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克國女總統 結果共2筆

  • 台灣vs.克國女總統比一比 他怒斥蔡英文:以民為奴狗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日前圓滿落幕,雖「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最終不敵法國吞敗,但克國今年的精彩表現成為不少人心中的黑馬。此外,50歲的克國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穿上球衣在場邊充滿活力地為國家隊加油,也成為嬌點之一。知名作家王丰昨天(16日)在臉書上貼出總統蔡英文和科琳達的照片,把2國總統比一比,認為科琳達親民、愛民,反觀蔡英文則是「以民為奴狗」。
    2018/07/17 09:29
  • 莫德里奇摘世足金球獎 落寞神情讓克國總統不捨落淚

    32歲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是克羅埃西亞足球隊陣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身為隊長的他帶領球隊直闖世界盃的最高殿堂,無奈終場克羅埃西亞還是以2:4輸給法國隊,然而賽前不少人就預測今年俄羅斯世足賽「金球獎」將莫屬於莫德里奇,果不其然最後莫德里奇也獲頒金球獎,只不過對於莫德里奇來說,最後卻只能以亞軍隊長之姿領獎,神情落寞的模樣,讓克國女總統在頒獎時緊擁這位英雄,還當場淚灑現場。
    2018/07/16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