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先天性四肢切斷症 結果共4筆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2021/12/18 15:39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睽違2年! 力克胡哲再度來台激勵人心

    來自澳洲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睽違2年再度踏上台灣演講,這回吸引了約3萬人次參加聆聽,力克胡哲因為患有罕見的「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出生就沒有四肢,只有一個小腳掌,但他因為父母親的愛和宗教信仰,讓他能更有自信的成長,用小腳掌寫字打電腦,甚至跟一般人一樣會游泳、踢球,努力克服身體障礙,積極到各國演講,這回更要將這新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台灣的民眾。
    2013/12/1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