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光臨藝術節 結果共19筆

  • 耀眼全球!竹市建設再奪國際設計大獎

    2022「GOOD 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新竹市「青草湖水岸環境改善計畫」、「波光市集」、「2021光臨藝術節」從全球5,71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G Mark標章。
    2022/10/13 09:00
  • 不服指揮!男爆氣辱罵 動手推員警遭上銬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30日晚上8點多,也想到光臨藝術節參觀,因為現場剛好正在進行道路管制,想停車,通通只能用牽的方式進管制區,結果他原本還聽從員警指示,牽車到騎樓下擺放,卻突然爆走,跟員警爆衝突,甚至看到有人拿手機在拍他,還想衝上前質問,員警不斷勸阻也沒用,最後直接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1/10/31 14:36
  • 黃偉哲賞新竹光雕 林智堅請益大台南升格

    全台最大古蹟光雕秀「新竹光臨藝術節」25日晚間,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參訪,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導覽,林智堅也提到,對於大台南合併升格的經驗,說以後要多跟黃偉哲請益。
    2021/10/26 11:09
  • 鄭文燦訪新竹光臨藝術節 林智堅陪看光雕

    新竹正在舉辨光臨藝術節,周日晚間新竹市長林智堅化身導覽員,陪著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新竹市區看古蹟光雕秀,兩人散步穿梭舊城區街頭,還搭上接駁車漫遊展區,感受新竹古城的不同風貌。
    2021/10/25 10:26
  • 【今日熱搜】光臨藝術節/黃捷/韓國瑜/公投/李宓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光臨藝術節」。華麗光雕搭配音樂,七彩光影投映在天主堂外牆,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新竹光臨藝術節22日隆重登場活動將一路持續到31日,每天都會有精彩光雕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4 13:06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古蹟光雕秀奇幻之旅 林智堅推夜間散步攻略

    新竹市辦理全國最大規模的古蹟光雕秀,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即日起到10月31日,由台灣、國際藝術家攜手創作,讓新竹市區的九處古蹟、特色建築光芒四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也公布夜間散步攻略,掌握三大路線,就可在兩個晚上走遍9處光雕秀、11處靜態藝術燈作、中央路「燈籠街」,還有街頭藝人、光臨市集,來「光雕城」參與難得的夜間光影派對。
    2021/10/21 18:34
  • 光臨藝術節登場!光雕秀連續10天不間斷 串聯新竹9古蹟

    新竹市光臨藝術節,壓軸的史詩級光雕展演,將從22日起隆重登場,新竹市9大古蹟,包括北大教堂,全部變身奇幻世界,還有市集和街頭藝人表演,好看好玩又好拍。
    2021/10/21 17:53
  • 光臨藝術節壓軸來了! 「光雕秀」週五登場

    受疫情攪局,舉辦32年的台灣燈會在今年1月中喊卡,轉型為「新竹光臨藝術節」,以光影結合音樂投映在9座古蹟、建築上,述說台灣與新竹的故事,而重頭戲光雕秀也將在22日登場,一直到31日,新竹市府更號稱這將是全國首見最大規模的光雕演出,民眾不只能大飽眼福,還能搭配五倍券,在新竹消費或住宿滿額就能參加抽獎活動。
    2021/10/19 18:20
  • 台灣最大規模古蹟光雕秀新竹登場 百年古蹟車站光影

    新竹市政府舉辦「光臨藝術節」,推出全國最大型的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31日每晚18時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推薦,來參與光雕展一定要過夜,旅遊路線從新竹火車站開始,散步就可走遍9座古蹟、建築,包括新竹火車站、新竹聖母聖心主教座堂(北大教堂)、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等,帶民眾沉浸在光影、古蹟與音樂交融的饗宴,10月23日、24日、30日、31日護城河沿岸還將有文創市集,歡迎大家一起用五倍券買爆新竹市,消費滿500元還可抽汽車、GOGORO、IPHONE等大獎。
    2021/10/18 09:00
  • 中秋連假來新竹光臨藝術節!市長林智堅公開五大打卡點帶民眾置身未來世界

    中秋節四天連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展出,林智堅市長特別推薦夜間散步五大打卡點,包括由雷射光組成的綠色光廊「織築」、LED版科技山水「朔流賦形」,以及由燈管組成如同時光島嶼的「未來拓撲」,連銀白色系貨櫃服務處都有如夜光方舟,科技奇幻風讓民眾彷彿置身未來世界,他說,作品即日起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與三民公園展出,邀請民眾連假「光臨新竹」。
    2021/09/18 10:48
  • 中秋賞燈!新竹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5打卡點

    四天中秋連假,新竹的光臨藝術節也正好展出,分別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登場,這回打造的是未來科技感的主題,更設下夜間五大打卡點,在夜間觀賞更能襯托作品的美,提供民眾出外拍照的休閒景點。
    2021/09/17 23:28
  • 百道雷射光束! 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每晚18時點亮新竹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燈區,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晚18時準時點亮東大路、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新竹市長林智堅率表示,本次展出8件為竹市量身打造的大型燈具,串聯前後站交通要道東大陸橋,變身作品「螢光呼吸」,串聯新竹公園大門由雷射光束組成的「織築」,讓民眾不僅賞燈,還能走進燈光裡;麗池上的傳統燈藝「竹鵲松風迎春曦」,則利用水面與周遭樹林,打造5分鐘圓形燈光秀,每晚18時準時點亮,歡迎國人一起來體驗竹市專屬的光影之美。
    2021/09/15 09:00
  • 等半年了!台灣燈會終於「重生」 民眾搶拍

    真的是等了好久!原本要在新竹市舉辦的台灣燈會,半年過去總算要在今天(8/15)晚上正式跟大家見面了,不過特別的是轉型成為「光臨藝術節」,而且是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藝術家們把有200年歷史的古蹟「東門城」,作為光雕秀的主角,打造出180度的環形劇場,而在彩排的時候,也吸引民眾搶先圍觀。
    2021/08/15 15:07
  • 克服新竹九降風!台灣竹構建築第一人甘銘源建築師 東門城打造大U形竹風屏幕

    新竹市政府將在本週日(8月15日)晚上八點半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首映,200年古蹟東門城變身台灣最大戶外環形劇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表示,東門城變身幕後功臣,是由台灣竹構建築第一人的甘銘源老師、2017世大運動態設計BITO、點亮十三層的燈光設計師朱文英等多個知名團隊,跨界聯手操刀,帶領觀眾在東門城的科技光影中,看見新竹的歷史與未來。
    2021/08/12 09:00
  • 130米巨型米粉架屏幕打造環形劇場 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15日線上直播

    疫情以來藝文團體受衝擊,新竹市長林智堅號召「藝術回歸」,把200年古蹟東門圓環變身「超廣角」環形劇場,於本週日(8月15日)晚上八點半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首映,將以180度的環繞科技,投影在1000支桂竹孟宗竹打造的「巨型米粉架屏幕」與東門城上,演出專為「線上觀展體驗」設計,內容相當精彩,讓觀眾感受新竹的故事與溫度,內容包含在地深耕的射箭運動、台灣石虎、福衛飛太空等台灣驕傲,更有優人神鼓坐鎮演出。
    2021/08/10 17:12
  • 新竹「小夫深蹲」花燈爆紅! 超強主題揭曉網笑翻

    原訂在新竹舉行的「2021台灣燈會」因為新冠疫情黯然取消,不過新竹市政府仍推出「光臨藝術節」活動,自4月24日起至5月2日於孔廟廣場展出競賽花燈。近期,一座名為「假裝父親的笑話很好笑」的作品因主題太真實且富有創意,瞬間爆紅。其中還有民眾表示,人偶像是「小夫深蹲」,有趣情節引發新竹市長林智堅轉傳。
    2021/05/02 16:58
  • 建設防疫都有感 林智堅最新民調破7成5滿意度

    新竹市在2020全國競爭力獲媒體評選爲全國第一,根據今年3用最新民調資料顯示,新竹市民對林智堅滿意度高達75%,且有近9成市民「我新竹我驕傲」有城市光榮感,對此林智堅表示,近年他率團隊努力改變城市,現階段仍全力衝刺市政,盼給新竹人更好生活。
    2021/03/14 13:07
  • 燈會轉型竹市「光臨藝術節」 光雕點亮古蹟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今年台灣燈會要在新竹市舉辦,但一月中時宣布喊卡,這也是舉辦32年來首度取消,但新竹市政府25日宣布,將在今年7到9月,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將原本要呈現在台灣燈會的作品,以不同形式展現,將光雕結合音樂,投映在市內的古蹟,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2021/02/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