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光亮 結果共127筆

  • 「半屏山」木棉道!網美嘆可惜 居民稱讚光亮

    雲林虎尾木棉花道,每年花開就成為打卡熱點,而且這路段人車分道,比其他木棉花道更安全好拍,但是前往取景民眾大嘆可惜,因為木棉樹靠馬路這邊,被修剪掉了,變成了「半屏山」花景。
    2024/03/09 12:22
  • 玩這24處還有獎拿!拍照傳LINE「抽5萬元」活動到3/8

    交通部觀光署推出「觀光亮點壯遊記」活動,113年3月8日前,只要與「第一屆觀光亮點獎的24個獲獎亮點」合照並上傳至LINE官方帳號,民眾便有機會獲得旅遊金5萬元、知名飯店總統套房、高鐵假期等價值超過50萬元的獎勵。
    2024/01/06 10:49
  • 男性也會產後憂鬱!15%新手爸爸「心理生病」 醫籲傾聽訴求

    從搖籃曲中醒來,新手爸爸們也許會發現,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背後,有一道看不見的隔閡正在悄悄建立。在許多閃耀的嬰兒笑顏和溫馨的家庭照片之外,父親們的內心世界或許並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光亮。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在迎接新生命時,也會如同母親一樣,經歷一段名為「產後憂鬱」的心理暗潮。這是一份對社會傳統角色的挑戰,也是對現代家庭醫學的一次深刻反思。
    2023/11/12 11:40
  • 海鯤潛艦帆罩非最終版? 裝備等到位、戰系整合傳美商接手

    潛艦國造的原型艦-海鯤潛艦,於上週四(9/28)風光亮相,儘管幾天過去,討論熱度不曾退燒。除了專案本身的爭議,另個問題主要集中在它的帆罩不平整,這引起了國內外軍事愛好者和專家的高度關注。前海軍256戰隊訓練中心主任王志鵬指出,帆罩目前看來只有外殼,裡面僅有的主要結構,僅用於支撐前平衡翼。更評估這個版本,是臨時性工程,所以使用了比較薄的鋼板,因此呈現了凹凸不平的外觀,且焊線比較粗糙,航行燈也裝得不太好。
    2023/10/02 22:39
  • 推廣國境之南!拓展外國觀光客源 屏縣府率團赴新加坡參展

    屏縣府赴新加坡NATAS旅展 主推屏東嚴選觀光亮點 經統計自去年10月13日邊境政策鬆綁,開放國際旅客入境後結算至今年6月,新加坡來台旅客人次高達26萬人次,位居全球來台旅遊國家前6名,且觀測歷年數據可得知,新加坡來台旅遊人次於疫情前2019年成長率達7.82%,成為屏東新南向吸引東南亞旅客的首選國家。
    2023/08/11 13:46
  • 昔日「影壇四大惡人」港星近況曝光! 住豪宅擁超大泳池

    「香港影壇四大惡人」李兆基、成奎安、何家駒和黃光亮,僅剩64歲的黃光亮還健在,淡出演藝圈的他,近年在大陸享受恬淡的退休生活,平時深居簡出,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偶爾還會教網友說廣東話,而他近日的抖音影片曝光了豪宅裡的超大泳池,看來財力雄厚,生活也相當悠閒自在。
    2023/07/02 12:40
  • 《超偶》李子森「狂砸600萬」邀杜忻恬幹大事 金曲歌王也來了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7月8、9日將在台中Legacy舉辦「森聲呼喚」售票演唱會,他搶先曝光亮點,除了「森恬CP」杜忻恬將連續擔任2場的特別嘉賓,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將現身助陣。
    2023/06/23 14:36
  • 一夜春雨咖啡花開 日前乾旱結出不良「黑豆」

    雲林古坑咖啡,四月初一場春雨後盛開,不過也是咖啡樹的生存危機。現在咖發農發現,一二月採收的咖啡豆,脫殼後裏頭大約一半是壞的「黑豆」,損失慘重。而且樹上看來都是光亮的果子,裏頭豆子卻發育不良。
    2023/04/13 13:19
  • 福隆溫泉祭開跑 4公尺高超巨大浮世繪好好拍!東北角觀光亮點計畫 邀全民一起來福隆泡湯

    福隆真的有溫泉!隨著冬季氣溫逐漸下降,春節前又有一波跳水式的降溫,但也是台灣人最愛的泡湯季節,而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從1/7起到4/23推出「福隆溫泉祭」系列活動,打造超日系的浮世繪展區以及高4米的網美燈籠牆,還有浴衣試穿體驗區,再加上暖冬鍋物美食,就要讓你在新年來到福隆泡湯暖心暖胃又好拍!
    2023/01/09 10:27
  • 陳年油垢不用刷!專家推「廚房清潔神物」5分鐘全搞定

    歲末年終,不少家庭主婦進行居家大掃除,最傷腦筋莫過於廚房裡卡了茶垢、油汙的鍋碗瓢盆,就算使盡吃奶力氣,還是難以刷洗掉千年頑垢!「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煮一鍋水,加入「活氧粉」過碳酸鈉,趁高溫時把鍋碗瓢盆都丟進去浸泡,只要5分鐘,不必刷,光亮又環保!
    2023/01/08 15:32
  • 26歲女星遇「連環車禍」!11台車撞爛 赴日煉獄畫面曝

    26歲女星陳嘉慧擁有清新氣質、魔鬼般的身材,出道僅5年卻接連演出《迷惘》、《解決師》等夯劇,前途一片光亮;怎料,近日飛到日本的她,卻遇上連環車禍,11台車全撞成一團!
    2022/12/07 08:26
  • 嘉義市新盧山橋通車 雙肋鋼拱橋亮眼地標

    橫跨牛稠溪、連接嘉義縣市的盧山橋正式通車,是全台灣鋼拱橋單跨第2長度橋梁,耗資7億5000萬元,橋梁於河道內不落墩,解決舊橋安全問題,沿途設置觀景台,可以欣賞美麗風景,將成為當地新地標、觀光亮點。
    2022/11/04 11:13
  • 皮膚蠟黃又鬆垮?營養師揭作息6地雷 救回白皙透亮肌

    大部分人都想要有健康、光亮又Q彈的肌膚,然而許多不健康的作息都會導致皮膚暗沉、鬆垮,營養師指出6點最常見對肌膚的傷害,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就是最好的保養。
    2022/10/29 05:15
  • 不斷移動 「象魚群聚」現身宛如大海怪

    澎湖西嶼合界漁港,25日深夜,港口突然出現一大群象魚,數量多達上萬隻,聚在一起體積跟一艘小船一樣大,十分壯觀,澎湖海洋生物中心表示,一般來說,象魚不會在夜間出現,可能是受到驚擾,再加上碼頭燈光亮,讓魚群誤以為是白天,才會浮上來覓食。
    2022/08/26 12:26
  • 北影看點/楊謹華、楊祐寧60星光亮相 好久不見陳喬恩、藍正龍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今(9)日晚間於台北中山堂登場,本屆除了入圍者眾星雲集,頒獎嘉賓名單也是星光熠熠,總計超過60位演藝名人將現身,包括新婚的邱澤、許瑋甯夫妻;《華燈初上》楊謹華、楊祐寧、李李仁、劉品言;以及好久不見的陳喬恩與藍正龍,都將出席擔任本屆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
    2022/07/09 13:19
  • 台積電、大立光強彈!台股漲350點 再現7千金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公布的上月會議紀要並未讓市場感到意外,台股早盤在回測平盤後一路走高,大立光亮燈漲停加持市場信心,指數大漲350點,站回5日線14246點。
    2022/07/07 14:31
  • 好市多買櫛瓜「一堆蟲開趴」 內行教學挑選撇步

    櫛瓜又稱西葫蘆、小胡瓜或小南瓜是一種夏南瓜,除了低熱量外也是屬於低GI食物,是許多人減脂期經常購買的食材,但購買時千萬不要被櫛瓜光亮翠綠的外表給騙了,有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好市多買了櫛瓜回家,切開卻滿是白蟲,讓她覺得頭皮發麻!
    2022/06/22 21:25
  • 2.3G私密照外流!謝忻挺過「爽拿百萬」嗨喊:沒在怕的

    40歲女星謝忻先歷經不倫風暴,今年3月又陷入「私密裸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不過,謝忻宛如「女戰神」全過堅挺熬過去,不僅拿到上百萬元酬勞的代言廣告,還被「綜藝教父」王偉忠看上,找去代班廣播節目,「錢」途一片光亮。
    2022/06/08 13:44
  • 桃園風箏節放飛巨型鯨魚 2天吸引8萬遊客

    桃園國際風箏節「鯨奇之旅」除了有多種巨型鯨魚的風箏之外,還有各式海洋生物,讓天空充滿了驚奇,周末假期,吸引8萬名遊客參與,市長鄭文燦說,未來場域不只辦風箏節,還會持續辦各式活動,讓大溪成為桃園觀光亮點。
    2022/04/10 23:38
  • 糖尿病小心「這習慣」!醫曝血糖失控危機 恐內分泌失調

    血糖控制不好?小心是日夜顛倒的生活型態造成!中醫師陳家駒表示,當身體晝夜節律失調,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衡現象,如運動時間過晚、太晚進食、夜間活動照光過多、白天光亮環境睡眠等都會影響內分泌分泌量、分泌時間,出現血糖失控。
    2022/03/25 15:47
  • 破尺度!方馨為戲「升級罩杯」 羞喊:從沒這麼豪放

    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昨(23)日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主要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等人以劇中裝扮風光亮相,方馨這次突破尺度演出風騷老闆娘,為了讓身材更豐滿,特別增胖3公斤,笑說:「從來沒這麼豪放過。」
    2021/12/24 12:05
  • 天后御用攝影師加持!HowZ走出低潮盼給歌迷希望

    歌手HowZ專輯《帶光者》將於本月17日發行,作品集結他對於生活的累積與感觸,以「光」為出發點將溫暖、希望等情感代入,將自己的故事毫不保留地用音樂展示,與他辨識度極高的饒唱,希望能為聽者帶來無論是生活或心靈的光亮。
    2021/12/11 12:32
  • iPhone13新機實測秀!天峰藍、超美粉曝光 相機功能升級

    iPhone13系列新機明天(9/24)上市,TVBS搶先拍到實機,這次的新機在相機功能上,多了微距、電影模式,夜拍進光亮也再升級,但因為尺寸和上一代相同,儘管相機的專業功能提升,民眾還是比較無感,只是在蘋果上市前夕,台灣手機市占也出爐,三星超車蘋果,成為8月市占王。
    2021/09/23 12:27
  • 親愛的我把老Mini變成烤肉爐! 愛車人中秋烤肉這樣才對味

    假如有天枕邊人笑著對你說了標題這句話,愛車人多半第一時間會冒出滿頭冷汗,尋思著自己哪個時候把對方得罪成這麼樣子。接著就會想要衝到停車場,看看自己日夜耗費心血精神,保養到水潤光亮的經典老Mini到底還剩下多少殘肢斷臂。
    2021/09/13 16:20
  • Audi豪華電動旗艦概念預告IAA發表 全球新戰略搶先揭示

    時間拉回今年7月上旬,Audi當時曾經透露將會陸續發表3款概念作品,展現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發展走向。日前採敞篷跑車設計,搭配有可變軸距系統的Skysphere搶先曝光亮相,緊接著Audi預告將在德國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由法蘭克福移師慕尼黑舉辦的德國IAA車展前夕將會揭開Grandsphere面紗,展現Audi新一代豪華電動旗艦樣貌。
    2021/08/3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