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兇惡 結果共28筆

  • 北海道乳牛殺手逃逸四年!「嗜血巨熊」證實成功遭獵殺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當地政府以代號「OSO18」稱呼牠。這頭巨熊接連襲擊當地牛群,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多達60頭以上的乳牛受害,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儘管過去4年來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直到今(22日)下午,北海道正式宣布已經獵殺這頭棕熊,結束多年來與「OSO18」的纏鬥。
    2023/08/22 16:04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殘暴巨熊「撕裂牛群、挖內臟」震撼北海道 花3年抓不到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接連襲擊當地放牧牛群、奪其性命,牠的獵殺手法十分驚悚,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截至目前為止有多達65頭以上的乳牛受害;然而事隔3年,儘管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2/11/24 16:26
  • 觀點/侯友宜「英雄」人設是怎麼養成的?

    侯友宜長期以來,之所以被民眾視為「英雄」,並非只是他靠著大膽和英勇,打擊最兇惡的壞人,有著除暴安良的事績。而是他能與底層民眾密切相連,和基層人民血脈相通。
    2022/11/15 10:34
  • 張鈞甯數月不見憔悴樣貌曝光 眼神空洞望遠方冷笑

    由張鈞甯共同監製、演出的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從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展開,張鈞甯再扮女警查懸案,但卻拿槍指著自己,而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最後出現,流露兇惡神情,讓人正邪難辨。張鈞甯首次當監製一切親力親為,從找演員、找贊助、行銷規劃都認真參與,非常投入,已經15年沒有合作的好友阮經天便是她邀請加入陣容。
    2022/10/17 12:57
  • 烏國自主權受侵犯 教宗痛批俄軍殘暴冷血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針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發出一系列最新批評。他形容俄國部隊殘暴、冷血、兇惡,莫斯科入侵也侵犯了烏國的自主權。
    2022/06/14 22:18
  • 毒駕撞死女志工! 竟先發限動:原來車有氣囊

    桃園一名58歲吳姓婦人,日前做完志工服務後,騎機車返家途中遭對向轎車撞死。更讓死者女兒心碎的是,她指控肇事駕駛何姓男子,事發當下完全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先在臉書發動態,態度惡劣、眼神兇惡,讓她感受不到一絲悔意,到了相驗現場時,父親按耐不住怒火,上前揪駕駛衣領,結果他口袋竟掉出毒咖啡包,經警方驗尿檢測,呈現陽性,有吸毒反應。
    2021/12/14 19:16
  • 好無辜!16惡煞持刀棍衝超商尋仇 竟錯砍路人害斷手

    昨(7)日凌晨4點多,新北汐止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為了替何姓女性朋友出氣,竟然找來10多人到忠孝東路上的某間超商埋伏,持球棒及西瓜刀將林姓男子痛毆一頓,還砍成重傷。警方循線逮補行兇惡煞,但他們卻說,本來是想找何姓女子的前男友,在超商找不到人,竟然拿無辜路人出氣,全數遭警方送辦。
    2021/06/08 11:18
  • 宮廷鬥爭又見新戲碼 泰國復寵貴妃惡瞪王后

    泰國皇室的宮鬥劇,又有新發展!泰王瓦吉拉隆功,帶著皇后和貴妃詩妮娜一起出席活動。眼尖的記者發現,復寵的貴妃,表面上看起來對王后畢恭畢敬,但卻被捕捉到,一度用兇惡眼神瞪向王后。而泰王傳出又有新寵,是王后身邊的貼身侍女。
    2021/03/19 17:33
  • 屏東網路之狼兇惡 強盜性侵殘殺網友

    民國91年6月27日起2個月內,屏東地區出現網路之狼王國華,他在網路上邀請網友出遊趁機性侵、猥褻、搶劫9名女網友及1名男子,其中一對未成年表姊妹受害後,被王國華以膠帶封口,用繩索綑綁裝進飼料袋內,並且丟入萬丹大排,表姊不幸溺斃,掙扎游上岸的表妹還被岸上的王國華丟砸石頭,犯行兇狠的王國華落網後,一、二審被判8個死刑,為了求死解脫,還寫信罵法官「沒LP」,以檢察官不對他執行死刑,用「待執行」為由監禁他,違反基本人權及刑事訴訟法聲請釋憲,於民國100年槍決伏法。
    2019/08/17 22:48
  • 嚇壞地方媽媽!騎車載3歲兒 2野狗發狂猛追咬傷腿

    雲林虎尾傳出,有婦人騎車載3歲孩子,經過台西客運站停車場附近時,突然有2隻野狗衝出來,還被咬傷,附近民眾說,經常發生野狗衝出來追人的事件,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都很害怕被咬,現在連騎機車都被野狗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當地流浪狗問題。
    2018/09/14 18:33
  • 今再絞刑6人! 沙林毒氣案13死囚全伏法

    日本這個月初才以絞刑,處決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等七名死刑犯,今天再將其餘6名同黨處死,犯下沙林毒氣攻擊案的13名死囚已經全部伏法,這也是日本自1998年後首次一個月內執行2次死刑,日本法務大臣表示,因為這是一件窮兇惡極的重大案件。
    2018/07/26 22:30
  • 吊嘎男逼車、持刀砍窗 下車揮拳反被打趴

    台中市中清、環中路口,一名男子開車突然遇上一輛藍色轎車蛇行逼車,最後駕駛還下車找麻煩,作勢揮拳準備打人,結果還來不及出拳,就被車主一把推倒、鎖喉攻擊;這名兇惡的駕駛本來要打人,卻先被打趴踢到鐵板,另外民眾還發現,身穿吊嘎的駕駛在逼車前,還曾拿著武士刀到洗車廠亂砍車窗,沿路攔車叫囂,警方雖然證實2件事是同一人所為,但要等其他目擊者指認才能上門抓人。
    2016/11/13 18:18
  • 採蘑菇被狼逼到絕境!加國婦女誘熊決鬥

    如果你遇到兇惡的野狼,你會怎麼做?加拿大一名朋友到森林裡找蘑菇,和友人分開後發現身後竟然有隻大黑狼一路跟蹤她,嚇壞的她最後機智的將黑狼引誘到一頭母熊前,趁兩隻野獸大戰之際才終於脫險。
    2016/06/19 15:19
  • 硬擠下陳進興! 鄭捷4死刑列史上第2高

    鄭捷不只判處4個死刑還有22條殺人未遂合計138年有期徒刑,在台灣史上除了殺害14條人命的吳新華之外,鄭捷登上死刑數排行榜的第2名,硬是擠下白曉燕案的死囚陳進興,法務部下午在會議中討論鄭捷案,另外原本等待執行的42名死囚當中扣除再審、非常上訴、跟釋憲之外,大約有20多人將依窮兇惡極的標準圈選槍決名單,鄭捷未來很可能列入下一波名單。
    2016/04/22 19:01
  • 網友越罵越紅 鯊魚龍捲風電影又拍續集

    好萊塢有一部電影,描述龍捲風夾帶兇惡的鯊魚上岸,在美國大城市到處咬人,劇情被認為太沒邏輯上不了院線片,沒想到在電視和網路播出後受到熱烈討論,這部片也就續集一拍再拍,網友越罵它越紅。
    2015/07/28 14:59
  • 上鏡頭囉! 笨匪搶ATM「曝光」下跪討饒

    大陸一名搶匪搶ATM,本來凶狠的把刀子架上提錢男子的脖子,沒想到男子奮力抵抗,把搶匪的安全帽掀開,刀子打落,還指著監視器跟笨賊說,你被錄下來了!搶匪擔心事蹟敗露,兇惡表情瞬間跪地求饒,搶劫變鬧劇一場,最後被警方逮捕。
    2015/06/08 11:39
  • 驚恐!少年早餐店遭狠砍 學校就在對面

    真的令人感到驚恐萬分!發生追砍兇殺的早餐店,竟然就在學校對面,只隔著一條大馬路,距離短短不到12公尺。行兇惡煞下手凶狠,就像殺紅了眼,讓事發地點對面的學校師生及家長們,都覺得非常害怕,很擔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4/12/23 19:24
  • 惡犬突圍攻 河北童傷口遍全身

    河北省3歲小男童11日被媽媽帶到她工作的狗場玩,不料卻被破籠而出的3隻兇惡的挪威納狗撲倒後撕咬。
    2013/11/15 13:23
  • 要犯罪才召人馬 日本新黑道「半瘋」

    提到日本黑道,很多人會立刻想到「山口組」,但最近日本出現新的犯罪組織,成員從黑道裡出來另組集團,被稱為「半瘋」,因為沒有嚴密的組織架構,要犯案時才召集人馬,讓警方很難抓人,另外,九州勢力最大的黑道「工藤會」,據說比山口組還兇惡,已經被日本警方列為頭號「危險暴力團」。
    2012/12/07 22:20
  • 心虛!賊對街瞪人 尖警攔檢扣贓車

    新北市汐止分局一名員警,日前穿便衣查緝案件,回程時在路邊等紅綠燈,儘管當時光線昏暗,卻感覺5公尺外有名男子神情兇惡,斜眼瞪人,立刻拿出小神補查詢,果然發現男子開的雙B轎車是失竊車,當場抓人,還在對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12/09/09 15:42
  • 「房子不租我」 男噴漆報復房東遭逮

    日前台中市一名房東要出租的房子大門,4天之內連續被人噴了2次漆,還寫上欠錢不還和一個大大的「死」字,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抓人後,發現噴漆嫌犯原本想跟房東租房子,但房東看他一臉兇惡,身上都是刺青,不肯租他,於是故意噴漆報復。但更讓警方意外的是,原本只是要抓噴漆怪客,沒想到在他身上搜出市價上千萬的大麻磚和改造手槍。
    2012/05/16 17:36
  • 牧師投書胡志強 批警咆哮如流氓

    警察身為人民的褓母,但一位牧師在台中市開車,行駛到不太熟悉的路,將車停在不能左轉的路口,遭到警察當街咆哮,事後他寫了一封信,投書台中市長胡志強,牧師在投書中寫到,連兒子都感嘆,「有這種警察在破壞市府形象,簡直比流氓還兇惡」;而胡志強知道後,趕緊打電話向這名牧師道歉,要求警方執勤態度,做出改善。員警所屬的派出所所長則說,這名員警臉孔天生長的「比較嚴肅」,相信他沒有惡意。
    2011/01/25 12:14
  • 「漢尼拔」天鵝 半年殺死15隻同伴

    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城堡池塘,最近出現了一隻連環天鵝殺手,這隻兇惡的天鵝,不但會用翅膀、腳掌攻擊同類,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淹死,最後還會耀武揚威,叫妻兒來觀賞屍體,兇狠的行徑,被英國媒體拿來跟電影食人魔漢尼拔相比,稱牠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2010/09/1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