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先天性缺陷 結果共3筆

  • NBA夢碎?詹皇兒子心臟驟停原因曝光 先天性心臟缺陷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上個月24日在練球期間「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住院幾天後變返家療養。不過年僅18歲的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也引發各界猜測,如今詹姆斯家族的發言人首度證實,經檢查後發現布朗尼的心臟有「先天性缺陷」,但也強調一家人對於他經過治療後,重返球場一事「充滿信心」。
    2023/08/26 15:17
  • 懷胎34週引產!「畸形死胎」突復活大哭 她怒告醫院

    大陸北京1名胡姓孕婦在孕檢期間發現腹中胎兒有先天性畸形,在先後求醫無果後,懷孕34週時決定至醫院做引產手術。豈料,被引出的死胎竟還活著,甚至還在遺體告別時發出哭聲,讓兩夫妻以醫院存在過錯為由,索賠12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3萬元),近日判決結果出爐。
    2019/09/17 12:00
  • 快訊/孕婦小心!日本「德國麻疹」暴增13倍 恐傷胎

    最近要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了,根據日本衛生部門統計,今年截至10月17日,當地德國麻疹累計1289例,較去年暴增近13倍,集中東京、神奈川、千葉等地,我國衛福部疾管署正研擬提高旅遊疫情建議等級,並提醒孕婦如果無疫苗接種紀錄,應該避免前往,以免感染,產下先天性缺陷的後代。
    2018/10/2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