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光罩 結果共147筆

  • 殯儀館修屋頂釀意外 工人踩破採光罩墜樓亡

    高雄市立殯儀館今天(25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屋頂修繕時,不小心踩破採光罩,整個人從3樓墜落地面,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事發後殯儀館館長低調快閃,至於是否有工安疏失,警方和勞檢處還要調查。
    2024/03/25 23:15
  • 高雄殯儀館墜樓意外!50歲男「摔下3樓」重傷不治

    50歲蕭姓工人今天下午4時許,在高雄第一殯儀館修繕3樓屋頂鐵皮時,踩破採光罩摔落1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民政局允諾協助家屬治喪,將請業者配合勞檢及檢警調查。
    2024/03/25 21:09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8外國網紅「滑」破北捷玻璃 賠6萬再罰2萬

    有八名外國網紅,受到美國知名滑板公司贊助,自費來台旅遊二十天,邊拍影片上傳社群,結果他們玩滑板,卻損壞捷運出口的採光罩,不僅拒絕配合站長說明,還躍過閘票口逃跑,最後賠償北捷六萬多元,還得繳兩萬多元罰款!
    2024/03/15 13:26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忍無可忍!防火巷變「垃圾巷」 遭控住戶:小孩亂丟

    高雄仁武區,有住戶抱怨,後門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食物包裝,而且疑似從三四樓往外丟,連冷氣室外機、採光罩都有垃圾,至少有六七戶受影響!住戶懷疑,是隔壁社區的住家,被指控的住戶則說,可能是小孩子亂丟,或是清掃時不小心掉落。環保局到場稽查,先請兩邊住戶自行清掃,蒐證後才能檢舉開罰。
    2024/02/20 13:09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妹子從沒壞壞過!突想「被按摩服務」 全場看傻:男友綠光罩頂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截然不同,有些人一起商量不同的事,也有人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個人空間。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有點想嘗試情趣按摩,但不敢跟男友討論,所以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未料卻一面倒被砲轟,直呼「當你男朋友很可憐!」
    2023/12/08 22:44
  • 更換屋頂帆布「踩破遮光罩」 男工人三重墜樓頭部重創命危

    新北市三重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1時許,46歲李姓工人在更換2樓屋頂帆布時,不慎踩破屋頂遮光罩,導致李男從高處跌落後重摔在地面,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鼻漏,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2/03 15:28
  • 富商砸千萬把女星睡成妻 朋友驚吐「1句話」讓他綠光罩頂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近期在節目透露,一名富商常花千、百萬邀女星陪睡,或許日久生情,二人最終步入婚姻;但富商始終對女星成為妻子前,是否陪睡其他人無法釋懷,一一向探聽之下,友人一句話讓富商臉綠了。
    2023/11/15 18:32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鍾瑶出軌激吻人夫! 陳璽安綠光罩頂遭嗆:不配當老公

    2023/09/18 10:47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2023/08/23 17:06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下班看這裡!中捷「這7站」區間停駛 免費接駁車上陣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而捷運遭吊臂穿插車廂,十分駭人,連站內的隔音牆和遮光罩都受到波及,目前台中捷運採「部分停駛」,包含「市政府站到九張犁站」這一段是停駛的,除了這兩段,其他站仍「分段局部營運」。
    2023/05/10 17:15
  • 股東紀念品「1個茶包」 網轟「台灣光罩小氣離譜」

    股東紀念品陸續開放領取,但攤開今年的贈品,大部分的股民都搖搖頭,還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領到一包台灣光罩發的「台茶18紅玉紅茶包」,重量只有3公克,實際詢問台灣光罩,截稿前尚未聯繫上,讓他怒批實在很扯,而金控今年發的紀念品,一樣是主打「實用」路線,讓股民們給好評。
    2023/04/27 19:58
  • 光罩執行長持股歸零 再贈妻3000張市值2.475億元

    台灣光罩執行長吳國精申報持股轉讓,將持有的3000張光罩股票全數贈與妻子吳賴惠珍;以光罩今天收盤價82.5元計算,市值約新台幣2.475億元。
    2023/04/24 21:44
  • 綠光罩頂!工程師戀情「慘戴4次綠帽」 淚寫4千字出軌日記

    四頂綠帽戴好戴滿,馬來西亞一名25歲華裔工程師與初戀女友愛情長跑8年,卻沒想到接連被劈腿4次,誰知女友回頭求和,他心軟不甩好友「出軌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勸告,決定復合,卻還是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背叛,綠帽戴了整整四次才終於醒悟,在臉書淚灑4千字的「出軌日記」。
    2023/03/02 18:49
  • 張國煒自嘲「綠光罩頂」!親曝星宇玉山聯名卡設計寓意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於今(1)日正式亮相,推出鈦金卡、商務鈦金卡、世界卡及世界之極卡4大卡別,絕美的夜間星空螢光卡面,更是由星宇航空創辦人「K董」張國煒親自設計,對粉絲而言極具收藏價值。張國煒更親自透露4張卡的不同之處,笑說:「這4張組起來有寓意,不只是漂亮,更代表人生的4大階段。」身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兒子的他,如今和LOGO同為綠色的玉山銀行合作,也打趣笑說這輩子跟「綠色」脫離不了關係。
    2023/03/01 15:09
  • 家登去年12月營收衝破6億元 Q4及全年創新高

    傳載方案商家登去年12月營收首度突破新台幣6億元關卡,達6.48億元,創新高;家登第4季及全年營收同創新高。
    2023/01/10 10:40
  • 妹子突襲驚見「無碼下體照」 男友劈腿喊:被填滿的感覺真好

    情侶之間可能因為信任對方,不太會彼此檢查手機,不過有位女網友透露,跟男友是遠距離,最近突然感覺對方態度冷淡,於是偷看他手機,沒想到竟發現綠光罩頂的真相,男友不但劈腿公司男前輩,聊天室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下體照」。
    2023/01/10 05:40
  • 影音/綠光罩頂?夫妻吵翻天 孕妻與「他」外出醋尪炸開

    2022/12/14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