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光影節 結果共7筆

  • 色彩屋點燈!「180秒光雕秀」揭開17天光影節

    12月到來,許多地方陸續點燈裝飾,民眾開始能感受到聖誕氣息,而基隆昨天(1)晚上就在正濱漁港色彩屋點燈,展開17天的光影節,並上演結合童趣和在地特色的光雕秀,另外在宜蘭市公所,上周已經擺上裝飾,之後還會有5個行政區,陸續點燈,還會有音樂晚會及燈車遊行。
    2023/12/02 11:57
  • 跟上台中綠川 鹿港小鎮光影節 點亮鹿港溪

    彰化縣舉辦鹿港小鎮光影節,以鹿港母親河「舊鹿港溪」為主,結合街區璀璨燈光,讓歷史古味十足的鹿港,越夜越美麗。這個光影節,耗時三年,花了將近五億元,整治破破爛爛、非常噁臭的鹿港溪,打造出長1.5公里的親水廊道,活動從6月2日起至7月17日。
    2022/06/09 18:10
  • 北影最佳攝影拍紀錄片 聚焦與「光」工作的人

    曾以《如歌的行板—瘂弦》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獎的攝影師張皓然,從攝影師的角度,結合紀實影像、舞蹈影片、環境劇場等,推出公視紀實《嶼光同塵》紀錄片,呈現複合實驗的紀錄風格;片中除了追尋美好的光,也從農業的角度、宇宙的角度來審視光的存在,探討光影與人類文明的關係。
    2021/12/23 20:39
  • 中國大陸衝刺「雙節」預計迎5.5億旅遊人次

    大陸各地景區準備迎接「雙節」8天假期,敦煌推出「空中絲路遊」,不同於過去搭車、騎駱駝的玩法,搭直升機遊覽,最快40分鐘就能參觀完熱門景點;另外,到陝西西安也能搭直升機,從高空俯瞰壺口瀑布。而才開放陸客自由行的澳門,也提前將年度「光影節」活動,拉到9月底舉行。至於剛剛結束旅遊節活動的上海,在16天活動期間,實現旅遊、餐飲等交易額達319.7億,環比增長35%;接下來,大陸預估「雙節」遊客量將達5.5億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六成遊客會選擇自駕遊。
    2020/09/28 19:59
  • 日商推出七彩LED鞋 手機調控光影顏色

    日本有一家廠商,推出可用手機App操控的LED鞋,鞋子裡左右各藏有50個LED燈,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調控燈光顏色,也可以更改LED燈的光影節奏,鞋子上市後獲得不少舞者支持,連上班族都搶著購買,但這樣一雙鞋並不便宜,要價將近台幣12000元。
    2017/07/31 16:10
  • 巷弄老建築夜間變身秀──澳門光影節直擊

    如果問澳門人,最適合的旅遊月份是幾月?12月肯定是最佳答案。每年的最後一個月,澳門迎來不少趣味性高的活動。以2016年為例,12月初開始有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澳門拉丁城區煥彩大巡遊。每間賭場更會以耶誕節為主題,企圖用燈火點亮整個城市。時間長達近一個月的,更有藏身巷弄老建築的「澳門光影節」,讓旅人可以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深入認識澳門。
    2016/12/20 11:18
  • 電影情報站/影人及影迷 共同「再見‧楊德昌」

    楊德昌導演已經離開大家近1年,台北電影節特邀蕭菊貞導演製作緬懷楊導紀錄短片「再見•楊德昌」,27日晚間7點於新光影城世界首映,現場聚集許多曾與楊導共事過的影人、朋友及影迷們。
    2008/06/3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