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克卜勒 結果共13筆

  • NASA發現「迷你版」太陽系 也有8大行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表示,在克卜勒太空望遠鏡與人工智慧的協助下,發現一個行星數目與我們相同的太陽系。
    2017/12/15 11:14
  • NASA發現219顆新行星 10顆類似地球

    宇宙上到底有沒有類似地球的行星存在呢?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宣布,根據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發現219顆新的可能行星當中,有10顆是類似地球的宜居系外行星。
    2017/06/20 11:06
  • 老蕭虐心唱《三天兩夜》 翻唱經典不輸學友

    被歌神張學友譽為十大難唱之一的歌曲《三天兩夜》,蕭敬騰沒在怕,參加歌唱比賽選這首歌,撕心虐肺的唱腔,獲得全場掌聲,而近期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似乎也特別愛找歌首改編翻唱經典歌曲,像是林憶蓮就唱過孫燕姿的《克卜勒》,還有林俊傑唱《我懷念的》,徐佳瑩也曾翻唱過陳潔儀的《喜歡你》都獲得滿堂彩。
    2017/03/14 11:57
  • 影/太好聽!林憶蓮深情翻唱《克卜勒》引全場淚崩

    歌手林憶蓮昨晚(18日)在大陸節目《歌手》中,特別選唱孫燕姿的《克卜勒》,唱到最後高潮時,她特別請來一位失聰的小女孩,在旁邊跟著歌詞比手語,搭配著「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歌詞,引起全場觀眾淚崩。
    2017/02/19 23:33
  • 地球2.0!公轉385天、岩石構成屬「宜居帶」

    地球人注意!美國航太總署NASA宣布,克卜勒太空觀測望遠鏡發現到一顆非常類似地球的行星,命名為「克卜勒452B」。
    2015/07/24 12:26
  • 站出來比大小!地球、太陽都不夠看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最近宣布,已經發現迄今最像地球的行星克卜勒452b(Kepler 452b),體積比地球大60%,且表面可能存在液態水。這項訊息引起瘋狂討論,也證明宇宙非常的大,當把星體放在一起比一比,就會發現其實地球和太陽根本超迷你。
    2015/07/24 11:33
  • NASA:找到類似地球行星 可能有生命體

    人類一直在尋找類似地球的行星,終於找到了,美國太空總署表示,太空觀測望遠鏡克卜勒,拍攝到距離地球1400光年的星球,是目前人類觀測到跟地球最類似的一顆行星。
    2015/07/24 07:05
  • 快訊/NASA發現「地球2.0」 命名為「克卜勒452B」

    最新消息!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透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在執行尋找行星任務時,發現一顆在太陽系外的行星,命名為「克卜勒452B」,是目前為止發現最接近地球型態的行星,被喻為「地球2.0」!這顆星球體型是地球的1到2倍,年齡長達60億年,可能適合人類居住。
    2015/07/24 00:42
  • 尋找新地球! 科學家用「聲音」探測宇宙

    地球並不孤單!DISCOVERY頻道的宇宙不一樣,今天要尋找下一個地球,儘管到現在人類還無法找到一顆像地球這樣,能夠孕育無數生命的類地星球,只是科學家已經透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並且把光線閃爍的影像轉換為音頻,希望透過聲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5/06/10 22:04
  • 孫燕姿南寧開唱 聲音沙啞喊「等一下」

    孫燕姿克卜勒巡演,30日晚間在大陸南寧開唱,但令人擔心的是她抱病開唱聲音沙啞,唱到《我懷念的》副歌一度唱不下去,突然大喊「等一下」,全場歌迷超給力幫忙接唱,演唱會過程中她不時邊咳邊唱,還因為發不出聲音被迫中斷休息5分鐘。
    2015/05/31 11:11
  • 睽違13年再唱台語! 孫燕姿也迷「星星」潮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潮,就連天后孫燕姿也迷上了,不僅工作的空檔會惡補趕進度,還有粉絲把她的克卜勒跟「星星」的經典畫面剪在一起,加上她繼天黑黑之後再次演譯台語歌詞,雖然只有一句話,獨特的咬字跟發音,別有一番風味。
    2014/04/04 13:13
  • 「小星星」入歌 孫燕姿領老歌新唱風潮

    歌壇再度吹起老歌新唱風潮,繼陶喆把經典老歌《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改編重唱後,團體太妃堂新歌融入《我等著你回來》,而最近開復出演唱會的孫燕姿,出道以一首《天黑黑》而紅,新歌《克卜勒》歌詞則被發現穿插耳熟能詳的歌曲《小星星》,都讓歌迷一聽就有熟悉感。
    2014/02/16 17:56
  • 尋找另一個地球 克卜勒發射升空

    人類會不會有地球以外的第二個家,美國太空總署NASA準備花3年半的時間來找答案。為了找到跟地球一樣適合人類居住的其他行星,NASA發射克卜勒太空望遠鏡,要觀測銀河系中天鵝座與天琴座附近10萬顆左右的恆星,從中尋找另一個地球。
    2009/03/08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