑是遭到下毒,轉往德國柏林醫院治療後,採集身上的物質送往德國軍方實驗室,化驗報告顯示,有相當確切的證據指向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這種化學武器,毒性VX神經毒素還強5到8倍之多,曾被俄羅斯特工在2018年,用來毒殺叛逃到英國的前KGB幹員,雖然俄方持續否認,但這回徹底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德國總理梅克爾立刻召開記者會,抨擊俄羅斯政府此舉形同謀殺,要克林姆林宮給個交代!分析認為,這是繼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事件後,與西方國家再一次陷入緊張,恐怕將對俄羅斯經濟造成衝擊,在德國強烈聲明之後,俄羅斯盧布匯率重貶2.5%。
    2020/09/03 19:56
  • 疫苗戰輸不起? 英美加控:俄駭客「竊研發機密」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超過半年,當務之急就是疫苗研發,將動輒需要幾年的實驗,濃縮到幾個月之內完成,現在全球有超過100支疫苗正在馬不停蹄的趕工當中,卻傳出俄羅斯駭客攻擊西方國家藥廠,竊取疫苗配方等機密資料的事件!由英美加三國官方情報單位聯手調查,16日發布的報告,指控長年與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掛勾的駭客組織「APT29」,從今年3月開始,針對這三國的疫苗研發機構人員,以釣魚方式騙取個資,侵入電腦竊取機密,而且這項行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完全知情」,但這項指控遭到克林姆林宮嚴正駁斥。好巧不巧,俄羅斯自己研發的疫苗也在這時完成首批人體實驗,研發人員強調進度能這麼快,是因為這款疫苗早就是研發平台中的產物,但這項說法,外界還是抱持保留態度。
    2020/07/17 20:00
  • 俄羅斯單日+近8千例 普欽加裝自身「消毒隧道」

    俄羅斯17日單日新增將近8千確診病例,讓國內總確診人數,已經突破55萬人大關,首都莫斯科從9日解封後,民眾一窩蜂出門,天天上演塞車潮,最近氣溫飆破31度,不少人出門做起日光浴,但很少人習慣戴上口罩,俄總普欽受訪時輕描淡寫地說,他們正在循序漸進地重啟,損失在所難免,但都是小問題,不過外界認為,他是為了自己能連任到2036年的全民公投做準備,預計7月1日全民公投;為了鞏固聲望,普欽更宣布6月24日補辦勝利日遊行,但他看似不把疫情放在眼裡,卻在近日,把官邸和總統府外都加裝了一台消毒機,似乎很怕自己染病,引發話題。
    2020/06/18 19:57
  • 憂川普大嘴巴惹禍 CIA急撤在俄頭號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兩年前美國中情局(CIA),曾經秘密地撤出一名在俄羅斯內部潛藏超過十年、相當靠近權力核心的「頭號間諜」,原因就是川普總統的大嘴巴!據報他經常不當處理情資,甚至在接待俄羅斯官員時還透露機密資訊,這些都讓情報部門提心吊膽。不過,儘管成功撤出線人,但美國也失去相當寶貴的情資來源。
    2019/09/11 20:06
  • 俄國涉嫌毒殺間諜 美祭制裁22日生效

    針對俄羅斯涉嫌在英國毒殺雙面間諜父女檔,美國決定對俄羅斯祭出制裁,首波將禁止美國輸俄軍民兩用科技商品,預計22日開始實施,對此,克林姆林宮砲轟美國此舉是非法不合哩,不排除要制定政策反擊。
    2018/08/10 14:51
  • 快訊/回應空襲敘利亞 普欽譴責美英法侵主權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透過克林姆林宮,譴責美英法的攻擊行動,稱空襲是侵犯主權國家的行為,並且違反了聯合國憲章。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針對空襲敘利亞則表示,反對使用武力,敦促有關各方回到國際法框架下透過協商解決問題。
    2018/04/14 18:20
  • 得票率達7成5 普欽篤定再當6年總統

    俄羅斯大選計票工作雖然還沒有完成,但已經開出半數選票,現任總統普欽篤定當選,他也向正在克林姆林宮外的群眾發表演說。
    2018/03/19 08:01
  • FOCUS/俄國家隊蒙禁賽陰影 總統普欽抱不平

    里約奧運只剩下8天就要登場了!巴西準備好了嗎?巴西奧組委說,選手村裡只有一半的建築物通過安全檢查,另外一半正在加緊趕工,體育場館也只有一半完工,有些場館不是坐椅還沒安裝好,就是屋頂只蓋了1/4,至於深陷禁藥風波的俄羅斯國家隊,28日已經搭機前往里約了,但是許多選手都還是不知道自己最後能不能參賽,其中確定被禁止參賽的田徑隊,在克林姆林宮的歡送儀式中只能來替大家鼓勵送行,曾經2度獲得金牌的撐竿跳女國手,上台發言一度哽咽,認為田徑隊的大家,沒有機會能夠證明清白非常委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譴責,禁止俄國選手參加奧運,根本是歧視的行為。
    2016/07/28 20:35
  • FOCUS/「特工」李維寧科俄國到英 毒死告終

    10年前流亡至英國,俄羅斯前特工李維寧科的死因調查,而今又有驚人發現,英國調查報告說可能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指使2名俄國情報局同仁,和李維寧科用餐時在他的茶水放入劇毒放射性物質釙210,最後導致李維寧科身亡得年44歲,克林姆林宮在第一時間嚴正駁斥,而李維寧科妻子,現在也要求英國政府逐出所有俄國情報人員並制裁俄羅斯,2國關係恐再降至冰點。
    2016/01/22 20:48
  • 【FOCUS新聞】15分鐘火速判決 普欽對手兄弟坐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無疑是今年國際年度風雲人物之一,除了併吞克里米亞經濟危機,年終他又多了一項棘手的問題,批評普欽力道十足的異議分子納瓦尼,因詐欺案和弟弟被判三年半刑期,但目前遭軟禁的納瓦尼獲緩刑,他的弟弟卻必須立刻發監執行,引發歐美質疑這是政治操作,這場判決原定1月中宣判,但法院提前到30日,讓反對派來不及集結抗議群眾,顯示克林姆林宮有意避免正面衝突,免得反政府示威擴大
    2014/12/31 23:25
  • ​【FOCUS新聞】1200名全球記者到 聽普欽說什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國際金融情勢紊亂,其中一大不穩定因子俄羅斯,前景到底如何,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召開例行年終記者會,這是克林姆林宮,難得不會事先審查問題的場合,吸引上千名記者蜂擁,媒體的問題五花八門,不過現場最大的焦點還是經濟,尤其是本週兩天內貶值16%的盧布,普欽不改自信本色,告訴大家情勢遲早會反彈,最多兩年內俄羅斯就會走出谷底,他也坦承政府做得還不夠,未來要力拚經濟轉型,不能再只靠能源出口
    2014/12/1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