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光希 結果共63筆

  • 不老男神木村拓哉51歲生日 愛女不藏私曬帥照祝賀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1歲生日,他的2名愛女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分別在社群帳號PO文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同時貼出許多珍貴的童年合照及木村一家人的家庭照,可看出木村拓哉和妻子工藤靜香的甜蜜互動,木村拓哉私下的穿搭依然帥氣又有個性,他與女兒的搞笑合照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3 11:15
  • 木村拓哉爆離開傑尼斯倒數計時! 為愛女Koki錢途狠斷36年東家

    就在「木村嫂」工藤靜香今(2)日睽違30年來台開唱之際,老公木村拓哉本人也傳出即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傑尼斯事務所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作為SMAP最後一個還留在傑尼斯的成員,木村拓哉的動向外界也相當關注,卻有日媒爆料為了女兒Koki(木村光希)的未來發展,木村拓哉動了要離開待36年老東家的念頭!
    2023/09/02 11:24
  • 最美星二代怎麼了?「穿鼻環+唇環」使壞 造型曝光網嚇壞

    今年20歲的日本超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父親是紅遍日本的男星木村拓哉,近來憑藉著清秀細緻的五官,備受時尚圈關注,成為流行界寵兒,昨(27)日她曬出雜誌的新照片,造型太過前衛,讓紛絲都嚇了一跳,認為「私下自然的樣子比較好看」。
    2023/08/28 14:14
  • 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在IG分享料理、園藝的她,喜歡花卉的人總是比較浪漫,問及做過最浪漫的事,她神秘笑說:「很多喲!」透露浪漫來自日常生活,有時候看到很美的月亮或夕陽,會拍下來傳到家庭群組中,而其他的家庭成員也會把所在地的月亮傳上來,「我覺得這就是很浪漫的事!」
    2023/07/07 11:41
  • 歌后幕後1/談到「他」工藤靜香哭了! 女兒們做這事:我非常不喜歡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為此特別接受媒體訪問,她曾提及和台灣特別有緣,在外無論旅遊、工作都很常遇到台灣粉絲,然而當問到和台灣粉絲有什麼特別的回憶時,她一時難忍情緒落淚,讓現場媒體一陣驚呼,她隨後解釋,30年前來台開唱時,有1名台灣粉絲總是對她大喊「我會永遠支持妳」,而在30年後的今天,她在機場又聽見同一個人的聲音,讓她感動萬分。
    2023/07/07 10:00
  • 木村嫂收「驚喜禮物」少女心噴發! 罕提家人:沒靈感會找他們

    「木村嫂」工藤靜香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來台宣傳為演唱會暖身,下午記者會上她穿著一襲白紗禮服登場,氣質優雅,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翻糖蛋糕,預祝演唱會順利,她一看到蛋糕上造型賣麥克風,開心驚呼「有麥克風耶!」展現十足少女心,敬業的他也擺出飛吻、愛心手勢,甚至當場彎腰蹲下,對媒體要求配合度百分百。
    2023/07/05 19:11
  • 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抵台宣傳,一現身就展現巨星風範,親切揮手打招呼,看到鐵粉拿著海報、專輯迎接,大方走向前為他們簽名,更轉身面向攝影機留下合照,現場近200粉絲賺到頂級福利,還有一名男粉絲拿著多年來收藏的剪報受訪,透露他已經喜歡工藤靜香30年,剛剛偶像為他留下3張簽名,讓他覺得這趟值了。
    2023/07/05 13:08
  • 工藤靜香明上午來台!為9月演唱會宣傳 喜喊:期待見到大家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工藤靜香也特別錄製影片,聊了30年前來台開唱的回憶,還用中文跟台粉喊話:「很期待見到大家!」更驚喜透露明(5)日就會抵達台灣。
    2023/07/04 23:03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2000年結婚,當時震驚全日本,這幾年工藤靜香為了推兩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也頻頻露面,不過根據日媒《FRIDAY》消息,兩人竟從1月下旬就傳出可能閃電離婚的消息。
    2023/03/02 15:42
  • 被選為最討厭星二代!木村光希曬成熟美 「這造型」遭嫌老

    日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絕對是最受矚目的星二代無誤!然而,在日媒所舉辦「討厭的星二代」票選活動中,木村光希卻被評選為第5名!近日出席品牌活動的她,又因為她的一身打扮引起討論了。
    2023/02/16 14:32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木村拓哉50歲!愛女曬親密同框照狂讚:當你女兒好幸福

    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今(13)日迎來50歲生日。他的愛妻工藤靜香和2名愛女,紛紛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並曬出多張親暱合照。1家4口的好感情讓網友相當羨慕,許多人忍不住直呼「我也想當木村的女兒」。
    2022/11/13 15:03
  • 木村拓哉愛女補妝門外傳敲門聲 一開門嚇到毛骨悚然

    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在「日本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牛首村》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首度拍戲就是演出恐怖片的木村光希,被問到拍攝期間發生的恐怖經歷,木村光希提到,有次在補妝時和化妝師兩人在休息室:「當時門外傳來敲門聲,化妝師以為是時間到了,一邊應門一邊把門打開卻沒有人在,詢問當時在走廊另一側待命的工作人員,對方也表示沒有人經過,真的很毛骨悚然。」
    2022/05/16 17:38
  • 木村拓哉3.3億豪宅遭人入侵?工藤靜香爆氣詢問案情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曾拍過《HERO》、《長假》等膾炙人口的戲劇,擁有大批粉絲。他在2000年人氣正值顛峰時,宣布與知名女星工藤靜香結婚,震撼全亞洲。兩人的愛女心美和光希近年也進出演藝圈,使整家人成為日本最有名的明星家庭。然而,根據日媒報導,木村家斥資10億圓(約新台幣3.3億元)打造的豪宅近日疑似造人入侵,驚動警方到場,甚至有人目睹工藤靜香氣憤地詢問警方「怎麼會這樣?」。
    2022/04/03 10:30
  • 木村光希進軍電影界! 一人分飾兩角「處女作早爸爸4年」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二女兒木村光希進軍電影圈,出演恐怖電影《牛首村》,並一人分飾兩角,年僅18歲的她就有電影作品,反觀爸爸木村拓哉的大銀幕處女作,比女兒晚了足足4年。
    2022/01/06 15:31
  • 木村緊張了!18歲混血女星封「翻版光希」爆紅

    頂著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超級光環,年僅18歲的木村光希出道便備受關注,成為各大品牌寵兒,星途可謂一片光明。不過,日前日媒卻報導,一位與木村光希同為正值青春年華18歲的中國女星,正因與木村光希有著超級相似的臉蛋,而令始終很認真幫助女兒規劃演藝事業的工藤靜香,感到相當緊張、焦慮。
    2021/08/27 13:51
  • 木村光希「逆天S曲線」藏不住 每日4招核心運動大公開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姊妹」,堪稱是日本最受矚目的星二代姐姐木村心美走甜美風,妹妹木村光希則是時尚圈新寵兒。木村光希近日在IG上秀出代言照,貼身橘紅色洋裝讓超美S曲線嶄露無遺,也讓網友們大呼真的長大了!
    2021/08/13 23:14
  • 木村光希拍電影媽媽狂盯場 工藤靜香被怨「比鬼可怕」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18歲愛女木村光希,自出道以來就受到高度關注,今年更進軍大銀幕拍攝恐怖電影《牛首村》,該片已於上(6)月開拍,近日傳出工作人員受不了天天到場緊盯的工藤靜香,認為看到她比恐怖片可怕。
    2021/07/04 17:44
  • 木村光希「腳踩和服腰帶」 日人怒了:褻瀆文化官網急下架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接下義大利精品的品牌大使,形象短片曝光,卻被發現,她的腳踩在「疑似和服腰帶」的布上,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是「褻瀆日本文化」。品牌日本公司緊急下架影像,在推特發聲明,影片中不是和服腰帶,沒有褻瀆日本文化的意圖。
    2021/03/31 23:17
  • 木村光希「千萬酬勞」登陸綜 未來發片唱中文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日前傳出休學消息過後,最近就加入了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特邀評審,木村光希一出現讓全場學員興奮不已,日媒報導她以千萬酬勞接下邀約,未來還要在大陸發片當歌手。
    2021/03/12 11:27
  • 木村光希加盟陸綜 擔任選秀節目嘉賓

    大陸選秀節目熱播,紛紛找來外籍明星導師助陣,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特別嘉賓,也錄製影片替選手加油,讓粉絲超興奮,更希望能帶著爸媽一起錄影。
    2021/02/24 12:43
  • 木村光希鬧休學 傳工藤靜香暴怒、母女鬧翻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所生下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挾帶著父母的超高知名度,近期已是眾多精品品牌新寵兒,這位最強星二代過去與媽媽工藤靜香形影不離,近來卻傳出木村光希和媽媽因升學一事鬧對立,母女關係生變。
    2021/02/17 18:30
  • 未成年尺度誇張? 木村光希性感拍雜誌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17歲愛女木村光希,這次拍攝1月刊雜誌封面,大秀火辣風格,在姊姊木村心美掌鏡下,裸上半身秀名牌包,雖然造型性感,不過光希還未成年,不少網友質疑尺度太大,但也有人認為相當健康美。
    2020/11/2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