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克拉夫特 結果共39筆

  • 澳前總理大讚台灣享有高度自由 是中國難以理解之處

    第7屆「玉山論壇」今天舉行,澳洲前總理莫里森在會中肯定台灣享有經濟、政治與宗教自由,「這是海峽另一端(中國)難以了解的」。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則說,她相信美國對防衛台灣的堅定承諾。
    2023/10/11 15:34
  • 克魯茲沒收場內全壘打 「台美大物」仍達標20轟40盜

    響尾蛇今(28日)持續在主場迎戰紅人,強強對決下,比賽過程驚心動魄,兩隊超級新人更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台美混血球星「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眼看就要跑出場內全壘打,沒想到卻被游擊手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強肩沒收,不過本場比賽卡洛爾不僅幫助球隊以5比2贏球,同時更達標「20轟、40盜」的里程碑。
    2023/08/28 16:36
  • 台灣並非阿富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陸混淆視聽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今(31)日重申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並指中共政權正利用阿富汗問題,讓亞太地區及台灣對美國的承諾產生疑慮。克拉夫特強調,「如果沒有台灣,我們將失去亞太地區。」
    2021/08/31 12:44
  • 克拉夫特卸美駐聯大使 臨別呼籲各國抗中挺台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任期結束,她在交棒前再度發聲挺台,呼籲各國團結對抗中國企圖排擠並孤立台灣的作為,並說美國將持續敦促讓台灣在國際舞台扮演適當角色。
    2021/01/21 09:29
  • 有亮點! 美駐聯大使帶台灣黑熊布偶進聯合國

    駐紐約辦事處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附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攜帶台灣黑熊布偶進入聯合國總部的照片。這張照片證實克拉夫特與總統蔡英文視訊對話時所言不虛。
    2021/01/15 11:10
  • 蔡總統與美駐聯大使視訊 陸:美政客將付沉重代價

    針對總統蔡英文與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克拉夫特視訊通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克拉夫特言行「嚴重干擾中國內政」,美方「一些政客必將為其錯誤言行付出沉重代價」。
    2021/01/14 17:49
  • 蔡總統與克拉夫特通話 陸:又一美不守信例證

    蔡英文總統今天以視訊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等官員對談。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團在社交平台推特表示,本次對談是美國政府不守信用的又一例證,挑戰「一中原則」的企圖只是徒勞。
    2021/01/14 17:04
  • 蔡英文與美駐聯大使視訊 深度對話台灣國際參與等議題

    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內,以視訊與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及國務院亞太局主管區域安全政策及多邊事務副助卿費特進行對談,就台灣國際參與、台美深化合作、民主理念共享、教育資源交流等議題深度對話。
    2021/01/14 14:12
  • 美駐聯合國大使與蔡英文通話 讚台灣為全球典範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今天透過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表示,她已與總統蔡英文通過話,盛讚台灣在許多方面來說都是全球典範。
    2021/01/14 13:34
  • 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 稍早和蔡英文視訊對談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原本計畫14日與總統蔡英文見面,但美國國務院卻臨時喊卡,取消所有出訪計畫,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現在有消息指出,稍早在外交部的安排下,蔡英文已透過視訊的方式與克拉夫特進行對談,但外交部目前尚未對此出面證實,詳細消息有待官方進一步說明。
    2021/01/14 11:48
  • 觀點/神預測美駐聯大使訪台有變數 學者點出關鍵原因

    上週五(1/8)國務院宣布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當時接受TVBS詢問時,我預告川普政府在國會山莊騷亂之後,因為國內政治情勢變化太大,導致國務院所決定的很多政策,都有隨時變化的可能,其中包括克拉夫特是否能夠順利成行都還有變數,不見得能成行。果然,今天就出現取消訪台的決定。其實不是我判斷精準,而是美國內部真的面臨史上少見的政治變局。
    2021/01/13 13:43
  • 美大使不來綠委「怪藍營」 他反諷:都國民黨害的

    美國國務院為確保總統當選人拜登順利交接,取消所有出訪計畫,其中包含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訪台行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日受訪時點名藍營須負最大責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反諷,民進黨國際關係分析能力就是「一定都是國民黨害的」。
    2021/01/13 12:56
  • 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 侯友宜:團結才能贏得尊重

    針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取消訪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唯有團結、努力自立自強,才能贏得國際間尊重。
    2021/01/13 12:05
  • 美駐聯大使訪台喊卡 江啟臣:應在台美實質發展更努力

    故總統蔣經國今天逝世33週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至大溪陵寢謁陵。針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取消訪台,江啟臣表示,可以理解,但政府應該在台美關係的實質發展上更努力。
    2021/01/13 11:31
  • 因應國務院交接計畫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目前團隊致力確保未來8天交接程序能順利完成,因此取消所有官員本週出訪計畫。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原定13日造訪台灣,目前確定無緣前來。
    2021/01/13 08:52
  • 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 外交部惋惜:歡迎未來訪問

    美國國務院12日宣布,為確保未來8天交接程序順利完成,因此取消所有官員本週出訪計畫,包括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訪台之行。外交部今天說,理解並尊重國務院的決定,但歡迎克拉夫特未來於適當時機來訪。
    2021/01/13 07:48
  • 天上掉禮物恐有危險! 蔡為何老是給台灣進口毒物?

    美國川普政府僅剩不到十天就要交接,卻在此時宣布解除美台交往限制,且近日還將派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訪台,動作之大,可說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天上無緣無故掉禮物,通常別高興得太早,因為這或許是台灣的不可承受之重。 陳一新進一步指出,克拉夫特不是一般職業外交官,她是煤炭大亨的妻子,憑藉扮演金主角色才獲得「駐聯合國大使」的榮譽,所以這次主動請纓訪台,背後目的可能就是要讓台灣買「乾淨的煤」;然而,即使媒再乾淨,燃燒後排碳也會有毒,難道除了吃萊劑,台灣人還要再多吸二氧化碳嗎?
    2021/01/11 19:25
  • 快訊/總統14日接見美駐聯合國代表 並於府內午宴

    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克拉夫特將於後天晚間訪台,總統府也證實,總統將在14日上午接見克拉夫特大使,並於府內與訪團午宴,除感謝克拉夫特公開支持台灣外,雙方將聚焦於台灣的國際參與相關議題進行交流,另外總統府也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相關規範,以國際外交禮儀妥善接待!
    2021/01/11 16:24
  • 蔡英文14日接見美駐聯大使 府:安排午宴訪團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誠摯歡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率團訪台,總統蔡英文預計14日上午於總統府內接見克拉夫特,並於府內與訪團進行午宴,除感謝克拉夫特多次公開支持台灣,雙方將聚焦台灣的國際參與。
    2021/01/11 16:17
  • 吳釗燮:美駐聯大使14日見蔡總統 來台談國際參與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13至15日訪問台灣期間,將於14日晉見總統蔡英文;克拉夫特訪台主要是討論如何促進台灣在國際組織的參與,這對台灣很重要。
    2021/01/11 11:50
  • 美駐聯大使將訪台 外交部澄清:跟煤炭採購無關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台,但媒體報導指她有煤炭業者背景,影射是來台遊說推銷煤炭。外交部今天澄清,內容未經查證且與事實不符,克拉夫特訪台主要目的是就國際議題交換意見,與煤炭採購毫無關係。
    2021/01/10 15:47
  • 美駐聯大使13日率團訪台 外交部:將晉見蔡總統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13日至15日率團訪問台灣。外交部今天說,克拉夫特將與總統蔡英文及外交部長吳釗燮會面,並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發表演說,就台灣的國際參與及聯合國事務進行交流。
    2021/01/08 16:12
  • 美駐聯大使將訪台 AIT:14日演說談台灣國際參與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說,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於13至15日訪問台灣,14日將在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發表演說。
    2021/01/08 12:56
  • 美駐聯大使將訪台 江啟臣:高層互訪外更需實質往來

    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宣布,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於13至15日訪問台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正面看待台美關係強化,也呼籲台美關係在高層互訪外,更需要實質、務實的往來。
    2021/01/08 12:45
  • 美駐聯大使將訪台 陸警告:美國將付沉重代價

    美國國務院宣布,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訪問台灣。中國今天揚言,如果克拉夫特執意如此,美國將付出「沉重代價」。
    2021/01/0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