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光腳 結果共113筆

  • 花蓮地震/星國工程師嚇壞光腳衝戶外 熱心台人載他搭機返國

    新加坡一名28歲工程師Max Zhang近期與女友來台觀光,沒想到4月3日在花蓮碰上規模7.2的強震,整棟大樓劇烈搖晃,兩人光著腳從住宿地點衝出來,驚慌逃生,好不容易跑到一處地勢較高的空地,結果竟然又碰上土石流,手機還接到海嘯警報,再加上餘震不斷,讓Max Zhang和女友感到十分恐慌,決定縮短旅遊行程,剛好遇上熱心台灣人相助,載他經台東抵達高雄,在地震隔日(4月4日)就趕緊搭飛機返回新加坡。
    2024/04/07 16:43
  • 桃園車手取款驚覺有異逃跑 女警狂追「鞋子噴飛」光腳逮人

    桃園一名被害人在日前驚覺遭到投資詐騙,於前(26)日向警方報案,員警要求被害人將計就計與陳姓車手約在超商見面,警方則在一旁埋伏,但卻被車手發現而拔腿狂奔,員警立即上前追捕,其中一名女警曾鈺淳一路狂追,甚至跑到連鞋子都掉了仍繼續追捕,終於順利壓制逮捕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8 17:24
  • 灰姑娘是妳?追車手噴飛鞋 女警光腳逮人

    26日桃園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誤信網路假投資廣告,禁不住詐騙理財專員洗腦,投入300萬存款,領不到錢還被要求再交90萬保證金,才發現遭受詐騙,員警在超商埋伏,追捕車手過程中,女警追嫌犯狂奔,還噴飛一隻鞋,幸好其他員警衝上前協助,將嫌犯上銬逮捕。
    2024/01/27 11:55
  • 比命重要!摩洛哥強震 男光腳逃命卻「手捧PS5」

    北非國家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地震深度僅18.5公里,大量建築物倒塌。當地媒體報導,地震已造成820人死亡、672人受傷。大批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震後的心碎景象。然而,在各種民宅倒塌或居民逃難的畫面中,一名男子的照片卻在網上瘋傳。因為該男子在地震後匆忙逃出家中,沒穿上衣和鞋子,手上卻抱著一個PS5,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表示「我也會這麼做」。
    2023/09/09 19:32
  • 直擊!野生郭台銘搭高鐵 脫鞋光腳未穿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參加新北市計程車工會活動時,再度抨擊蔡政府在防疫期間的補助,沒有照顧到計程車司機,但這也讓民進黨反酸「搭私人飛機的人,可能很少去搭到計程車」,另郭台銘昨天在搭高鐵跑行程時,也被直擊打赤腳!
    2023/09/04 20:23
  • 男上機光腳拖鞋!下秒「1舉動」噁爆 網轟:壓扁他的腳

    一般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互相禮讓或是尊重是相當基本的事,不過若遇到有些乘客做出不合理的舉動,該選擇勸導或是當一切沒發生可就因人而異。國外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自己在搭乘飛機時,看見隔壁旅客不禮貌的行為。只見照片上該名男子大剌剌的光著腳、並把腳放在前方乘客的扶手區。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更有人分享自己的做法「我會不小心拉起扶手,在這個過程中壓扁他的腳。」。  
    2023/08/22 20:53
  • 「顫抖嘴發紫」幼園老師光腳抱女童求援 警飛車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發現園內一名3歲的女童突然間渾身顫抖且嘴唇發紫,懷疑是熱痙攣發作,趕緊抱著小朋友到幼兒園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即載著二名老師與孩童到淡水馬偕就醫,孩童經治療後已從加護病房出院,目前沒有大礙。
    2023/07/02 13:44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孫17°C只包尿布光腳 阿公被關心嗆「你帶回去養」

    最近早晚溫差大,外出時勢必得多帶一件外套以防著涼。日前有民眾在淡水街上看到有2名老年人牽著一個2歲小孩走在路上,其中小孩竟只包著尿布沒穿褲子,連鞋子都沒有,當時氣溫僅17度,讓她看了相當擔憂,便上前關心,沒想到卻反被嗆「那妳褲子脫下來給他穿啊」、「不然你帶回去養啊」。對此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03/07 10:30
  • 能接受?女光腳放儀表台 老司機揭「嚴重後果」:危險又不雅

    每個人買車原因不盡相同,但相信有部分男性朋友會期待買車後,能載著異性出遊約會,只是如果女生在副駕駛座的行為「太過放縱」,不曉得多少男士能接受?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就好奇詢問:「假如女生光腳放在擋風玻璃會生氣嗎?」結果除了部分鄉民不正經表示「先看臉」,有些人則不敢苟同,認為「很危險」!
    2023/01/13 12:50
  • 梨泰院一排屍體全光腳!5小時前「死劫預言」成真 他成功逃死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舉辦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參加,截止目前已151死82傷。沒想到,在事發5小時前,現場有人「死亡預言」,沒想到一語成讖,讓不少網友毛骨悚然。
    2022/10/30 09:23
  • 陳文茜腳腫到鞋襪穿不下! 醫教「1招」坐著也顧腳循環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頻頻傳出健康有狀況,飽受病痛折磨,她在整理舊照時回憶,一年前曾因為腳微血管破裂,雙腳呈現紫紅色。近期則因帶狀皰疹發作,腳腫起來,因此整趟錄影過程是光腳錄影。
    2022/10/01 22:36
  • 迷路了!2歲女童獨坐馬路邊 熱心店家急報警

    昨天(8/10)下午一名2歲女童,趁媽媽在睡午覺偷跑出們,獨自一人光腳丫蹲坐在人行道上,但一旁就是大馬路,附近店家怕危險立刻報警處理,只不過女童年紀小,根本無法說出住家地址,員警只好抱著女童挨家挨戶詢問。
    2022/08/11 12:20
  • 危險!公車司機「盤腿赤腳開車」 客怒:忍了半年

    你看過公車司機盤腿開車嗎?有民眾投訴,一台630路線公車,司機不只光腳丫,還一腳盤腿來開車,民眾透露這樣的狀況,已經長達半年,讓他感覺觀感不佳,對此客運業者說明,司機違規將會處分,其他司機則說,一腳開車容易重心不穩有危險。
    2022/08/01 19:03
  • 躲12年!逃逸移工光腳逃跑 警派「車海」圍捕

    一名逃了12年的越南籍移工,到養生館按摩卻遇上臨檢,當下他逃離沒被發現,卻忘了拿手機錢包,半小時後,他又偷偷跑回養生館拿手機,被埋伏的員警發現,派出「車海戰術」當街圍捕。
    2022/06/23 13:20
  • 黃宣吊鋼絲命懸「70歲老師傅」超害怕 剃光腳毛成泥鰍

    YELLOW黃宣近來入圍金曲歌王,又將擔任紅毯主持人,人氣超旺,他去(2021)年底推出專輯《BEANSTALK》,同名主打歌曲MV於今(22)日晚間9時首播,他在畫面中藉由特殊化妝,化身「植物」,希望傳達「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需要的陽光和水,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場景由全特效動畫完成,除了靈感源自經典童話「傑克與魔豆」,他也特別在場景中藏入許多童話記憶元素。
    2022/06/22 22:15
  • 誰家女兒?千金嗆熟黑白兩道 逼問「腳香不香」司機開吉

    在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一名自稱是醫院千金的女客人,脫鞋後,赤腳放在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女客人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該名司機氣炸,今 (21)日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04/21 11:15
  • 2年來首次調整!陸放寬防疫政策 有意與病毒共存?

    中國大陸正處新一波新冠本土疫情,大陸國家衛健委日前發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計畫放寬防疫政策,這也是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做調整。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過去的防疫政策是以嚴格方式來避免疫情蔓延,但外界認為這樣的政策十分擾民,且須付出極大成本,無法撐太久,現在因為當地主要病毒株為Omicron,多為無症狀患者或輕症患者,因此大陸也計畫放寬部分防疫政策,以減輕醫護壓力。」 另外,台灣企業康師傅及統一遭大陸央視點名,酸菜供應商的製作過程十分不衛生,除了工作環境髒亂外,員工甚至會光腳踩在酸菜上,引發網友討論。林閔榛說明「康師傅及統一皆已出面致歉,康師傅也坦承『老壇酸菜泡麵』的確採用該供應商的酸菜,目前商品已全數下架。而雖然企業第一時間就發出道歉聲明,但港股開盤時兩大品牌股價仍雙雙重挫。」
    2022/03/17 15:42
  • 陸康師傅、統一漲價12% 「老罈酸菜」遭央視曝供應商「抽菸、光腳踩」

    俄烏戰爭導致糧食通膨,在中國大陸的康師傅、統一等泡麵巨頭,相繼泡麵漲價約12%。但,就在此刻,是統一、康師傅的熱賣商品「老罈酸菜泡麵」,被央視曝光,酸菜供應商的製作過程,竟是工人光腳踩、叼著菸,工廠也承認沒有衛生檢驗。
    2022/03/16 11:42
  • 繼裸體泡菜後 又見疑「赤腳踩辣椒」!韓網友二度被噁爆

    日前才傳出有中國大陸男子打赤膊泡在裝有白菜的池子中,用雙腳直接踩踏池裡的大白菜,噁爆眾人,南韓網友看見後還發起「拒吃中國泡菜運動」,然而現在又流傳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光腳踩辣椒,整隻腳被辣椒給醃得火紅,雖然不知道這些辣椒是否也是拿來製作泡菜,但影片已經先在韓網釀成騷動,網友痛批真的太噁了!
    2021/10/23 15:54
  • 苗栗7旬翁光腳下田 突高燒嘔吐「肝腎全衰竭」恐3天亡

    苗栗一名70多歲老翁打赤腳在農田裡工作,豈料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連續3日發燒至38度,臉色甚至開始蠟黃,送院診斷是急性肝臟衰竭,嚴重者3天就會死,他在治療下所幸康復。
    2021/06/18 13:56
  • 還原黑衣人闖警局! 副所長驚醒光腳壓制

    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駐地監視器影像又被誤刪,真實情況到底如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顏敏森還原,自己在睡夢中被驚醒,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去幫忙壓制,明明連同事也受傷,竟選擇將惡煞推出門外,而不是當場壓制,他僅用同事回答「原因不明」,不過傳出早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對內下封口令。
    2021/04/29 19:14
  • 拾荒婦「一隻腳沒鞋穿」 洗車男暖舉逼哭萬人:想阿嬤了

    台灣最美的就是人情味!桃園一名男子今(1)日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時,看到一名身形佝僂的老婆婆在撿回收,老婆婆穿著破舊的衣服,其中一隻腳沒有鞋子可穿,讓他看了於心不忍,決定自掏腰包買一雙新拖鞋送給對方,並送上一碗熱騰騰的麵、飲料和幾百元的現金。暖心事蹟曝光後,受到上萬名網友大讚。
    2021/03/01 19:00
  • 女警休假見同事追嫌犯 伸手擒抱赤腳助逮人

    台中市五分局一名女警,休假在外逛街時,突然聽到有警察大喊不要跑,她立刻回頭查看,發現原來是同事正在追捕嫌犯,立刻擋在路上伸手拉住嫌犯,過程中自己腳上的拖鞋都掉了,她還是光著腳丫,一起追了上去,順利幫忙同事壓制這名通緝犯。
    2020/12/25 12:36
  • 光腳丫踩地板! 2歲男童竟感染香港腳

    高雄一名2歲男童,腳趾縫脫皮,又癢又腫,帶去皮膚科檢查才發現,竟然感染了香港腳。原來是阿公有香港腳,但在家都是光著腳走路,男童也是光腳,踩到了黴菌,才被傳染香港腳。醫師說,建議全家一起治療香港腳,也要避免共用鞋襪,腳部保持乾燥,而且要穿上鞋子。
    2020/12/2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