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光復高雄 結果共28筆

  • 黃捷鳳山最高票連任!傳加入民進黨? 陳其邁:歡迎

    九合一選舉結束,高雄議會成了藍綠爭奪戰場,其中親綠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除了爭取議會泛綠席次過半,也傳出將加入民進黨,對此市長陳其邁表示歡迎,對於綠營喊出光復高市議會,身為關鍵少數的無黨籍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則表示,不是藍綠說了算。
    2022/11/29 12:36
  • 罷韓成功 四君子:高雄人做出選擇擘劃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過關,「罷韓四君子」在光復高雄總部一起鞠躬感謝高雄市民說,今天的勝利是高雄人的勝利,高雄人做出了選擇,擘劃出未來。
    2020/06/06 20:32
  • 罷韓拉遮羞布2.0版 民進黨部百萬簡訊催票

    去年1221罷韓團體發起的,光復高雄大遊行,主辦單位當時宣稱有50萬人,被韓國瑜酸是遮羞布,現在罷免投票倒數,罷韓團體週日鳳山大遊行,再次拉起一百公尺長布幔上街,估計有萬人參與,但藍營質疑布條底下,穿白上衣黑褲子的是走路工,罷韓團體回應,僅雇用10名工讀生,活動結束後整理布條,至於民進黨新上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加碼助攻,黨部將發百萬封簡訊催票。
    2020/06/01 20:31
  • 罷韓「國家隊」現形 孫大千:光復高雄是為了民進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下週六(6/6)投票,韓國瑜今(29日)再向最高行政法院提起抗告。隨投票日倒數,屢傳蔡政府針對性施政,遭諷是「罷韓國家隊」。前立委孫大千上午批評,別再鬼扯光復高雄是為了高雄市民,光復高雄根本就是為了民進黨。
    2020/05/29 12:56
  • 罷韓決戰黃金週 光復高雄總部規劃連續7天遊行

    罷韓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光復高雄總部邀大家勇敢走最後一哩路,規劃從30日起連續7天遊行,首站從余登發故居出發,最後1天終點在高雄市五福路。
    2020/05/29 12:45
  • 韓國瑜批光復高雄荒唐 尹立:無關黨派

    罷韓公民團體以「光復高雄」做宣傳遭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荒唐可笑。尹立表示,要將屬於高雄人的高雄,從韓國瑜這個背叛者手上將市長位置討回來讓高雄人重新選擇,不涉黨派。
    2020/05/19 15:57
  • 罷韓訴求「光復高雄」 韓國瑜:污辱台灣民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兩天到市議會備詢,這也是6月6日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針對請假拚大選,他再次道歉,卻被質疑其實是照著劇本走,擬定策略的就是財政局長李樑堅,在一份反罷韓困境以及策略中,建議韓國瑜誠摯道歉,這段時間要謹言慎行,而對於罷韓團體,把光復高雄當成訴求,韓國瑜砲轟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污辱。
    2020/05/19 13:52
  • 停止罷免執行被駁回 罷團籲韓國瑜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不滿罷韓團體在未任滿市長一年就連署罷免是偷跑,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今天被駁回,光復高雄總部呼籲韓國瑜直球對決,去留交給市民作主。
    2020/04/17 14:26
  • 罷韓面臨財務缺口 尹立:歷史之役需要應援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民團體昨天已遞交逾40萬份罷韓連署書,將挺進第3階段罷免投票,但面對籌辦經費的財務缺口,「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歷史之役需應援」。
    2020/03/10 10:57
  • 促比照罷韓團體標準檢視韓國瑜 選委會:文到研處

    不滿高雄市選委會行文罷韓領銜人有關「光復高雄總部」違反選罷法擬開罰,「高雄好過日」也行文選委會檢舉市長韓國瑜濫用資源反罷免,促同等標準處分。選委會回應等收到信件再研處。
    2020/02/24 16:38
  • 二階連署突破51萬份 罷韓團體拚邁進三階投票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連署書總量今天宣布突破51萬份,罷韓團體表示,要持續推動罷免連署,並往第三階投票邁進,迎接罷免韓國瑜成功及光復高雄。
    2020/02/23 17:02
  • 罷韓遊行布條變身環保袋 尹立:「遮羞布」來了

    「Wecare高雄」將罷韓遊行「光復高雄」布條製作成環保袋,由於布條曾被形容「台灣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也展示布包說,藏48萬人的遮羞布來了。
    2020/02/06 17:30
  • 高雄罷韓二階連署書 5天逾11萬份超出預期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連署5天的連署書已逾11萬份,超出預期。「光復高雄」罷韓總部今天表達感謝,並希望熱度持續,達到30天的30萬份目標。
    2020/02/03 12:09
  • 罷韓二階連署首日 公民團體:粗估簽署書逾1萬份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開始二階連署,「光復高雄」罷韓總部也成立並設多個連署點,受理接件連署書,起跑首日至晚間10時尚有許多據點仍計算中,初步計算簽署書達1萬846份。
    2020/01/30 09:43
  • 改編新年歌曲 Wecare為初五二階罷韓暖身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自29日初五開始二階連署,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播放改編新年歌曲為二階罷韓行動暖身,並說明罷韓迫於無奈但卻是台灣民主史上光榮的一刻,提醒民眾預做準備。
    2020/01/25 15:29
  • 30天拚30萬連署 四君子公布罷韓二階段日期

    「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29日「光復高雄」總部成立,展開第二階段連署。「罷韓四君子」今天至高雄意誠堂祈求二階連署30日內完成30萬份連署。
    2020/01/19 16:17
  • 罷韓一階達標 尹立:二階連署最快春節期間展開

    罷韓第一階段達標,「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表示,第二階段連署最快春節期間展開,近期將公布連署期程及罷韓總部地址,呼籲返鄉過年鄉親屆時能多留高雄幾天,響應罷韓。
    2020/01/18 13:38
  • 回高雄謝票兼賣福袋 「3Q哥」陳柏惟展現高人氣

    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今天回高雄謝票,並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聯袂販售「光復高雄」新春福袋,掀起搶購熱潮,現場排隊人潮繞了三民公園大半圈,展現高人氣。
    2020/01/13 18:20
  • 選前之夜決戰南臺灣! 蔡英文、韓國瑜高雄拚場

    2020總統立委選戰,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將現身「光復高雄」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固守高雄在「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選前之夜造勢,雙方會場展現拚場氣勢。
    2020/01/10 13:17
  • 高雄選前之夜!綠號召20萬人 韓營重回夢時代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總今天公布10日「光復高雄之夜」造勢宣傳影片,號召20萬人一起光復高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則在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暫不估計人數。
    2020/01/08 17:56
  • 選前夜蔡先到高雄 韓辦:她選情沒那麼樂觀

    2020選舉大選進入倒數,韓國瑜將號召百萬人上凱道造勢,而對手蔡英文,選前之夜先到韓國瑜地盤,高雄鳳山造勢,雙方一前一後在對方地盤拚場,不過對於韓陣營喊出百萬人,綠營議員狠酸是在壯膽,但對於蔡英文搶攻高雄票,韓陣營則冷回應,認為蔡英文的高雄選情沒這麼樂觀。
    2020/01/08 13:58
  • 蔡英文台南造勢 遊覽車司機抱怨負債三年

    總統蔡英文5日在台南的造勢晚會已經結束,不過卻有藍營的支持者,當天跑到現場觀察,並進行街訪,結果有遊覽車司機除了不滿民進黨政策外,還抱怨自己因此負債百萬,更直擊有有人被丟包,差點無法回家,雖然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沒有回應,但6日高雄的藍軍貪食蛇遊行,也被綠營支持者一路檢視,還拍下畫面。
    2020/01/07 13:32
  • 快訊/斥「罷韓旗幟」! 韓:台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

    昨天挺韓與罷韓遊行,在高雄大對決!韓國瑜競總總發言人王淺秋說突破35萬人,罷韓主辦單位,也稱有50萬人參加,而稍早韓國瑜也在臉書批評,昨天罷韓團體舉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旗幟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
    2019/12/22 11:14
  • 罷免韓國瑜 主辦單位稱超過「50萬人」上街

    罷韓大遊行,下午登場,比預期晚了半個小時出發,主要是人潮不斷的湧入,主辦單位宣布人數是超過了50萬人,他們總共分九大隊陸續出發,大家拿著各式標語旗幟,包含草包、騙子、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等等,邊走邊喊口號,要罷免韓國瑜,不到五公里的路程,走超過3小時,另外還有一卡車的連署書,打頭陣。
    2019/12/21 20:21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21日藍綠在高雄各有一場挺韓罷韓活動,為了展現氣勢,罷韓活動就編列了七支隊伍,而且各有各的服裝道具,另外他們也印了光復高雄的貼紙,要讓民眾貼在身上,至於挺韓這邊,他們也準備了紅藍白三色氣球要發送給民眾,營造嘉年華的氣氛,而韓國瑜日前也呼籲要穿上黑柴犬的衣服出席,另外在活動附近道路,突然被插上一整排國旗,也引起外界關注。
    2019/12/20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