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先修班 結果共19筆

  • 大聯盟先修班 美職秋季聯盟已4年不見台將

    堪稱大聯盟先修班的美國職棒亞利桑那秋季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10月3日開打。2018年張育成之後,最近4年沒有台灣球員入選。
    2022/09/30 11:31
  • 鄧愷威投進大聯盟先修班 明星捕手波希主動攀談

    22歲的台灣投手鄧愷威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菜鳥進到大聯盟先修班,把握機會從明星球員身上挖寶。最驚奇的是,明星捕手波希沒有大牌架子,主動來攀談。
    2021/03/16 10:17
  • 訓練捕食!野外先修課 小熊姆拉斯似乎不愛「這一味」

    廣原小熊姆拉斯上課啦!去年7月被台東林管處發現收容,為了要訓練牠的野外生存能力,最近開始上課,初期先修班就是要嘗試怎麼補食,只見牠看一下蟻巢,又聞了一下,然後興致缺缺地離開,模樣超可愛!
    2020/03/18 12:43
  • 半數人有網紅夢!大學首開先修班 教你SOP

    網路串流世代,網紅工作已經成為一門新興職業,根據統計,更有過半數的上班族,抱有網紅夢,看準這股潮流,有私立大學打造一棟新大樓,領先全台開設網紅先修班,從節目製作到梳妝技巧,都融入課程當中,另外這股風潮也吹進社會,有專業講師特別開設手機攝影課程,教大家如何拍好照片、行銷自己,來看今天的調查報導!
    2019/08/28 18:18
  • 「蔡總統一秒就答應!」 巴拉圭總統謝我促成台巴科大

    總統蔡英文二度訪問巴拉圭,一落地就受到當地僑胞的熱烈歡迎,巴拉圭也派出外交部長以及總統府大禮官來迎接。而兩國元首會面的場合,就是台巴科技大學的先修班開課儀式,總統致詞時也拋出利多。
    2018/08/15 09:31
  • 台巴科技大學 卡提斯:蔡總統只花1秒就答應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巴科技大學先修班開課儀式,即將卸任的巴拉圭總統卡提斯透露,當初他提出兩國合作台巴科技大學計畫,蔡總統只花了1秒鐘就答應。
    2018/08/15 09:28
  • 夫妻齊「補習」 爸媽先修班教養育小孩

    小朋友求學期間常要補習,那爸媽們是不是也要「再進修」,有連鎖嬰幼兒用品開起「新手父母學堂」,情侶或是沒生小孩的家長也可來參加,從夫妻關係到養育小孩通通教,而且課程還規定要兩人一起參加,有些夫妻生小孩後忙到沒時間相處,摩擦也變多,一起上課還能增進感情。
    2016/05/14 18:59
  • 1/2+1/3竟答2/5 國立大學教授批新生「程度差」

    大學升學制度改變14年,二月份學測考完就能有學校唸的學生也越來越多,大學教授就質疑,很多高三生因為提早有學校唸,沒有好好用心在課業上導致高中學習不完整,上了大學以後影響課業,甚至,坊間還出現大一先修班或補習班,教授人聯署,希望學測能延後到5、6月舉行,讓學生高中好好唸,免得影響大學甚至讓國力受損!
    2015/09/21 12:27
  • ​卡位!搶幼兒園名額 家長花2千找人排隊

    排隊3天不是為了買演唱會門票,而是要搶幼稚園入學名額!竹北一間完全中學附設的幼稚園,明天(4/1)才開始報名,3天前就有家長帶著行李到門口等,排隊人龍長達100多公尺,甚至還有家長請來排隊部隊,以一天2千元幫忙排,現場的家長就說是因為讀了他們的幼稚園就可以一路直升,高中讀完就可以拿在校成績申請美國大學,可以說是留學先修班
    2015/03/31 19:52
  • 競選北市長? 連勝文讚柯文哲優秀

    台大醫院創傷部主任柯文哲,一直被視為綠營競選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雖然柯文哲從未鬆口要不要參選,但近期他動作頻頻,還組所謂市長先修班的申冤小組,對此,同樣身為藍營熱門人選的經發會主委連勝文,則稱讚柯文哲是非常傑出的醫生,什麼事都會做很好。
    2013/07/23 00:38
  • 成立申冤中心 柯文哲稱「市長先修班」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之前在臉書上公告,今天演講「說明下一階段的工作」,讓大家紛紛揣測是不是要宣布參選市長,柯文哲依舊話沒說死,但他要在3個月之內成立「申冤中心」,向民眾請益,還說這是「市長先修班」的課程,甚至透露柯爸爸還特地北上勸他,選不選,似乎箭在弦上。
    2013/07/21 19:22
  • 泰緬孤軍後裔成人球 吃廚餘渡日

    台中一名泰緬孤軍後裔,緬甸籍段同學,原本唸台灣師大先修班,但因為生病沒辦法打工,付不出學費休學,今年3月流浪到台中勤益科技大學,白天躲圖書館、晚上就睡陽台,因為沒錢,餓了就翻垃圾桶吃廚餘,日前還偷錢買東西,事後他自己投案,警方才發現他的境遇,並請社會處協助安置。
    2009/04/23 14:01
  • 陸校辦「淑女班」 網友狠批像鬧劇

    你認為現代「淑女」,應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在大陸湖北有一家職業學校,開辦所謂的「淑女班」,不只教美姿美儀,也教女紅刺繡;不過入學還有門檻,身高須達160公分、容貌端正,在「淑女班」裡,校方說他們旨在教出有內涵的現代淑女,但大陸網友可不這麼看,有網友批評,這個班根本是「二奶先修班」。
    2009/04/10 12:52
  • 打耳光? 園長:我只揮手嚇小孩

    小朋友調皮,卻遭園長打耳光懲罰,TVBS直擊這家幼稚園發現,只有托兒所執照,卻違法開設國小先修班等安親課程,對於打耳光事件,園長不斷的解釋,說自己根本沒動手,只是嚇嚇小孩子。
    2006/08/07 18:28
  • 【大陸新聞早點名】公開考放榜 學生四處找學校收讀

    在台灣每年大學聯招放榜,對應屆高中生來說都是一件大事,在香港每年高中會考放榜,家長陪同學生為相等於大學先修班的預科學位奔走,現在就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我們,為什麼香港的高中生要四處找學校。
    2005/08/14 07:52
  • 僑大5學生群感染 結核病入侵校園

    肺結核疫情似乎有都會區群聚感染的趨勢,國立僑生大學先修班,最近發現有5名學生遭到感染,而且二月中旬一名女同學,上課上到一半,就突然暴斃,現在僑大師生人心惶惶。
    2005/03/17 13:09
  • 〈獨家〉怪病入侵僑大?1澳門女僑生猝死!

    位在台北縣林口的國立僑生大學先修班傳出有怪病入侵!1名從澳門來的女學生,幾天前出現疑似感冒症狀,不料在感冒快痊癒時,昨晚上課突然昏倒休克,送醫後死亡。外傳還有一名學生疑似被感染,目前命危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校方不願證實項消息,不過已經引起衛生單位高度關心,下週三將對死者進行解剖。
    2005/02/19 18:47
  • 〈獨家〉一圓美國夢 生小孩拿綠卡一窩蜂

    到美國生小孩拿綠卡,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以往收費超過50萬,如今價格降到一半,業者更推出孕婦出國先修班,到府服務,教你如何打扮掩飾上飛機以及通關應對方式,降低風險,吸引每年上千名孕婦前往美國洛杉磯,甚至連官夫人都要一圓美國夢。
    2004/11/26 18:34
  • 小六畢業生 上國中要先補習

    台北市教育局率先響應教改萬言書,如果國中小考試太多,校長考績就會被列為乙等,老師也要受到懲處。補教界批評,教育局政策只會使考試化明為暗,在暑假,許多國小剛畢業的學生提早到補習班上國一先修班,學生就怕跟不上課程進度。
    2003/07/2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